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未来的作文(扩展
在22世纪里,水果市场上卖的已经不是红彤彤的苹果、圆圆的柚子、紫莹莹的葡萄......而是一些奇形怪状、五颜六色的水果。
一天,我吃完早饭,来到楼下的水果市场。看到市场上依旧热闹非凡,我不禁想:真的有那种高科技的水果吗?我连忙挤过去,看到了琳琅满目的水果。
正方形有西瓜般大小的蓝莓,不但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有止咳化痰润喉的功效,钙含量超过虾的百分之九十九。
鸡蛋大小、透明的,那是苹果,因为高科技,维生素C提高了不少,还可以增加孩子的记忆力,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拳头型、粉红色的,那是新型葡萄,专门为那些上了年纪的老爷爷、老奶奶大量补充钙元素而研发的。
紫莹莹的红嘴桃子,吃起来硬硬的,但又软软的,吃着酸酸的,但又甜甜的,丰富的维生素A、B、C、D都在里面,吃起来口感也极其美味。
紫里透红的草莓车厘子是研发的新成果,草莓和樱桃多重营养相结合一起,方便人类对营养的摄取。
等我长大了,我也要致力于水果的研究,为人类做贡献。
未来的别墅将会是什么样的呢?请随我来参观一下吧!
未来的别墅只有两层,房体全部是用水晶玻璃建成的。一说水晶,你一定会认为造价很昂贵吧?不用担心,在未来时代,水晶就像以前的石头一样便宜、易得。水晶玻璃建成的别墅,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美轮美奂,光彩夺目十分吸引人,令人赞不绝口。水晶玻璃十分坚固,无论是自然的风暴,还是人为的破坏,对它来说都无济于事,不能伤即完美。
别墅的门样式普通,但功能齐全。它用比钢铁要坚硬十倍的特殊材料做成,刀枪不入。门的中心有一个巴掌大的小屏幕,它可以辨认主人的指纹把手放在小屏幕上就可以了,如果不是主人,想试图进入房间,小屏幕便把来人的模样拍下来,通过电脑传到主人那里,如果主人允许,那个人才能进来,并会有一个机器人带领来客入内。如果主人不认识来客,便需按通话键,与来人通话,以确认身份,假如来人是不速之客,门内便迅速弹出两副手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铐住来人的双手双脚,还会及时从门里出来一个机器人,把不速之客带到警察局。
走进别墅的客厅,天花板是荧光的,每到夜晚就会自动发出亮光,屋内如同白昼。客厅里面有一个大直板电视,节目应有尽有、异彩纷呈。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只要你说出想看的节目,电视立刻会播放那个节目,而且没有广告的打扰,但可不要一直看哟!客厅的墙上还有一个微型空调,可以根据室外的温度,来调整室内的温度,使房间冬暖夏凉。
来到厨房,映入眼帘的是一台电脑与一个安装在墙上的饭菜运输口。我猜你肯定会问:做饭不用厨具,却用电脑干什么?你不知道了吧!电脑上有几亿道的菜单食谱,可谓面面俱到,只要你任选一道菜或汤,鲜灵灵热腾腾香喷喷地美味佳肴就会以最快的速度从传菜口扑面而来,稳稳当当落在桌子上,味道包你满意,而且菜绝对是健康安全的有机食品,如果你选择的菜不易搭配在一起食用,电脑就提醒你:××饭菜和××饭菜搭配不当!
走上楼梯,来到书房,里面有一张大桌子,上面有笔墨纸砚,还有一个全封闭的靠三面墙的大书柜,在你右手很方便地可以触到的地方有一个屏幕和键盘,你只要输入你要寻找的书名,自动检索系统会在几秒内帮你找到你要的书,并通过传输系统从旁边的输出口传送出来。
走出书房向右走,便来到了卧室,安装在天花板上的音乐机器,会测出你现在的心情和身体状况,根据你的疲劳度自动播放可以缓解精神压力、消除疲惫的音乐。躺在床上,自动按摩器会自动为你按摩,让你感到无比的放松和舒服。
房子外边,机器人谨慎的在四处巡逻,进入全方位防御状态。
未来的别墅将更好地照顾人们的生活起居,让工作一天的人们得到更彻底的放松和休息!
嗨!大家好!你已经乘坐着超时空飞行器,来到了23世纪。我就是23世纪著名的房子制造商王一安。
我制造的房子多种多样、形状各异。有蘑菇形的、有圆形的、还有三角形的……我制造的这些房子使用环保材料做成的,冬暖夏凉。灯都是自动感应的,室内的温度会按一年不同的季节自动调节到合适人类居住的温度。这间屋子还可以随时搬迁,城里住久了,可以搬到风景优美的乡村去住。
这屋子结构严谨,十分坚固,可以防地震、抗台风、防火灾。最神奇的就是:只要你一进屋,机器人保姆就会立即给你拿拖鞋,然后递上一杯热牛奶。如果你 坐在沙发上,机器人就会从沙发后给你按摩,电视也会自动打开,让你选择喜欢看的节目。机器人保姆还会按菜谱用太阳能煮食炉为你烹饪山珍海味。如果你要休息 了,躺在床上按一下床头的按钮就会自动打开按摩系统,在优美的音乐中不知不觉的进入梦乡。
我设计的房子功能齐全、设备第一。无论你要做什么一个按钮就应有尽有。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很着急?很想拥有一座这样的房子呀?就让我为你设计一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