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眉眼带笑地从你的生命中赤脚走过,不短暂,也不漫长,却足以令你领略痛楚。他们扮演形形色色的人物,亦师亦友,有亦或家人。 同学,就像是和你一同翱翔的鹰,他可以是罪不像老师的老师;老师,就像是不停鞭策你的马鞭,一个和你毫无瓜葛却对你无微不至的家人;而家人,就像是你身后那一座巍峨的高山,不管你走多远,只要你回头,它都会再你的身后,就像是你的大同学。 我不知道该怎样正确定义同学老师和家人的关系,我只知道,这三个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的永远。 空闲时当你听着身旁的欢声笑语,疲倦时当你看着讲台上的身影,深夜时当你闻着身旁的牛奶香,你就一定是幸福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