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 9
每一次,当我感到寂寞或烦恼时,即使我没有告诉你,你也看得到我心中的感觉;每一次,当我生病或受伤时,即使我没有把那种痛苦表现出来,你也感觉得到我的心情。每一次,当我感到无助或陌生时,即使我的外表充满活力,你也会伸出援手或帮我加油打气。让我忘掉无助难过的心情,想起温暖愉快的心情,和你那阳光般的笑容。
有你在,我会觉得我们好像就是宇宙中的两只小蚂蚁;但你不在,我却觉得我是大海中的唯一一条小鱼。你就像太阳一样,发挥出你的光芒,照亮我的希望和心情。每当老师叫我们分组时,我和你都会在一起。在我的印象中,当我闯祸或是无助时,你都会伸出你热情的双手来帮助我。有一次,当我上台准备报告时,竟然说不出话来,你不但帮我把报告讲完,还帮我跟老师解释为什么我讲不出话。
有你真好,希望你能和我做永远的好朋友。如果这世上没有你的话,真不知道这个世界会变得多么冷清,多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