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朋友 7
那天是你的生日,我去参加了,因为你上个月就请我了,我不去也得去在此,我想对你说一声:生日快乐。
原本大家都应该很开心,但因为一个男同学的某种原因,我们女生都没吃(也许是因为赌气). 后来,其他男生便哄着我们吃,特别是你突然,其中一个男生不知说了一句什么话,把那个男生气走了,虽然大家一怔,之后,我们女生便吃了起来我原本不想这样的,但我这个人很没主见,也附和着她们,直到他走了以后你见我们吃了,显然像办了一件大事似的. 在这过程中,我尽量拘束些,其实我生来就很文静我不喜欢和大家疯玩,但看在你一直和我是小学同学,幼儿园同学,到现在,有9年的同学感情了.
我发现,我和大家不怎么和的来,你们活泼,而我去文静也许你应该多和汪,干他\她们接触,因为他们比较适合你的性格,可你却硬要请我参加你的生日会.
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和你相处,也许更适合和张她们对不起,本来说要给你写贺文的,在这里,我忠心对你说:生日快乐,我们的友谊,到此结束吧以后我们就是**常常的同学,就当我们是在初中刚刚认识的......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邱添,在这里说,生日快乐并且说一声:"88吧."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但还是说88吧,我们不适合在一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