以春天来了为题 5
春天来了,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地来到了人间。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春暖花开,小草悄悄从土里钻出来了,刚刚出土的小草是嫩绿的,就像一个绿色的小娃娃,可爱极了,小草在微风中轻轻摇摆着,好像在对我们说:“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小草的摇摆似乎将那些沉睡的花儿叫醒了。花儿伸了懒腰,挺起了胸脯。玉兰花的叶子是绿色的,花瓣有白的,也有粉的。绽开的花瓣毛绒绒的,如同绒布一般还散发出一阵阵的淡淡清香,离老远就能闻到它的香味,还有桃花开出了一朵朵粉红粉红的花,它站在草丛中自豪的张开她漂亮可爱的花瓣,就好像一位美丽的公主。正如大诗人杜甫所说:“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
春天的柳梢,抽出了绿色的嫩芽,那一小点点的嫩芽没有夏天那么浓,远看如山水画,*瞧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走在柳树底下,正如“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青蛙也睁开了朦胧的睡眼,与小麻雀一起演奏动听的乐曲。
春天多美呀!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个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