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天来了为题 2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来到了花园。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大家都脱掉棉袄,穿上春装,大雁也飞回来了。过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雪白雪白的梨花。梨花掉落在地上,就像铺上了一层薄薄的地毯。又过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粉红粉红的桃花。桃花的花瓣轻轻飘落,就像下起了粉红色的雪花。我们正走在踏青的路上,金黄金黄的迎春花露出笑容迎接着我们呢!咦,是什么味道这么香?哦!我知道了,是花的香味。
“滴、滴、滴……”我们来到了第二站:森林。小草发芽了,就/像给地毯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咦,这是什么?哦!是小动物,小动物都从冬眠的洞里苏醒了。“哗啦啦,哗啦啦”,小溪欢快地流着。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第三站:田野,我们看到农民伯伯正在耕种,农民伯伯头上满是汗珠,但他们不肯休息。我们还闻到了油菜花香,金灿灿的油菜花,就像洒落在地上的金子。
我们现在来到了广场,广场上好热闹!有的同学在滑冰,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跳绳……我们听到了小朋友的欢声笑语。
春天真美啊,你也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