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吴静怡同学:
你好!
快毕业了,我们要和同学们一起加油啊!
你以前总是对“日月如梭”之类的词嗤之以鼻,不相信时间会飞快流逝。但来到六年级后,你终于明白了“日月如梭”的真正意思了。好像昨天才刚刚走入校园做一年级新生,一转眼就要毕业了。
在过去的六年里,你经历了很多,也长大了不少。你和同学们一起去了八次旅游。令你印象最深的,一定是六年级上学期的那一次吧?你和同学们去做了饭,玩游戏,还在车子上听大家唱歌。做饭时大家都手忙脚乱的,没用过这么大的锅,也实在不会用柴生火。你只好退下战场,帮大家跑跑腿,收收东西。有时会去别的组串一下“门”,在柴火和炒菜的杂音下,大家都大声地说话,毫无顾忌地大笑。最后意料之中地做好了一锅“黑暗料理”,但大家都在喊着“好吃”……那天你忘记了菜的味道,但是记住了同学们的笑脸。
未来的你是怎么样的呢?会有怎么样的工作呢?也许你会做一个插画师,画自己想画的画,分享给大家。周末和小姐妹们出去逛街,也许你的小姐妹中会有你的同学,有时可以吹嘘过去的辉煌时光,也许未来并不顺利,但充满希望……
六年的时光如烟如絮,一转眼,都飞走了,就像课本里的《匆匆》一样。
祝
心想事成、**安安!
妈妈:
您好!我想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教室。我们的教室整洁又漂亮。
前面是干净的黑板,一到下课,同学们就抢着把黑板擦得干干净净,如果你把右边一块黑反轻轻推开,就会看到一台32寸的电视机。通过电视,我们可以看蓓蕾电视节目,这是我们学校的电视节目,有校园新闻、好书连连看...老师还在电视上播出课件,让我伞听的津津有味,老师还播出动画片给我们看,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洛。黑板上面有一面*,左右分别写着“诚实友爱”、“勤学守纪”这八个字,是我们的班风,这八个字时刻提醒我要做一诚实友爱、勤学守纪的孩子。宽敞的教室中间是我们教室中间是我们排得整齐的七排课桌椅,每天我们坐在椅子上认真听讲、写字、看书。我们还把杂物放在小盒子里,这样显得更整洁。地上一张废纸都没有,都扔在垃圾桶里了。后面是黑板报,主题是绿色环保,黑板报上有一张张环保知识,一张张环保小报······哇!这些黑板报真漂亮!这都是老师和同学们完成的。
前后两侧的两个空调可以在夏天时把冷空气传遍教室,在冬天时把暖流流遍教室。南北两侧明亮的窗户非常整洁,墙上的小报,上面分别写着班主任寄语、我们的追求、我读书我快乐和ENGLISH,真是丰富多彩。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