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校园里桂花开了,一走进校园,老远就能闻到桂花迷人的气味,非常非常香。一朵朵黄黄的桂花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散发这清新的香味,使人心旷神怡。
操场边,有一棵高大的枫树,不知什么时候,枫树的叶子已经红红的,像一枚枚邮票。我不由地想起一句古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问老师:“别的树的叶子是黄色的,枫叶为什么是红色的?”老师说:“自己去查查课外书号码?”这个问题,我一直留在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我们学校还有银杏树。瞧,银杏树那黄黄的叶子就像一把把小扇子,非常漂亮。我一看见银杏树就想起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叫我们拣一片银杏树的叶子放在白纸的下面,用铅笔轻轻地涂几下,银杏树叶子的形状就涂出来了。
我爱有着散发桂花香味的校园,我爱有着火红枫叶的校园,我爱有着黄黄银杏树叶的校园,我爱秋天的校园。
漫步这里的小路上,抚摸着树叶的脉络;坐在靠窗的座位上,轻吟着课本中的美好,一阵飒飒的秋风吹过,书页翻起,感到一丝惬意。这就是郑外的秋天。
经过了一个暑假的沉睡,开学时,已经没有了夏天的燥热,有的只是秋天带给我们的凉爽。
虽已进入秋天,这里却没有秋天的萧瑟和凄凉,这里一切都是火热的。
教室里,老师激情地为我们讲述着课本中的知识,使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同学们的心也是热忱的!听,“东临碣石,以观沧海……”那是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看,黑板上的白色板书,那是老师要传授给我们的知识。
操场上,凉爽的秋风在捉迷藏,树叶也“沙沙”地在那里匿笑。伴着秋风,和着课间操的音乐,一个个音符飘在空中,我们在操场上放飞自我,展现出初中生的活力。体育课上,一阵整齐的跑步声,无不彰显着我们的激情。凉爽的季节里却有着热忱的心情。
漫步在小路上,仍能听到同学们读书的声音。在这凉爽的秋天,欣赏着这里的一草一木。这时,花还没有凋零,树叶也没有枯黄,仿佛还是那个草木旺盛的夏天。小鱼儿自由自在地在池塘里游着,摆动着漂亮的鱼尾,仿佛也在迎接秋天的到来。
教室里,操场上,小路边,有默默读书的人,也有跑步的人,还有散步的人,他们都想抓住秋天的大好时光。
这就是我的秋天的校园。
我爱百花争艳的春天,我爱鸟语蝉鸣的盛夏,我爱盛妆玉砌的冬天,可我更爱枫叶如火的金秋。
在这金秋时节,我的校园真是风景美如画呀!每当我背起书包,来到学校中央的大花坛,一股香气就会钻进我的鼻子,渗入我的身体。这时,我总觉得全身焕然一新,仿佛有什么东西激了我。我顺眼望去,原来是花坛前的五六盆菊花,她们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十分引人注目。她们颜色繁多,有的白如雪,有的粉如霞,有的红如火,有的黄如金。她们的姿态也很多,有的伸展着许多片长长的花瓣,像“千手观音”;有的则低着头,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把花瓣缩在里面,像只鸡爪。真是千姿百态,令人目不暇接。
正当我流连于大花坛的美景时,耳边传来了阵阵“沙沙”的声音,我知道了,一定是大花坛旁边的这一棵榕树吧!校园里许多棵树木早已枯黄,枯叶随着瑟瑟的秋风打着旋儿,仿佛一只只花蝴蝶在翩翩起舞。然而,只有这一棵大榕树依然苍翠挺拔,向人们展现着自己顽强的生命力。
操场上,许多位高年级男生在激烈地踢球。看,那位身材高大的男生,一个标准的动作,就把球送入了球门,赢得了阵阵掌声,此时,也许他们已经把那冰凉的秋风扔在了脑后。可正当他们踢得起劲的时候,“叮铃铃——”上课了,他们只好无可奈何地回到教室。这时,教室里又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
啊!秋天,是你给校园带来了生机。
校园是一个充满知识与梦想的乐园。今年秋天,我步入了中学的校园,展开了我人生旅途新的一卷。
入校的第一份礼物便是校园多情迷人的秋景图。
刚走进校园,脸庞吹过的秋风就带着丝丝的草香。校园处处都长又青草,虽然秋天了,可草儿依然绿油油的,迎着秋风欢快的舞蹈,为校园增添了一份小小的生机。
这会儿正是中午,太阳无情的烤着大地,让秋日多了几分燥热。可校园里却处处阴凉,这又是功劳呢?抬头望去,几棵大树昂首挺胸,用他们茂密的枝干把太阳遮挡得严严实实,为操场上正玩得开心的孩子们乘凉。尽管如此,依然有几缕调皮的阳光穿过叶间,照在校园的草地上,东一点,西一片,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呀。
要说秋天的点睛之笔,莫过于秋雨了。这不到了下午,天空真的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这时间,坐在教室里赏雨,倒也成了一种乐趣。**台上飘扬的**,在雨水的冲刷下更加鲜艳明亮,身姿柔软的小草在雨中左摇右晃,高大的大树静立在雨中。操场上偶尔跑过一两位老师或同学。整个校园都笼罩在秋雨中。雨越下越大,但天慢慢明亮,地上渐渐聚起了大大小小的水坑,雨滴入水坑中,泛起圈圈涟漪。秋雨美,校园中的秋雨更美!那么透亮,那么晶莹,透亮似钻石,晶莹如水晶。
我喜欢校园的秋天,她是那么美丽,那么迷人,充满魅力。它将我未来的初中生活,以及我们的校园点缀的如此绚丽多彩!
秋天到了,我们的校园展现出迷人的风彩,亮了我们的眼,亮了我们的心。今天,就让我带你去享受享受吧。
一走进学校大门,就可以看见左边的一个大花坛。大花坛里盛开着桂花、月季花……你看,那几株桂花有的已经开完了,像一张张快乐的脸;有的半开着,像害羞的小姑娘正眨着眼睛偷偷地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有的还是花骨朵,像一个个小孩子正在睡觉,不肯起床。桂花树发出迷人的香气,只要你经过这里,都会不由自主地停下来使劲吸一口,深深呼吸一次这沁人心脾的香气。
大花坛的旁边种着一些鸡冠花。一阵微风吹过,鸡冠花垂了垂腰。有的同学说鸡冠花像公鸡在啄小虫子。真是美丽又好玩。
两个大花坛中还分别种着两棵高大雄健的雪松,它们挺立在花坛中央,一年四季披着绿油油的“衣服”,小朋友们常常会到树下去嬉戏,玩耍。多么快乐呀。
大花坛的四周种着一种常青树,常青树又名“矮银子”,每当听到“矮银子”时,我都会哈哈大笑起来,这个名字太逗了。常青树和雪松一样,一年四季都披着绿油油的“衣服”。
操场的四周则种满了树,有桃树,香樟树等等。现在有许多树叶都在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掉在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
一排排大树像一个个忠实的战士在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丽。我爱秋天的校园,我爱校园的秋天!
校园的秋天是美丽的,校园的秋天是五彩斑斓的,校园的秋天也是生机勃勃的。
秋天的校园,天是那样的蓝,那样的高;云是那样的白,那样的轻;阳光是那样明媚。
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我们的教学楼显得更加雄伟洁净。操场中央拿几棵杨树仍然挺立着;叶子由深绿渐渐转黄,好像是一名画家在浓浓的绿色中加入了一些深黄色。一阵秋风吹过,几片黄叶好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黄蝴蝶在校园操场上空飞舞。*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鲜艳,在秋天的吹拂下,迎风飘扬。在春天睁艳的那些花朵,已渐渐的凋谢了,唯有菊花和一串红还在竞相开放。
校园的秋天是属于同学们的,上课了,操场上一片空旷,只有那几棵白杨树还在操场上挺立着。它静静的站在那里,好像在倾听着从教室里传来的朗朗读书声,同学们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抓紧读书。下课了,空旷的操场一下子沸腾起来,同学们纷纷从教室里来到操场,有些同学做自己喜欢的运动,有的同学还争论课堂上的难题,有些爱好探索大自然的同学,把地上的树叶小心翼翼的捡起来,夹在书本里做标本,还有的同学捧起书,贪婪的允吸着知识的露水
也许,这并不是校园的秋天,这校园的春天或夏天。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等到我们期末考试的时候,那就是我们丰收的季节,那才是我们校园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