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_ 4
最好的朋友是怎样的我不知道,但是在我心中的标准是与我一同竞争,相互激励,与我一同同甘共苦,但我有危险是他会挺身而出。他就是如此,我亦如此。如亚里士多德说的:“挚友如异体同心”。
是的,我与他不是同一个人,那我们俩人的想法有时都不谋而合。
我和郭煜杰对班级的集体荣誉是看重,他也是如此。校运会上,他让他自己所擅长的—体能为班级争光,而我用自己的长项—力量为班级争光,虽长项不同,但都是为班级争光,在操场上用尽全力向前奔跑,而我在铅球场上用尽全力将球丢出去,喜得一名,他则是中上游,但是我们都努力过,努力向自己的目标努力过,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不后悔,认真努力过,不辜负自己。
朋友之间难免会发生一些口角,往往两人之间会僵持很久,但是如果两人之间因为一点小事又发生口角,那么或许他这件的解决方式就是打上一架之后便和好如初,对于我和他来讲,没有什么事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打两架,当然不是那种敌对状态下的打架。
我和他有一个共同的朋友,刘嘉斌。曾经我们三个人坐在一起,那个就是音响电池加音乐,等于教室里乱成一片。最后我们伟大的数学老师忍无可忍,叫我们三个加持了铁索连环的Buff只要三个人有一个人犯的错,其他两个也会受到和他相同的惩罚,这么一过之后,我们三个安分了许多,可还是有时会时不时受到老师的惩罚。最后汤老师还是把我们三个拆开来,重新编排和其他小组里,但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永远都不会被拆开的。
他的成绩上一直是中游,而我在上游。我骄傲了,迎接了一次巨大的退步,而他稳打稳扎几乎挺进班前十。
惭愧,对自己糟糕的成绩感到羞耻,人生就是这样,你不努力向前走,只会被人不断的超越。
他是黄克隆。
我想再次超越你,我想你也会努力,让我们共同努力,再次重新进入班级前十的,但是我想我们一定能够进入前十,让那些嘲讽我们的人被我们所击败,你说呢?
让我们共同努力吧,共同进入班级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