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老婆:
你在娘家还好吗?你怄气离家出走,我挺过意不去的。我的伙食问题你不用担心,我天天上酒楼,带鱼、麻杆、猪头仨天天陪着我,尽点好菜好酒。我没办法,你知道我死要面子的。对门新搬来的那个女人每天都来借醋借蒜什么的。不过你放心,我绝不会犯错误。至于家里的花花草草,我想让它们提早适应沙漠化的环境,不给它们浇水,这有利于它们的物种进化。对了,咱家的**是陪你一起回娘家了吗?我两天没见它了。昨天我请小舅子暴撮了一顿,向他讲了我们之间的事,他拉着我的手哭着说:“姐夫,真是苦发你了!”老婆,如果你明天不回来的话,冰冰约去吃披萨,闲着也是闲着,老拒绝人家也不好,终究一个单位的同事嘛。
再见。
亲爱的老公
XXX:
星期一,因为老爸不愿意帮电脑拉网线的问题发生了争吵,然后我就因为这件事情,离家出走了几天,住在同学了家里。后来,老爸打电话跟老师说我好几天没回家,离家出走了,非常担心。之后,老师找到了我,和我爸爸一起对我进行教育,我知道自己错了,下面是我的检讨书,希望同学不要学我离家出走。
爸爸之所以不愿意拉网线给我,是担心我沉迷于游戏,耽误了学*。而我则不明白爸爸的用心良苦,还顶撞爸爸,最后还离家出走。我离家出走的几天,爸爸妈妈一直睡不好,吃饭也没什么胃口,担心我在外面发生什么事情,这是老师告诉我的。听到这些后,我的眼泪都掉下来了,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孝顺的儿子,觉得非常后悔,也跟爸爸道了歉,说了对不起,以后再也不会做出顶撞爸爸的事情了。我希望可以通过我的这封检讨书,来提醒跟之前我一样顶撞父母,有离家出走想法的同学,不要这样做。父母做很多事情,都是用心良苦,为我们好的,我们一定要好好读书,从现在开始就好好孝顺我们的父母,把他们分担家务,少让他们担心。以上是我的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