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作文(扩展
我家来了一个新成员——鳖。我非常兴奋,马上给它送上好吃的,可没想到热脸贴着冷屁股,它丝毫不领我的情,每次一见到我总是扭头就跑,幸好鱼缸光滑,它才没爬出去,不然的话早就跑老远了。它见逃跑不成就使出它的第二个杀手锏:钻土。
这一招倒真灵。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没看见它。连忙跑去问妈妈:“妈妈,妈妈,鳖去哪了?是不是跑了?”“没有啊!”妈妈说到。“那要不然去哪了?”我急了。“我真不知道!”妈妈依旧不慌不忙地答到。“哎,你急死我了!”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一个东西从沙子里伸了出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小鳖的头,小鳖居然藏在沙子里,真让我哭笑不得。不管怎么样,先把它弄出来再说,我急忙准备把小鳖挖出来。小鳖见事不妙就使出它第三个杀手锏:咬人。
当我把手伸向它时,它趁我不注意咬了我一口,虽然不是很疼,但是手上留下了小鳖的齿印。我气极了,对着它吼道:“你这只该死的鳖竟敢咬我,要不了几天我就把你煮了吃!”小鳖大概是看我真生气了,就不敢再耀武扬威了,而是又继续钻土去了。
事后,我觉得挺后悔,心想:“我不该对小鳖那样,小鳖也是出于自卫吧!”于是我继续去关心它,可接连几天,小鳖还是依旧玩它这套把戏,不是躲我就是咬我。看着小鳖,我既无奈又难过。心想:“哼,神气什么?我还懒得理你呢!”于是自个玩去了。
过了几天,我去给小鳖换水,可这小东西脾气还真倔,死活不肯上来。我也不罢休,最终把它捞上来了。可是它又伸长脖子来咬我,幸好我手脚利索没被它咬着。可当我换好水把鱼缸拿回来放在桌上时,小鳖却爬到了桌子的边缘,正当它要掉下来的那一时刻,我急忙把手一伸,接住了它,我把小鳖救了上来。当我把它放入瓶子时,小鳖似乎感谢我救了它,不再躲我和咬我了。
这以后,我天天去给小鳖喂食,我和小鳖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一有什么心里话,我就对着它倾诉,它会静静地听我诉说,和我一起分享欢乐,也和我一起分担痛苦;我伸手去挠它,它也会撒娇地用头噌我的小手。一天,我看见小鳖呆在那里,懒洋洋的,抬头望着天花板。我想是小鳖太孤单了,因为白天我要上学没人陪伴它,于是我去买了几条小金鱼来陪它,有了金鱼的陪伴,小鳖变得欢快多了。
我爱我家的小鳖,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它是我的好朋友!
今年,我们家又加入了一个新成员—小狗,它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只有背上的一块是棕红色的,形状有点像一颗爱心,一双宝石般的眼睛被深深地嵌在眼眶里,它的耳朵一直下垂着,尾巴翘着,看到家人会不停地摇,可爱极了。
它不太运动,但非常贪吃,好像巴不得把全世界的美食全独吞了。它的吃相也非常有趣。晚饭时间到了,妈妈拿起一块骨头向小狗扔去,它看见有东西吃,便立刻扑上去抱住骨头,用鼻子闻闻,用舌头舔舔,遇到不好吃的骨头冷在一旁,遇到好吃的骨头就从“头”到“尾”舔一遍,然后趴着,用前脚抱着骨头,咬下小小的一块,慢慢吃起来,可挑剔了。吃完又摇摇尾巴,把身子扭动起来,用恳求的目光看着我们,轻轻地叫了几声“呜”,好像在说:“再来一根骨头,再来一根嘛!”
吃完了晚饭,它就睡起觉来了,没一会它就睡着了。它睡觉的时候还做梦呢!有时侧躺在地上,四只脚不停地动着,好像在追什么东西一样;有时把身子蜷缩成一团,全身发着抖,好像有人要打它似的;有时嘴里发出“砸砸”声,而且流口水了,好像梦见自己在吃好吃的东西一样。
睡醒了,它又要洗澡了,它抖抖身子,来到水盆边,用前脚搭在盆子的边沿上,爬进盆子里玩起水来了,玩完了再爬出盆外,来到我身边,让我把它擦干。
小狗让我家更热闹了,我非常喜欢它。
朋友们,你们家里会不会增加新成员啊?当然了,我说的新成员不是人哦,而是家里会不会养小宠物。
太好了,我家有一位新成员加入进来啦!不过你可别误会是我妈妈生小宝宝了,是我家养了一只小狗,这只小狗真可爱啊!
四条短短的腿,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一个肥肥的身体,一条下垂的尾巴经常摇来摇去。每天放学回家它都会跑到家门口来接我。我跟它发生的事数都数不尽,我就挑一件来说一说吧!
有一天,我给它喂饭,我给它拌的是黑木耳炒肉片,它竟然不吃,可把我气坏了。我跑到屋里自己去吃饼干,小狗跑到我的脚边,可怜巴巴的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就给我点吃的吧!我快饿死啦!我还是待在屋里,它见我这样便跑到我脚边蹭来蹭去,撒娇着,我见此状笑倒在床上。我松饼干不小心掉到了地上,它如一匹脱缰的野马跑出去。吃完后还向我要,没办法,我只好在给它一包了。以后,我每次想到这件事就会哈哈大笑。
哦,差点忘记告诉你们它的名字了,它的名字叫宝贝,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很羡慕我家有这样一只淘气、顽皮、可爱的小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