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_ 7
你如一阵清风,拂过我的脸庞,带给我清爽;你的笑脸如阳光般灿烂,给我带来快乐;你也如同一只萤火虫,在黑夜里照亮我前行的道路。你匆匆的来,又匆匆的去,还没来得及向你告别,你就已经踏上回家之路。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相见!我们一起度过几个月得快乐时光。你阳光般的笑容已经深深映在我的脑海中,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情景?
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的歌唱,然而这一切并不能带给我快乐。一次朗诵比赛的低级失误招来同学们无情的指指点点和嘲笑,我只能躲在角落里孤独地哭泣。突然,一位小女孩递出一张纸巾,我从她手里接过纸巾,感激地说声“谢谢”。小女孩似乎要说什么,但看见我泪眼朦胧的样子,欲言又止。用信任的目光看了我几眼,然后用手拍拍我的肩膀,转身走了。望着小女孩的背影,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和我朝夕相处几年的好朋友都不理解我,这个才转来没几天的新同学居然这么信任我。看来我不能辜负小女孩的信任,我一定要刻苦练*,争取在下次的朗诵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一天,在操场巧遇了小女孩了,我鼓起勇气把她拉到一旁。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小纸条便朗诵起来。小女孩听了我的朗诵哈哈大笑,说:“你可真可爱,感谢别人还不忘准备小纸条,哈哈哈。”我结结巴巴的说:“你……你那天要对我说什么?”小女孩的脸瞬间变成了红彤彤的苹果,她羞涩的说:“我……我想和你成为朋友,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们都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一切感谢的话都融入笑声之中!
以后我们俩仿佛一对“连体婴儿”,整天腻在一起!她给我讲她的童年趣事,我给她朗诵我喜欢的文章,就这样,快乐的时光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流逝。
可是我们的友谊却终止在了一个无情的电话,她老家的奶奶生病了,她的爸爸妈妈要带她回老家照顾奶奶。为什么幸福的时光都这么短暂呢?
此后我们再也没见面,但是非常感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时你的鼓励使我走出失败的泥潭,走上成功的道路。我亲爱的朋友,你何时能回来看我?我用千种万种方式来表达对你的思念。如果有朝一日相见了,我只想对你说:“我想你了,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