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衣服作文 (菁选(扩展
2060年,一种用纳米技术制作的多功能衣服面世了!
这款衣服由纳米材料制作而成,内含一块调温板,胸口处嵌着红色、黄色、蓝色的按钮,背后是一个折叠起来的帽子。
这款衣服有着贴心的防水保护。它本身的材质是防水的,遇到下雨、下雪的天气,按一下蓝色按钮,折叠起来的雨帽就会充气盖到你的头上,这样,你就不会被淋湿了,还可以快乐的在雨中散步。
这款衣服可以调节温度。炎热的夏天,按一下红色按钮,调温板就会释放冷气,让衣服本身的温度下降,使你神清气爽。而到了寒冷的冬天,按一下红色按钮,调温板则会释放热气,让衣服本身的温度上升,使你温暖如春。所以,一年四季只需要穿一件衣服就可以了。
这款衣服还可以自我清洗。当你觉得衣服脏了的时候,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就可以启动纳米激光扫描技术,就可以清除污垢、杀死细菌,还可以把汗臭排出衣服外面。
这就是给人方便的多功能衣服,它多么神奇呀!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2510年,现在的科技比以前发达了许多,我先告诉你2510年的衣服有多好吧!
神奇的衣服的一个功能是,如果夏天的话,衣服里有一个红色的按钮,只要你按一下,再说出你想要的温度,你就会感受到清凉,如果是冬天的话,方法一样,会放出暖气,让人感到温暖。
它还有第二个功能,如果你穿不下这件衣服的话,你可以按红色按钮旁边的蓝色按钮,这样你的衣服就可以用二十几年都没问题。
它的第三个功能就是,它的质量很好,不会被钉子、刀子或者剪刀割破。
它的第四个功能就是,胸前有一个小型照相机,只要有人考试作弊或**,如果是考试作弊的话,那就给老师看照片。如果是晚上**的话,那就可以给警察看照片。
它还有最后一个功能,那就是手臂上有一个白色的按钮,只要你一按,上面就可以看到坏人在那里,只要坏人在你旁边,衣服就会发出一分钟的红色警报,别人听不见,只有你自己听得见。
你是不是觉得2510年的衣服很豪华啊?其实2510年的高科技还有许多许多,如果你还想听我说的2510年的高科技的话,我还可以给你讲许许多多这样的故事。
10年的时光转瞬即逝,现在已经是2030年了。
现在的衣服和以前的大不一样,在外观上它已经不是简单的外套、雨衣什么的了,有的是水果形状,有的是玩具形状,有的是汽车形状……更注重的是衣服的功能。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在寒冷的冬天里不但能为身体保暖,而且能根据你心情放出各种美妙的音乐。当然这种音乐只有你自己能够听见,别人是听不见的。这种衣服还有一种自动防御功能。
如果路上遇到了小偷或强盗,它会起到遮掩隐蔽的作用,让强盗眼前一片漆黑,找不到你,按动特殊按扭还可以自动报警,让警察叔叔来解决问题。多功能衣服还能够自动调节温度。也就是说不等你感到冷或热时,你的体温就会通知它作升温减温调节,直到你感到舒适为止!这种衣服还有一种特殊的功能—叫醒服务。只要你穿上它的“内胆”(相当于睡衣)睡觉时,设置好定时功能,不仅有优美的音乐催你起床,而且能把你轻轻托起,以后你就再也不会赖床了!你们觉得这种衣服是不是很神奇呀!
未来,我想发明一种神奇的衣服。
它的样子非常亮丽,颜色很鲜艳。衣服的胸前有几排整整齐齐的扣子,这是它的功能按钮。袖子上有一个像光环一样的大圆圈,轻轻一按衣服的亮度就会变强变弱。
这种神奇的衣服不仅样子迷人,功能还很强大。比如人们穿衣服,脱衣服总是觉得很麻烦。有了神奇衣服后,按下第一个按钮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这样大家的时间都节约了不少。
可能你还在为今天穿什么衣服而犯愁吧?别担心,有了神奇衣服就可以在不同的时间、场合为你变换出各种各样的服装。如果你是去参加表演,它会为你换上最合适的演出服,让你的演出大放光彩。
你怕水吗?假如你不小心掉进河里,有神奇衣服在就不必着急,只要按下第三个按钮就开启了防水模式。这时你可以悠闲地在水里和鱼儿游来游去。
最后我要说说这件衣服的环保功能。生活中,我们的衣服都要洗来洗去,既废水又费电。而神奇衣服按一下最后一个按钮就马上自动除尘了。
神奇衣服真的太奇妙了!它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
大家好,我是吴博士,今年是2031年。以前的衣服破了要换。小了要换,款式旧了也要换,因为太麻烦了,所以我就发明了这件神奇的衣服。
这件衣服的材质轻盈透气,款式可以随意变成最新款,而且还有很多按钮,而且每个按钮都有各自的功能。
记得以前总会因为堵车而上学迟到,现在只要穿上这件衣服,只需轻轻按下翅膀造型一样的按钮,然后就会随着翅膀扇动快速带你飞向学校,既方便又迅速。
每到夏天即使你穿的很薄,也会觉得很热。而冬天穿的非常厚,也会有冷的感觉。现在你拥有这件衣服后,只需按下空调键,它就会自动调节成最适宜人体的温度。让你永远冬暖夏凉,畅爽四季。
我最喜欢的功能是医护功能,我最想把它送给医生,因为医护工作者的衣服既不透气又重,医护工作者穿上后更换不方便,而这件衣服既轻薄又透气,穿上后还可以自动屏蔽病毒,并且会射出一道激光,瞬间把周围病毒消灭。这件衣服也可以让病人穿上,因为它有一个治愈功能,穿上这件衣服后患者就会慢慢康复。
这件衣服还有导航的功能,天黑了找不到路,衣服就会发出光,而且要出现一张导航地图,帮助迷路的人回到家里。
这件衣服是不是很神奇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来抢购吧!
时间过得真快呀,转眼就到了2055年。这时的我,实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愿望,成了发明家。我和机器人助手“无比”已发明了几项国际专利产品。这不,我刚刚又发明了一项伟大的产品“神奇衣服”。
这件“神奇衣服”的领子上围着一圈星星,有红的、粉的、橙的、绿的,还有金色的……只要你任意按下一种颜色的星星,衣服就会随着变换颜色了!并且,他还安装了自动系统。你去参加宴会时,衣服就会变成红色或白色的礼服,这样显得大方高雅。
在炎热的夏天,女孩喜欢床上艳丽而轻薄的服装,他会给女孩变成一种薄纱般的衣服,短短的八分袖,漂亮的小圆领,显得非常凉爽和美观。
“神奇衣服”还有一个让我骄傲的特点。每当下雨天,你没有带雨伞或者雨衣的时候,不必担心,衣服会发出一种物质,能够防水,不会被淋湿。而且,如果你把衣服弄脏了,衣服就会靠空中二氧化碳其中一种物质,自行清洁,衣服会将肮脏的物质分解,形成一种杀菌、除臭的物质,并对衣服起到保护作用呢!
这件“神奇衣服”很方便吧!我希望将来人么都能穿上我发明的神奇衣服。那时,科学技术将更发达,人类生活将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