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
去年冬天,我家的狗狗“小虎”死了。那天上午,我正在写作业,爷爷突然走进来说:“快去看看吧,小虎快不行了!”我听到后,有如晴天霹雳——那个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小虎,那个昨天还和我一起玩的小虎,怎么会……我赶紧跑出去,映入眼帘的却是奄奄一息的小虎。看着它呼吸困难的样子,我的心有着难以忍受的痛苦,我的眼前浮现出和它在一起的一幕幕,我的眼睛也湿润了。
几天后,一个短毛的黄色的刚满月的小狗来到了我家——它成为了我家的新成员。它在院子里蹦来蹦去,一刻闲也没有。所以,我给它起名为“欢欢”。欢欢陪我们一起玩,它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我总能在它的身上看到小虎的影子。
又过了几个月,一天,爷爷去倒垃圾,在途中,他看到了一只“小泥狗”,虽然不可爱,但爷爷看它可怜,就把它抱回来了。刚开始我一点也不喜欢它,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后,觉得它也很可爱,就慢慢的接受了它。因为它的样子很像棕熊,所以就起名为“熊熊”。
刚开始的时候,欢欢一点也不喜欢它,担心熊熊会抢走本属于它的——主人的宠爱,可经过后来的观察,解除了“警报”后,它们也成为了好朋友,还经常在一起玩呢!
欢欢和熊熊成为了我家的新成员,也成为了我的好伙伴,我“永远”的伙伴!
我们家有一位新加入的成员叫肉团子,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
肉团子现在才两个月大,长着一对耷拉着的黑耳朵,如果你乍一看,都发现不了;一双像玻璃球大小、形状的黑眼睛;小小的黑鼻子;一张会吃会喝的黑嘴巴;一身长长的黑毛;短短的小黑腿。它简直就是为黑而生,给人一种黑,很黑,非常黑的感觉。就是因为它太黑了,有一天晚上,没开灯,我不小心踩到了它的尾巴,它疼得叫起来,这能怪我吗?是因为它太黑了,对吧!
它为什么叫肉团子呢因为它肉嘟嘟的,睡觉的时候蜷在一起,像一个大毛球,圆圆的,所以叫它肉团子。
它的特点不止黑,还有调皮,爱撒娇、会享受!
其实我家邻居也养狗,是大狗,还特别坏,为了保护团子的安全,妈妈有一个搓衣板把门挡住了。一开始,它没注意,后来注意到了,想爬过去。可是几次都没成功,肉团子急了,一猛跳过去了,这可谓“狗急跳板”。然后它得意地走了,经过邻居家门口,被大狗看到了,赶快追上去咬了一口团子的耳朵,它疼得叫起来,连月球上的人都能听见了。谁叫它这么调皮呢!
肉团子还爱撒娇,会享受。每次它想我给它挠痒,就会疯狂地舔我,这招不灵,就抱着我的腿,眨着它那亮亮的黑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求求你给我挠挠痒吧!”它那可爱的样子融化了我的心,只好给它挠痒。就给团子抓几下背,它就舒服得懒洋洋地翻过身,还把眼睛闭上。团子,你太会享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