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未来的作文(扩展
未来的学校星期天的晚上,我翻开了我的《未来的学校》这本书。看着看着,就进入了幻想世界……在2030年的一天,我和同班同学准备一起去母校看一看。小荷刚走进学校大门,迎接我们的是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是学校的小卫士,他旁边有一个小型的电脑。机器人让我们输入名字和原来的班级,电脑很坏就发出了声音:“他们是郑铁九小的学生,欢迎你们来到母校。”就这样,我们进入了校园。我们看到学校的地面上是晶莹透明的石英地面,特别漂亮。我们继续往前走,坐上了高科技电梯,仅仅几秒钟就到了最顶层。这就是同学们伤体育课的的地方。总共分为5个区,有溜冰场、游泳场、球场、健美场和自由活动场。上体育课时,如果想到哪个区玩,安一下相应的按钮就行了。体育课上玩了,安一下蓝色按钮,体育馆就成了一片绿地。走进教室就看见水晶地面,高科技环保型桌子。上课时,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记录在记忆的黑板上。做题时谁不懂老师的遥控器会发出警报,然后老师就去给那个同学讲题。每一个教室都有一个机器人,他会清扫教室,这样可以减轻老师同学的负担。叮铃铃,一阵电话声把我从幻想世界拉了回来,虽然这一切的一切不是事实,但我相信只要我们这一代的努力学*,在2030年的一天,这一切将成为现实。
未来的学校像仙境一样,在空中飘浮,是一所可以随心所欲地移动大厦。
每天,它早早的在空中飘动,在每一名学生家门前悬浮,只要学生背上书包标准的站好,它就轻轻的将学生揽入怀中。学生再也不用走路或者乘校车去学校上课,家长更不用担心孩子的交通安全了。等所有的学生都到齐了,它就会根据天气情况,在海边,在田野,在山洼……悬停,空气是那么清新,四周是那么宁静。
学校的操场更神奇。绿油油的草坪操场,分成低、中、高三层,学生可以根据年级选择活动场地,避免了大、小孩子的碰撞,就算活动中摔倒了,也不用担心受伤,操场就像蹦蹦床似的,将你弹起。
学校的教室是最神秘的地方。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每个学生面前都有一个白板,老师一提出问题,学生在白板上写出答案,顿时出现在老师的电脑屏幕上,教师用神笔一扫,立刻分辨出对错,并进行有针对的点拨指导。这样学生就不用为没有得到发言机会而烦恼了。黑板灰飞扬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教师不用粉笔写字,只用手指一写一划,清晰优美的字迹便跃然纸上。美术室,音乐室,图书馆……更是功能各异,千差万别,各式各样。
未来的学校像童话世界一样,自动接送学生上、下学,自动漂移,上天入海,无所不能。让充满好奇心的少年们自由飞翔。我想:每一个人都会喜欢这样神秘的未来学校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埋单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到了2027年,这一年我刚11岁,还在读小学呢!
早晨,我被机器人保姆叫醒了,吃完饭就匆匆忙忙来到了校门口。只见我们的机器人门卫彬彬有礼地站在门口迎接我们了。我伸手跟他握了一下,他便温和地说:“您是夏可欣,您没有迟到,欢迎您,请进!”门“呼啦”一声开了,我刚想走,不料他拉住我不放,还是那样亲切地说:“您很没礼貌呀!”我清醒过来,连忙说了一声:“谢谢!”手松开了,我进了校园。
校园里到处是鸟语花香,现在依然温暖如春,道路两旁花儿向我点头微笑,树木对我招手问好,一路走来好不舒畅。
在一处花园中间有一幢别墅一样的房子,那是我们的教室。走进教室里,测试好凳子的舒适度,我便躺在小床一样的凳子上看起书来,来点音乐吧!我戴上耳机,美妙的音乐声穿过我的耳膜,进入我的听神经,真是舒服!
我们的老师来了,又帅又温和。我请教他自己没法解决的问题,他耐心细致给我做了讲解。多好的老师啊!有时候,我很不耐烦地说:“你的声音我不喜欢!”马上就有一个美女老师给我上课了,你别奇怪,他们是我的人生老师。
一下课,摁一下电钮,身边的花慢慢地沉入地下,一个超高游乐场出现了,上面的健身器材应有尽有,我们在上面尽情地玩,玩累了就在边上的小吧里看书休息。
你一定还想听吧,以后再告诉你吧,等你听完了,你一定会羡慕我们的,那就来我们的学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