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第一场雪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迎来了20xx的第一场雪。早晨。我听妈妈说今天是雨夹雪,太好了,终于下雪了,吃完早饭、穿好衣服,我就准备去上学了。
刚出家门,我就感觉到一阵寒风吹来,真冷啊,到了教室,我望了望窗外的天空。不一会儿,下了雨,今天的雾也好大呀,一眼望去,好像看不到远方是什么。什么时候才能下雪呀?果然,上数学课的时候,窗外飘起了雪,数学课下课,同学们都兴奋地跑出教室,来观看纷纷扬扬的“雪精灵”。
今年的雪和以前的不一样,以前的雪是一片一片小小的雪花。而今年,则是又大又少的雪花,我好不容易才接到了一片,但刚到手里就化了。雪很快就停了,真的好快呀。今天,是20xx第一场雪,虽不大,但值得纪念。
今天,下了郑州市的第一场大雪,可是我还要去参加刚品比赛。一出门,哇!汽车上白茫茫的一片,想穿上了一件洁白的棉袄。天空中还飘着鹅毛大雪。我和妈妈只能坐地铁去会展中心了。
比赛结束以后,爸爸也来接我们了。窗外的雪下得更大了,我们三个在雪中拍了一张合影,来纪念今年的第一场大雪。我们边走边玩,走的小路上像铺了一条白色的地毯。我趁吧把不注意,拿雪球攻击他,他也拿雪球反击。一不小心,我在团雪球的时候摔了一跤,幸好不是很疼。
玩着玩着就到家了。今天我不但完成了钢琴比赛,而且玩得很开心。
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前来得更早,来得更猛,来得更好玩。
一大早,我就来到了小区楼下,哇!雪下得好大呀,已经超过我的靴子了!小区被洁白的大雪笼罩着,大片大片的雪花从天而降。
雪纷纷扬扬地下着,它好像玉一样滑,像雾一样轻,被风刮得在空中直打旋。雪无拘无束地下着,慢慢地给大地换上了一件洁白的新衣。往远处眺望,葡萄架变成了连绵起伏、高低错落的小山丘。在旁边停放的小汽车变成了雪白的大“面包”。我上去抓了一把雪,塞进嘴里,哇,透心凉!
开始打雪仗了!我们几个在雪地里,玩着,闹着。来到小花园里,只听见“咔、咔”的声音,我吓了一跳,连忙躲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们跑过去看看看,呀!原来是大树被雪压断了腰。
院子里面的雪特别厚,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构成了一支美妙的歌曲。孩子们都出来玩了,他们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快活极了,不知疲倦地在雪中奔跑着……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
这是20xxx年的第一场雪。天气预报,预报这几天会下雪。我们不太相信。可是今天真的下雪了。而且非常的大。今天的这一场雪飘到地上,房顶白了。于是我一蹦三尺的来到了操场的雪地上,尽情享守着雪花飘打在脸上的感觉,虽然天色依稀的呈现出灰黑色。但被雪白的雪照的蒙亮着,这时我的心情更加的激动了
班里的同学们纷纷的跑下楼去,心里十分的喜悦,大家都笑得合不拢嘴了。大家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张开小手接拿雪白的雪花
雪下的越来越大,越积越多,像棉花一样从空中飘落,有的三五成群,有的俩个一伙,飘落在屋顶的树上草坪上
雪积的越来越大,大家玩的都很开心,这时上课铃打响了,同学都纷纷的进入了教室,准备上课多么难忘的一个雪天啊!20xx年的第一场雪真没呀!
下雪啦,这是每一个生活在我们的城市的人都值得开心的一件事吧,20xx年的第一场雪,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20xx年的12月,好多北方的城市都下雪了,在我的城市生活的人们甚是羡慕呀,但是除了等待与羡慕,我们也不能做些什么了,就这样静静地等待吧,终于我们在20xx年看见了城市的第一场雪,看见雪的那一刻,我们知道所有的等待都值了,雪花是如此的洁白无瑕,如此的美丽,所以才让人们如此的喜爱吧,每一个生活的人们,在今天可以尽情享受这冰雪的世界,不用再去羡慕其它城市的雪景了,因为雪花是美丽的,让人喜爱的!
昨天是20xx年下的第一场雪,我跟同学们都很高兴,而雪呢,却不由自主慢慢的下小了,同学们都闷闷不乐的。心里想着为什么雪停了呢。我们好希望好希望能下出一堆雪来玩儿。我跟同学们的想法也一样。雪可真漂亮真美丽,雪是纯洁的,雪花想天女散花一样,真漂亮真美丽。雪特别好看,我真想把它记录下来雪儿啊雪儿你可太漂亮了。引得许多人驻足痴望,你那洁白的身体;你那冰冷的雪花;你那好看的形状;都引来了同学们的玩,雪花肯定会想玩什么呢?那就告诉你同学们都喜欢玩儿打雪仗堆雪人等等。雪啊我们欢迎你来下雪,记得快点下雪否则我们会不高兴的!
夜,静静的,雪,白白的,道路两旁的灯光还在亮着,犹如一颗颗闪亮的点点繁星。一辆辆车缓缓的在地面上爬行着,车的灯光就像一顶顶橙黄色的小灯笼一样美丽。雪,像小精灵一样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先是稀稀拉拉的,之后就变成了鹅毛般的大雪,让人感受到了冬的美,冬的静。
雪,只有冬天才能与它见面,但我对它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此时,柳树的枝条变成了一条条玉带,沉甸甸的垂了下来,这样的景色让我不由得想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正是描写这美丽的景色啊!一时间,松树上也缀满了白雪,好像一棵棵美丽的圣诞树,时不时有风刮过来,那些白茫茫的雪花飘落了下来,落到了我们头上,我们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冬,我喜欢你的静,喜欢你的美!
天空中飘下了今年第一场雪,它们的身体是那么洁白,那么柔软,只要轻轻的碰它一下,它就会从你手中消失,变成一滴水。
记得这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在操场上玩,突然,我感觉到手有些凉,我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我听到xx说:“雪,你能下多一点吗?”xx那边又传来嘻嘻哈哈的笑声,他们玩得多么开心啊!
雪一直下了很长时间,一直下到晚上5时,雪停了,整个世界就像是换了一个场景,全部被洁白的雪包围了。
我非常感谢这场雪,因为它给田野、树木披上了雪白色棉袄,也把害虫都冻死了,还有,还有也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早上我起床的时候,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树木白了,房子白了,地也白了。一定是昨晚下了一场鹅毛大雪。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雪。我大叫一声:“啊!”我下楼去找同学玩。我想:下楼玩雪一定很冷,我还是多穿点衣服吧!
一整天我都在别人家,因为我妈妈要带生病的妹妹,爸爸又要上班,所以我只能在别人家吃饭了。中午在邻居家吃饭,晚上在阿姨家吃饭。这一天我玩得非常开心,我希望明年又下一场这样的大雪,我就又可以堆雪人啦!耶!
下雪啦、下雪啦........终于下雪了!20xx年都没有下雪,盼望着、盼望着、快点下雪吧!今天终于迎来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雪下得好大呀,我特别想出去堆雪人,可外面的雪一直下个不停,妈妈和哥哥都不想出去,说外面太冷了。
今天终于把数学寒假作业写完了。写完了作业我和哥哥都感觉饿了,我和妈妈上街买鸡柳吃,在回来的时候,看着外面的雪真好玩,我们在雪中留了好多雪景。回到小区发现不知谁家堆了一个特别漂亮可爱的小雪人。黄瓜头做的鼻子,桂圆核做的眼睛,脖子上系着一个红色蝴蝶结,手里拿着一面中国小**,俨然一位爱国小雪人。
雪如柳絮一般从空中飘落下来,走出家门,天哪,白花花的雪把万物染成了白色,白的美,白的亮。可爱的雪花从天而降,一片又一片,漫天都是。雪花一小朵一小朵的,好像老天就这么一点新年礼物,为了让地球的每一个角落都能与雪花零距离接触,都能感受她浓浓的爱意,把它掰碎了一般。
我邀请朋友一起来堆雪人,我准备了,两根胡萝卜,一顶帽子,两个桂圆,先滚两个大小不一的圆球,再把材料装上去。虽然不太好看但是也是我们辛辛苦苦做的。
后来,开始玩打雪仗。我先捞起一把雪,朋友衣服上一扔,‘哈,打中了”!我欢呼起来。就在我正准备打第二次的时候,她也把刚才准备好的雪球打了过来,也打到了我的衣服上,我们拼命地打了起来。
就这样伴随着20xx年的第一场雪,度过了这一天。
“哇!下雪了!”我高兴地喊着,现在,窗外满天都是白色的雪花呢!于是,我迫不及待地穿好衣服,准备下去玩雪。要知道,这可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呀!
一切准备就绪,开始玩雪喽!我洗堆雪人吧!雪人的头很好弄,一个圆滚滚的球就可以了嘛!于是,我先从地上拿一点雪,弄成一个小雪球,再在地上滚来滚去,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大雪球。雪人的头可以了,又怎么做雪人的身子呢!再在地上滚已经不行了,都没雪了,怎么办呢?我揣四面八方望去,突然想到了可以用我们家车上的雪啊!“既清理了车上的雪,又堆了雪人,真是一举两得呀!”我自言自语地说道。所以,说干就干,我拿我们家车上的雪,做了一个特大的雪球!雪人的鼻子又去哪儿找呢?哈哈,刚才我在地上发现了一根冻成了冰的冰棍,用它来做鼻子正合适!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呀!眼睛拿两颗纽扣就可以了!嗯,看上去我堆的雪人还不错嘛!记一大功!
20xx年的第一场雪啊!你是纯洁的,我爱你!
清晨,当我还在睡梦之中时,就被室友们从睡梦中拉了出来,是友们正在激烈的讨论,今年的第一场雪,而且已经有几个室友穿好衣服,等起床铃响了。
“叮——叮——叮——”两个室友马上用百米赛跑的速度冲出了寝室,我心想“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我到底是早起还是打吃饭铃再一起呢?”就在我做决定的这一会功夫,全寝室就剩我和桑怡果了。桑怡果已经穿好衣服叠好被子,正在系鞋带,也准备离我远去。
“桑怡果你等等我我昨晚刚看完《十宗罪》。”我说,“要我一个人在这阴森森的寝室太可怕了。”
“我还要赶紧出来,要不然好久雪被别人抢光了”桑怡果一边说一边冲出寝室,“再也不见。”
在害怕的驱使下,我赶紧穿好衣服叠好被子走出寝室。迎面扑来一股刺骨的寒风,我伸出手,让雪落在我的手上,我发现:今年的牛毛细雪与去年的鹅毛大雪不同,去年的雪的形状是雪花形状非常漂亮,而今年的的形状是像小米一样的颗粒。看完便向教室走去。
窗外飘着雪花,我坐在屋子里看他们随风飘下,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
同往常一样,每到下大雪的时候,总会有很多人到外面雪多的地方去玩雪,看那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看那些孩子们快乐的笑容,不由得脸上扬起一抹微笑。
洁白的大雪落在地上,让人怜惜,舍不得踩,总觉得自己的鞋底会把大雪踩脏,然而,这样大的雪,以后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见到,至少今年应该不会再有了吧。
每一片雪花都是不一样的,我出去玩的时候,雪花不停地一直一直落在我的围巾上,由于我的围巾是黑色的,所以白色的雪花落上去看得特别明显,我站在那里,任凭满天的雪花落在我的身上。我低头看着,看着我围巾上的雪花,透明的,小小的,有六个小齿,晶莹剔透,在我的围巾上慢慢融化,直至不见了踪影,特别可爱,特别漂亮。
很快,我回了家,在次趴在窗户边上往外看着,看着那些雪花飘落,有些累了,困困的,揉揉眼睛。睡觉。
悄悄地,悄悄地,雪娃娃来到了我们身边城市、大山、森林、农村、……一片雪白雪白的,就好像穿上了一件美丽的婚纱,从远处望去,景色可真美呀!
“下雪了!下雪了!”同学们大叫“我们盼望已久的雪终于落下来了!”就这一叫,我们班里的一大半同学都被那叫声吸引了出来,他们有的把头和手伸出去接雪花,有的伸着舌头去接雪,尝一尝雪是什么味道的,还有的在雪下跳“迎雪舞”嘴里还不停地唱着:“雪花,雪花你真美!雪花,雪花我爱你……”
雪停了,老师带领着我去玩雪,大家立刻做好准备:戴上手套、围上围巾。非常兴奋。到了场地以后,我们迫不及待地开始玩了。男生打雪仗,女生堆雪人。我们女生先把雪做成一个大雪球做身体,再做一个小球做头,又做了5个小圆球,做眼睛和扣子……就这样,一个完美雪人就成形了。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老师说:“我们该**室了。”听了这话,我们依依不舍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