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这阳光热辣的季节,我们即将分别。此时,请让我深情地唤您一声老师吧!
是谁在布满荆棘的荒林开垦?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是谁像温暖的春风,抚慰一颗颗懵懂的心灵?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您有容海的胸怀,使我们感受到了“宽容”;您有天下父母的博大,让我们体会到了“爱”。
您还记得吗?在那个樱花盛开的日子,您笑颜如花,拉着我们,来到那樱雨纷飞的树下,向我们绘声绘色的讲述一个个动听的传说。阳光辉映在您的身上,您仿佛笼罩了一层光圈,如同知识的使者,不,在我的心底,您就是一位可亲可敬的知识的使者!眨眼间,星转斗移,您的手上多了几片老茧,也没有一、二年级时年轻漂亮了,可是,看着坐在讲台上的您时,我依然如儿时崇拜您。也曾梦想着,有朝一日,也能站在这三尺高的讲台上,将您在我身上播撒的种子开花结果,并再一次将这些种子挥撒出去!
亲爱的老师,您可曾看见那挂上树梢的明月?那是我对您深深的思念与祝福,愿您朝朝有鲜花相伴,夜夜有星辰相伴。
在此致敬!
尊敬的华老师:
您好 !
在你慈祥的陪伴下 ,我走到了毕业 ,在此 ,我向你表达我最深的敬意!
有人说,师恩如山。高山仰止,当更催后来之人奋发不已。正所谓“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全班的点滴进步和些许成绩全都凝聚着您辛勤的汗水。所以,不管何时何地,无论天涯海角,我都将由衷地呼唤您——亲爱的老师! 遥想当年,你温文尔雅的气质犹如明亮的灯塔,带领我们驶向成功 ,在我的中学生涯中,您乃是一切。在悲伤时,您是慰籍;在沮丧时,您是希望;在软弱时,您是力量;您是同情、怜悯、慈爱、宽厚的源泉 ……
小舞台,大作为。三尺讲台方寸有限,却承载着您的崇高理想和辉煌事业!您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您的每一根银丝,都见证了我成长的历程;您的每一条皱纹,都深深地镌刻在我心里。看这遍地绽放的鲜花,哪一朵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没有您的辛劳!
在这毕业之际 我想对您说句: 谢谢您,我的老师!
你的学生:
xx年x月x日
敬爱的x老师:
你好,我要为你写一首诗,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
老师,您是灵魂天使,用知识净化我们的灵魂!
老师,您是我的导师,教育我们去寻找新的知识!
老师,您是一根红烛,点亮我们远航的心灯!
老师,您是我的朋友,我和您一齐分享酸甜苦辣!
老师,在您我分别之际,我想用最好的礼物来感谢您,那就是勤奋!
老师,虽然我们六(1)班全体同学并非是您最好的学生,但是您却是,
我们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您给予我们的一切,却是我们永久的记忆,
感谢您给予我们的谆谆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