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_ 10
姐姐,我还是喊你姐姐,我们的友谊没变!
我真的很伤心,你给我的那封信里充满了悲伤,看完后我的眼里满是泪水却又流不下来,我不知道该怎么半……
姐姐,初一的时候我们的确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谁也分不开我们,以至与我这个比你小的女孩成了你的妹妹,在我的心里,你跟我的亲姐姐是一样的概念!我们互相都很珍惜对方……
但是刚刚也说了,是初一的时候,那时候的我们每天都好开心好开心,装是装不出来的。可是现在呢?我们之间的话语变少了……
姐姐,初二的时候我认识了她们,一群我不应该认识的人。你也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在后来,她背叛了你,你伤心的时候我却在和她们嘻嘻哈哈……
距离是从初二开始的吗?我也看了我们曾经的信,信件里有着无数快乐的回忆,现在想起来,可望却不可即。从此,笑声开始减少了……
初三到了,我也尝到了被朋友背叛的滋味,我不知道怎么半,姐姐你却在一直支持我,我敢到好愧疚……
千百年来,有关朋友的解释有千种万种,其实只需要两个字,那就是“信任”。我明白真正的友谊的含义,她是一种摒弃了其它任何目的的纯信赖的感情。
千金易得,知己难求。朋友也许不能成为一段永恒,朋友也许只是生命中某段时间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更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假如我们能遇到真正的知己,即使只有一两个,那也将是人生巨大的财富,是生活给予我们不朽的力量与最大的快乐!
姐姐,朋友之间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帮助却是真心的,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铭记那些对你真心帮助的,你会发现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朋友……
记住妹妹的话吧!我们永远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