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特殊的季节。在别人眼里,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也是一个苍白的季节。但我不这么认为。冬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温暖和一种说不出的舒适。冬天是一年中最特别的季节,一半在年底,一半在年初。她是一年的结束和另一年的开始。她是万物复苏的季节。
冬天是唯一下雪的季节,雪白纯净的花朵从天而降。为什么雪花落在沥青路面上会变黑?她被人为污染玷污了!这时,这原本美丽的雪花只是一堆堆冰冷的泥土。冬天,最纯净的季节,下雪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切都是白色的,像白纸一样,除了那些黑色的墨点!美丽纯洁的冬天女孩,你又来了。这条路很难走吗?来我家坐坐吧!不,你已经来过了!你像母亲一样轻轻抚摸我的头,然后就消失了我躺在雪白的草地上,轻松地睁开了眼睛。太阳不像往常那样耀眼。
阳光灿烂,冬天并不刺眼,但冬天的女孩为我打开了一把阳伞!我是如此的温暖,即使躺在所谓的冰冷的雪地上,也是她用一层透明的纱布覆盖了她的心。我觉得安心,不想说话,只想听,听听冬天的歌,是你,给我喝下心情调理汤你真漂亮!悄悄地滋润我们,不要任何要求。这是美丽,不是魅力。这是“善良”一词下的一个大词。至善即美。
那些愚蠢的人,扪心自问:你的心干净吗?你为荣誉做了什么吗?朋友嫉妒是因为他们得到了女神的帮助吗?如果是这样,当有一天下雪的时候,跟我来听听温特小姐纯洁善良的歌声。用那美丽的白雪清洁你的心!
等到那时,你会感到温暖和舒适!
父爱像一座山,高大而坚定。父亲的每一点每一滴爱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铭文
这个冬天太冷了。晚上,天很早就黑了,路灯很早就亮了。我和妈妈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北风呼啸,无情地袭击着人们。它从领口和袖口钻进我体内寻找温暖,我却一个个打了个喷嚏。我转身向后走。又是一阵风吹来,路边的树枝猛烈地摇晃着,店铺的门牌打了一个巨大的巴掌,路灯吓得不停地眨着眼睛。多冷的冬天啊!
我一步一步艰难地走回家。我父亲刚下班回家,在门口等我们。他问:“女儿,冷吗?”“太冷了,太冷了,冻死了!”我用已经冰冷的嘴唇回答。他用他温暖的大手握住我冰冷的小手,不停地搓着。突然,他拿起我的毛衣,让我的手伸进他的怀里。一股暖流流进我的心里。天气太热了。这里不仅有温度,还有深深的温暖。他刚下班回家,不冷吗?他也是有血有肉的,是不是很冷?不,绝对不行!但是他想让我尽快暖和起来,想着风吹进我的内裤,想着我冰冷的手伸到他的内裤里。我的鼻子有点酸。我突然把手抽出来,装作很开心的样子,对他说:“爸爸,我不冷。”他又用他温暖的大手捂住了我的脸颊。
母亲端上热腾腾的饭菜,大家围坐在桌旁吃晚饭。我调皮地问他:“爸爸,当我把手伸进你的毛衣时,我的手感觉如何?”他笑着回答:“我很开心。”他又碰了我一下。他避开了“冷”这个词,用“幸福”来回答。作为他的女儿,我感到骄傲。
这个冬天很冷,但我的心感觉很温暖。
在寒冷的冬天里,我们家却温暖十分。不信?那就随我的镜头去看看吧!——题记
早上篇:懒散de早晨
早上6:40,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我摇醒妈妈:“起床了!上班要迟到了!”妈妈睁开惺忪的眼,几秒钟后,马上跳起来换好衣服,洗漱后,麻利地做起白粥来。爸爸也醒了,而我也起来了。沉睡的家苏醒过来了。在用餐时,我的一件趣事,妈妈的一名妙语,爸爸的一条名言,让原本了无生机的早晨变得活色生香起来。
中午篇:热闹de午餐
哇!午餐真丰盛呀!有冬瓜汤,蛋炒饭,还有我最LOVE的香肠。我两眼放光,一通狂吃;爸爸装好饭又跑到电脑前,继续他的那盘棋;妈妈最活跃,一会儿两眼死盯着电视不放,一会儿和我谈笑风生。不过一会儿,客厅一下子冷清下来,因为我们都回房呼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