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未来的作文(扩展
看啦!多美的房子呀!其实它就是我未来的房子。我未来的房子高高大大的,有三十个窗户,有一个宽五十米的正方形庭院,屋内的所有物品都非常名贵,进去仿佛是在皇家贵族的屋子里。
我的房子里有一个机器人管家,屋内藏着一台电脑,这台电脑是和机器人管家的机器脑相接的。如果外面发洪水,快冲到这间房子的时候,机器人管家就会与屋内的电脑相接,电脑便会启动变化装置,使房子变成一艘潜水艇,马上潜入水中央,既可以躲过水灾,还可以欣赏水里各种各样的鱼,好得很呢!如果外面起了沙尘暴,机器人管家就会与屋内的电脑相接,电脑便会启动防沙尘暴装置,房子的屋顶便会射出一股气墙,充气墙紧紧地罩住了房子,只要沙尘暴一靠*,气墙就会将沙尘暴弹开,直到沙尘暴离开后,气墙才渐渐消失。
我的房子还有一种逃离装置。如果有陨石来撞地球,机器人管家便会联系电脑,电脑马上启动逃离装置,顿时,房子瞬间便成了一支火箭,三秒钟之后逃离到别的星球去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发明出这样的房子,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长大后壮大我们的祖国,就一定会发明出这样的房子。
未来的世界是充满幻想的,尤其是未来的房子也令人无限向往。
我想象的未来的房子是糖果屋,屋子的门口有两个棒棒糖卫士,只要陌生人和一些坏人靠*,他们就会把这些人赶走,维护这里的安全。如果主人走不动了,房子的最左边有个电梯,电梯上有一扇窗户这样就可以呼吸到外面的新鲜空气了。
第二层的第一个屋子就是我的房间,房间有点乱每次都要机器人保姆费非常大的功夫才把房间收拾好,第二个屋子也就是我左手边的屋子,那就是我姐姐的房间,他那房间的颜色说出来吓死你,除了粉色就是白色着白色的就是粉色,真是不忍直视啊!在右手边的就是爸妈的卧室了,他们的房间什么都有,还有一个小型的电子图书馆。
第三层是最最重要的客厅。晚上睡觉时大家都各回各房,各找各床,而中午的时候就不一样了,大家在客厅团聚一起是多么温馨的场面,更重要的是大家还可以在客厅里面一起看三D立体电影,各种影像变成立体的样子放出来,那场面真是震撼。
客厅的最右边有一个悬浮的游泳池,夏天在游泳池里游泳是多么一件愉快的事啊!
我想未来的房子一定比现在的房子功能更强大,也更人性化。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房子的面貌焕然一新。下面请随我仪器看看20年后的房子吧!
走道家门口,一股浓浓的香橙味迎面扑来。门的右下角有一个红色的苹果,只要按一下门就开了,如果小偷看见进去偷东西怎么办呀?没关系小偷一进去,就会被机关给抓住,然后自动报警。走进我的家,你会发现房子里面有一股弄弄的苹果味,那时根据你的心情来决定水果味的。走进我的卧室,你会看到墙壁上会挂着愈多小娃娃例如:卡通小猫。喜洋洋,美羊羊……他们都会发亮,既美观又节约了电。还有一张多功能床,你躺在床上,又柔然又舒适。还有一股香味,有利于睡眠。当你睡觉后,所有门窗都会自动锁上,知道你起床才开锁。
在客厅里有一台80英寸的立体电视机,你无论从任何角度看都是立体的。人们以前用的电器早以退休了,现在只有一个漂亮的小妹妹。他汇集了多种功能,例如:洗衣机、微波炉……想去天空玩怎么办?只要说一声,保证你马上到天空,天空的云真多,拿一个尝尝真甜呀!尝完了云该到海底了,只听“嘘”的一声房子沉到了海底。海底的鱼真多,要不是房子有照明灯我还看不见呢!他有这么多的功能不费电么?不,他是由太阳和月亮发出的光驱动的。
这么好的房子你知道他是由什么材料做的吗?是烂水果。我们用移臭机把水果的臭气移除。才能够做成的这座水果房子200元。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