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天来了为题的作文 (菁华(扩展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美丽的春天来了。我漫步在公园里,仰望蓝天,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花朵盛开,蝴蝶在美丽的花朵上翩翩起舞。我很高兴看到这一切。
这时,树上响起了美妙的歌声。是谁?哦,原来是云雀。他们正在为我演奏音乐。
突然,一个刹车打破了寂静。是谁呀?这一阵刹车声,就像“污染”空气,美丽的蝴蝶飞走了,百灵鸟不知道它去了哪里。这一切让我感到悲伤,春天已经过去了。
我抬起头,仰望天空。我看见几只风筝在空中漂浮。风筝在空中自由地玩耍。我知道,只要有合适的风,它就不会着陆。我在高高飘扬的美丽风筝中看到了一种强烈的东西。
看到这一切,我想寻找春天的美丽。我深深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突然,我发现蝴蝶飞回来了。他们又在花上跳舞了。蜜蜂忙着采集蜂蜜,云雀又唱起了美妙的歌。
看着蓝天和风筝,我似乎找到了快乐的自己。
我在春天漫步在公园,体验这个奇妙而温暖的世界。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在公园里的春天也随处可见。
在公园的正入口,左右两旁的蝴蝶花和周围的灌木都冒出了小嫩芽。往前走就到了亭子里,前面的四棵桂花树仍旧一片深绿,看起来一点也不引人注目,可是,只要你仔细观察,也会注意到这四棵桂花树里翠绿的叶子。再往前走当然就是草坪,虽然草坪看起来还是像秋天一样没有活力,但是当你拨开上面的杂草后,你会看到比杂草矮几厘米的地方有一些小嫩芽,它们透着新绿,逐日长高。在草坪左边的桃花树上的桃花开得正旺,一朵比一朵美丽,一朵比一朵鲜艳,它们好像在比美似的。
春天,像一颗颗种子播撒各地,让每一处地方都变得美丽,同时,也是一个充满神奇的季节,让我们去发现,去探索。
春天,是我最喜爱的季节之一。春天的公园非常美丽,走,我带你一起去看看吧!
在公园,每一处的景物都是如此的美丽。蜿蜒曲折的路边有黄橙橙的迎春花,它们张开一张张笑脸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湖光粼粼的湖里,很多的鱼儿在自由自在地游荡,特别的欢快,好像在举办大型的舞会;透过湖水隐隐约约看到湖底有许多的鹅卵石,形态各异、五颜六色,就像在湖底嵌满各种各样的宝石。湖边的柳树青翠欲滴,像是一个个整装待发的士兵,又像是一位位美丽的姑娘在湖边梳洗着自己的头发……这里的景象就像是演绎着一台好看的舞台剧。
我来到公园的凉亭上,周围的小草经过春天阳光的映照散发出独有的气息。春风轻拂,小草随风摇曳,就像舞蹈家一样翩翩起舞;种类各异的鲜花也不甘示弱,它们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把春天装扮得五彩缤纷;这时一群勤劳的“工人们”——蜜蜂正在辛勤地采着蜜,想到甜蜜的蜂蜜我就忍不住流下口水;当然,这种大场面怎能少得了蝴蝶呢?只见远处又飞来了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它们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红的似火、黑的如墨,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这里的景象就像画中的世外桃源一样,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其他的美丽景色我就不一一多说了,你如果也想体会春天的美丽,请来吧!
日坛公园是我最熟悉的地方,一年四季都很美,特别是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天,花儿笑眯眯地瞧瞧这儿,看看那儿。大树真高啊,高得像一个巨人,微风吹着它的脸颊,它依然一动不动站在自己的岗位上;大树真绿啊,绿得像一块光彩夺目的绿翡翠;大树的样子真美啊,风姑娘轻轻地吹着树姐姐美丽的长发,树姐姐羞答答的姿态博得了游客们的赞扬,它不好意思地笑了。草弟弟害羞地从地下探出了头来,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问鸟妈妈:“鸟阿姨,这些是什么东西啊?”小孩们在树间捉迷藏,开心地嬉闹。春姑娘把公园打扮得真美丽啊!
春天是美丽的季节,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公园的春天真是多姿多彩,我爱春天的公园。
春天的公园真美呀!看,柳树随风摇摆,好像小姑娘的长发,还长出了翠绿的嫩芽。小河清澈见底,有时能看见小鱼游来游去,太阳照向小河,小河波光粼粼好象一串亮晶晶的珍珠。抬眼望去,小河中央有一座小岛,小岛上有一座红色的小亭子,它是用一座拱桥连起来的小亭子。
春天的早晨,公园里可真热闹呀!小朋友在快乐地跑步,他们一起喊:“加油,加油。”青年人在一起认真地练歌,有好多人都被他们吸引了。老人专心的打拳、舞剑。
春天的公园真热闹,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