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是我们知识的来源之处,您并不是一台机器,而是一位不求回报的伟大人物。
当我们失败时,老师并不会来责怪我们而是用您温柔的语气来安慰我们。有一次期中考我考砸了。我整天闷闷不乐的。老师见了便把我叫到办公室里,我以为老师会扣我分,再把我狠狠地骂一顿但老师并没有这样做。您的眼神今天不知怎么的显得格外慈祥、温柔。我发现我那紧张感也慢慢消失了。
您轻抚着我的头,对我说:你一定有心事吧,跟我说说,说不定我能帮你。我的泪水立刻涌了出来,我对老师说:老师,我期中考考砸了,天天害怕老师会责怪我,使我上课不专心,一直在想期中考的事。哦!原来是这样,好了,不要担心。人生中失败肯定是有的,只要你不放弃,继续努力,下次考出好成绩,那也没关系。我听了老师的话,心里顿时有了安慰,我心里想着:老师说的对,我一定要努力学*,争取下次考出好成绩。到四科联赛的时,我果然进步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