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 1
我们是从什么时候走到一起的呢?是一年级吧,那时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虽然是我比你大一个年级,因为缘分和彼此都尊重这份友谊。所有我们已经做了七年的朋友了,真不可思议。悲伤、快乐……我们一起渡过;困难,我们一起解决;任务,我们一起完成;错事,我们一起承担……我们一起经历过酸甜苦辣,我们是朋友,永远的朋友。
曾经,我对你做过错事,我道歉。你是我的好朋友,一定会原谅我的,对吗?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们曾经上过舞台一起表演过钢琴,虽然只是‘两只老虎’,但是这就是因为我们产生友谊的第一件事。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们都是班上的班长,所以一起坐在大教室里上‘班长培训’,开始还刚打完招呼,就吵起架来。那时候兜还小。所以我们都把笔记本的纸撕下来,当作武器扔出去。不打不相识嘛!我们的友谊又因此从这场战争继续延续下去。
我还记得四年级的时候,你进了大队部,那时候我已经在大队部混了1年了,所以在这里算是小长辈,只见你一进门就瞪了我一眼。从那时候我就想,如果你跟我分到一个组,我一定整死你,世界上的巧事就是那么多,当李老师说完你分到我这个组时,我在心里哈哈大笑,心想:这次还不整死你! 那时候,我带着你还有几个跟你一样大的同学,做纪律安全的任务,我一开始就把一周的任务让你一个人完成,其他的人负责学*。当时你的表情现在我都还记得。后来,还以为那时候你还小,没想到你还会打击报复,任务一点都没完成,弄的老师要我写了500字的检讨,真恨!
五年级,我们都长大了,在大队部负责的任务也重了,你一点抱怨都没有,在你的带领下,我渐渐也学会了承担责任,尽管你比我小一年!
这一切的一切,我会把它浓缩成一颗小小的铁球,然后放在心里最隐蔽的位置。
你还没有到六年级毕业就走了,你背叛了信用?!可你说:“这只是梦想飞去而已,既然我们有缘走到一起就不怕没有机会再走到一起。虽然转学不是我期望的,但那是妈妈和爸爸对我的期望,他们只是为我好,我都知道。舍不得,因为我们是朋友。”你知道吗,我在背后曾因为你的转学,在背后发过几次火。
我曾经认为友谊只是彼此之间认识这么简单而已,但自从认识你,到你走跟我说你要离开的那一刻,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友谊是彼此之间的信任、尊重;
友谊是彼此之间互送的一颗糖;
友谊是彼此之间互相给的鼓励;
友谊是彼此之间做的一个动作;
友谊是一堵十分坚固的石墙;
友谊是彼此之间一种特殊的羁绊。
友谊到底是什么?那是存在在我们心里的一份感情,一份十分重的感情。
无论我们怎么分开,我们,始终会走到一起……
我们心里的那份坚信会让我们再次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