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小学作文(扩展
你们猜猜,我最喜爱的小动物是什么?对,没错,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大白兔。
大白兔耳朵的听力十分的好,只要四周有一丁点儿风吹草动,它就会站起来,直到没有声音。它的眼睛红红的,像二颗红珍珠。鼻子黑黑的,像是一颗黑宝石。嘴巴有三瓣,它的身体一片雪白,它就像是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衣。它的四肢十分有力,一蹦可以蹦得很高。
大白兔贪吃好睡。有一次,它睡在笼子里,我准备带它出去玩游戏,可我怎么叫它,它就是不睁开眼睛。当时,我火冒三丈,心想:这只可恶的大白兔,不是存心想让我出丑吗?忽然,我想出一条妙计,就是—美食计。俗话说:英雄过不了美人关,动物过不了美食关呀!于是,我以飞一般的速度跑到楼下,拿了一大把青草给兔子吃,果然不出我所料,它真的吃起来了。它吃饱了,睡意走了,精神回来了,它只好和我玩了。
我喜欢小兔,希望它永远和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