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脚步作文 (菁选(扩展
我踮着脚步,轻盈地走在秋天的小道上。
我来到田间,看到那辛勤的农民伯伯,他们的脸上淌下了豆大的汗珠。当时正赶上正午,可是他们一点也不在意天气的炎热,急着收割庄稼,我看着他们,感觉一阵阵风吹来,带着稻谷的香味。啊!秋天来了,我喜欢秋天!
我走到花园,菊花正盛开,五颜六色,美不胜收!看!可爱的小动物们也在忙碌着:小鸟在枝头歌唱,青蛙们在忙着贮存食物,它们捉到害虫后,不再马上吃掉,而是放到一个小洞穴里,然后开始“呱呱”地叫,那声音像是在迎接秋天!我看着他们,感觉辛勤的劳动让小动物们也有了收获的季节。啊!秋天来了,我喜欢秋天!
我路过果园,看到那茂盛的果树,肩上都挂满了成熟的果实。看!有酸甜的桔子,香甜的苹果,晶莹的葡萄,还有酸溜溜的柠檬。我看着他们,忽然感觉嘴里都是甜甜的味道。啊!秋天来了,我喜欢秋天!
我踮着脚步,轻盈地走在秋天的小道上。我喜欢秋天,喜欢她的一草一木!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是一个魔法师,它把白云一会儿变成了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变成了凶猛的大狮子。魔法师来到田野,苹果红红的,红的像小姑娘的脸蛋,玉米黄黄的,像一个个金娃娃。树叶黄了,被风吹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绿绿的草儿也开始枯萎了,与大地与天空告别。
果园里,枣子红了,压满枝头,梨子也黄了,像一个个小秤砣,葡萄呢,晶莹剔透,像一颗颗宝石,都在等着农民伯伯来采摘。
秋天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雁儿往南飞,小鸟们找来树枝造房子,小松鼠在到处找松果,小青蛙也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柏树,松树依然翠绿翠绿的。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
秋天来了,谷子熟了,橘子熟了,天气凉了。同学们脱去了短袖短裤,穿上了长袖长裤,一群群大雁排**字往南飞;燕子们也纷纷离开了它那温馨的泥垒,忙忙地开始搬家。
我家小院的秋色更浓。你看:菊花开了,黄的、白的、红的,朵笑得好灿烂!你站在院门口,能闻到那淡淡的香味。梧桐的树叶不时飘落了,金黄金黄的,只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最后心甘情愿地投入大地的怀抱。
远处的田野是一派丰收的景色。你看,那修长的甘蔗挺拔,那包裹着甜蜜汁水的褐红色的外衣像要被涨破。再看那金黄色的稻穗,低着头弯着腰,个好谦虚的样子。她们在微风中摆动婀娜的身姿,一起一伏地,还真惹人爱。那紫色的葡萄、鲜红的柿子、金黄的桔子、鹅黄的鸭梨是那样地让人谗。
秋天真美啊!我真喜欢秋天!
一阵暴雨下了起来,夏先生被狂风吹走了,而秋姑娘被凉风刮来了。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灯笼般的小柿子挂在树枝上荡秋千,真调皮!小苹果缀满了树枝,一蹦一跳,有些小苹果就干脆坐在地上。梨在树上你挤我碰,争着要让人们去摘呢!石榴咧开大嘴打着哈欠,像是在说:“我终于长大啦!”
秋姑娘又来到花园里,菊花仙子正在花园里施展法术,让花朵长高呢!它们白的似雪,黄的如金,红的像火,粉的如同云霞一般,在秋风里翩翩起舞。
秋姑娘还要到田野里去散步,一片片稻谷,像金色的海洋,微风轻拂,稻田上荡起金色的涟漪。她看农民伯伯在收割稻子,谷粒把稻子压弯了腰,它们像是迎接秋姑娘的来到。高粱冻红了身子,全身发红,只有底下是绿色的。玉米被收割机“唰唰……”砍了下来,放在车上,运到城里去,农民伯伯心里可高兴了,不由的由衷感叹:“我们的辛苦终于没有白费啊!”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曲欢乐的歌。
我爱阳光明媚的春天,爱骄阳似火的夏天,爱雪花纷飞的冬天,但我更爱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在哪里?在丰收的果园里。红艳艳的柿子挂满了枝头,好像一盏盏红灯笼,照着大地;红彤彤的苹果宛如小朋友暖暖的脸蛋,可爱极了;一只只金黄的鸭梨撑满了整个枝头,仿佛一个个金灿灿的小葫芦,让人馋得直流口水啊!
秋天在哪里?在金色的田野里。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挺拔的高粱扬起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地演唱。一阵阵秋风吹过,金黄的稻子左右摇晃,犹如翻起了层层金浪。
秋天在哪里?在彩色的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在秋风中竞相开放,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一些枫叶也纷纷飘落下来,地上也是落红点点,铺满了各种颜色,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条五彩斑斓的地毯。
啊,我爱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