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餐厅】
你知道未来的餐厅是怎么样的吗?你一定预想不到。那就一起来看看我设计的未来餐厅吧。
走进酒店,轻松悦耳的音乐会立即播放。沿着楼梯走进餐厅,映入眼帘的是多功能的机器人和豪华的电灯。有两位客人在大门口迎接,很有礼貌地说:“欢迎光临!里面请!”还有一位在旁边等待的机器人马上找到一个位置让他们坐下,然后从“工具箱”里拿出多功能菜单,客人只要用手一点,两分钟后一定能把菜送上来。客人有什么需要,只要按一下旁边的按钮,机器人以箭一般的速度来到客人身边,问:“您需要什么?”然后在以几秒钟的时间把东西送到。如果客人没有位置了,就赶紧从“工具箱”中拿出一张超小桌子,只要用“放大手电筒”一照,就像变魔术一样,一张大桌子神奇地出现在眼前,再搬来几张凳子就大功告成了。买单的时候,客人只要按一下按钮,信息就传输到总服务台,如果要找钱,总服务台又会把钱传输给客人,从不会出半点差错。最后客人走了,脏桌子会自动整理干净、整齐,让下一桌的客人满意。
在这样的餐厅里吃饭简直是一种享受,你们喜欢吗?
今年是20xx年,我还像往常一样在我的家无忧无虑的学*、玩耍。
早上起来,映入眼帘的是8个按钮:红、橙、黄、绿、紫、粉、黑、白
按一下红色的按钮,墙上立刻落下一个大屏幕,大屏幕里有一个亭亭玉立的女老师,可以学语文、数学、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科学、综合实践、地方、心理、地理、政治、金融、历史、生物、思想品德、美术、物理、化学、外国语言、舞蹈、乐器等。如果不懂的话,她便细心的教到明白为止。
按一下橙色的按钮,墙上立刻就会出现一扇金碧辉煌的大门,上面有一个屏幕,只要你在上面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当你走进去后就犹如到了那地方,有着身临其境的感觉。
只要生病了,不用去医院,只需按一下黄色的按钮,就会出现一张床,躺上去,就会自动治疗,走出来时病全好了。
假如想吃什么,就可以按一下绿色的按钮,说出自己想吃的食物的名字,食物就会立刻出现在你的眼前。这时,你就可以尽情饮用了。
如果你懒得打扮的话,直接按一下粉色的按钮,说出自己想要的风格,地上就会立刻升起一面镜子,走出服装设计师、发型设计师、化妆师,为你打扮。
如果你想唱歌,就直接按下紫色按钮就会变出卡拉ok的装备,你可以尽情的唱。
如果想看电视的话,就可以按一下黑色的按钮,墙上就会立刻一台液晶电视,你可以想看多久就看多久。
想玩电脑的话,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钮就会变出一台笔记本电脑,让你玩到高兴为止。
“诶,快点醒醒,要上课了。”同桌推醒我,原来是一场精彩的梦。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一定会梦想成真的。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骑着自行车自由的在树荫下穿过。正当我骑得正高兴时,一个花仙子突然从天而降,挡住了我的去路,我一下子来个急刹车, 花仙子看了,不屑的说:“这种功能太差了,未来的垃圾箱都好过它,更何况未来的飞船?”我听了,不禁愣了,问道:“那么未来的飞船是什么样子的?”小花仙一下子露出了崇敬的神色,赞叹的说: “那可是一样极为先进的科学技术哦!要不,我先带你去看看吧!” “好啊!”
“沙沙沙。”几声响后,我便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未来世界。这里什么都看得见,就是行人很少, “为什么行人那么啊? ” 行人都开飞船去咯!“” 为什么我看不到椅子却能感受到椅子的存在?“ ”因为椅子是透明的吧!“” 为什么椅子会跟着我?“ ”因为你在飞船里嘛!“”什么,我在飞船里?那周围的一切呢?“ ”飞船也可以全透明式的嘛!“”行人呢?他们不怕我撞到他们吗?“”既然你想撞,那就_撞吧!“花仙子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一头栽在进旁边的人群堆里,无声无息,飞船还在安稳的飞着,人们也继续着交谈,而我却震惊得发抖,刚才,我竟然穿过了人类的身体!”明白了吧?哈哈!“ ”明白了。飞船这东西太厉害了!“ ”嘿嘿,万事难不倒飞船!“ ”可刚才我们只是在高空飞行,而且也不会潜水!“ ”小儿科,绝对难不倒飞船!“花仙子说完,便加快速度潜入深海了。”哇!好美啊!“龙虾来击鼓,小丑鱼来跳舞,水草像彩带一样飘舞着,珊瑚也随着节奏而摇摆……”美丽吧?好了,我们要去高空,坐稳了!“”刷!“一声响后,白白的云朵围绕着我,蓝蓝的天空在一旁若隐若现,几只小鸟在一旁飞过,就好像一幅充满大自然气息的图画再无噢眼前展开来,让我陶醉其中。 ”看,这回算厉害了吗?“”恩恩,超厉害!“花仙子突然转过头,笑容满面的对我说了一句话:”喆喆,起床了!“ ”啊?什么?“眼前的景象一下子扭曲起来,我睁开眼睛,哈哈,原来是一场梦啊!
不过,我也一定要梦将变为现实!
一次,我看见妈妈刚搬完货,筋疲力尽,妈妈还说:“干完了还要做饭真麻烦!”我想:“要是我能发明一个机器人帮忙做饭,那该多好啊!”
夜里,我梦见我有一个机器人。一次回家,我刚站在家门口,机器人就帮我把门打开,然后帮我拿书包,机器人说:“主人,你饿了吗?”我回答说:“饿了,你去做饭。”“好的。”机器人回答说。机器人慢慢的走进厨房,拿起刀“咔咔几声,”菜就切好了,机器人舀了一碗米,放入锅中,很快,饭菜就做好了,机器人把香喷喷的饭菜端上了桌,我老远就闻到了香味。机器人又说:“主人,你想看电视吗?”我说:“想!”机器人走到电视机前按下按钮调到了我喜欢的台,然后又把我拉到桌子前,给我筷子、碗。然后又盛了饭,再夹上菜,让我吃。
吃完饭,机器人又去书房拿来漫画书给我看,我说:“给我讲故事。”机器人拿着书,流畅的读着。然后把作业拿来,教给我方法,让我自己写。
有时我无聊的时候,它陪我玩电脑。下午,机器人跟我一起去散散步,路上它给我讲笑话听,逗得我笑得合不拢嘴
突然,机器人消失了,我急得上蹦下跳,大叫起来,只听耳边妈妈说:“吵什么吵,害得我睡觉都睡不成!”这时我醒了我才知道,我是在做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