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_ 6
说出来想必大家都知道,我们五(17)班的童趣大王非张静茜莫属,她总是那么活泼可爱甚至有时让人觉得和她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快乐。
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了,因为我和这个快乐的小精灵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她总是能带给我快乐,让我每分每秒都沉浸在快乐中,而她也不仅仅是个乐天派,还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当我被被人欺负或是别人为了一个小事和我争吵时,她总是第一个站出来为我打抱不*,甚至有时候还会因为我被人欺负而哭泣,那时我也会不由自主的哭起来,我总是在想这是为什么呢?我想可能是我们每天都在学校里经历着快乐的事情,很少遇到伤心事的原因吧!
她人不仅多愁善感,有时说的话也很让人伤感,记得还是四天前的六一儿童节,她在送我的贺卡上面写上了这样一句话:“时间的结束也就是六年级的开始,也许长大以后彼此不再能相遇,但当你看见我时,一定要对我笑一笑。
当我看到那张贺卡时,也不知道为什么鼻子不由自主的酸了一下,泪水不停的在眼眶里打转。但最后还是强忍着把眼泪收了回去,很有默契的给了彼此深深的拥抱,正是因为这样我知道了其实友谊很简单,只要你愿意比别人多付出而不求回报,就一定会拥有你自己的友谊。
我还有很多话想对“小竹马”说我知道那些话是永远也说不完的,但今天在这里我还是想对你说:“我们一天天的长大,也面临着我们就要彼此分开,按照我们的约定等再见到你时我一定会对你笑一笑,但我也希望如果有可能,我想和你成为永远的伙伴!千万不要忘记我呦!”来自“小青梅”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