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_ 5
是谁帮随着我们长大?是谁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是谁把青春奉献给我们?是谁让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那就是您——我们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有别的学校的老师来我们学校听课。那天晚上,您比别的老师更晚回家,别的办公室都关火了,唯有你的的办公室的灯还亮着。您坐在电脑桌前,手一会儿在键盘里敲来敲去,一会儿又拿着鼠标移来移去电脑公公都被老师指唤得团团转,搞得电脑公公手忙脚乱。等到学校关门了,老师才回家。就立马跑到电脑桌前继续敲打着键盘查资料。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三小时过去了,老师依旧坐在电脑前。宁静的夜晚,只剩老师的窗前闪着明亮的灯光显得非常安静,连知了都不叫了小动物们都回自己的家睡觉了。
到晚上12点了,老师终于大功告成了。到第二天 老师带着浓浓的黑眼圈和满面的笑容。由于老师昨天准备得充分,这堂课上得和好。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地燃烧!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前面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新世界……
我有一个理想就是当一位老师。老师是多么的温柔慈爱,心里装着多少故事和知识啊!慢慢的,我从喜欢老师,开始爱上了老师这一行工作了。我想:将来成为一位光荣的人名教师。教师是人们的灵魂的工程师,老师教给学生知识,教给学生做人的道理,鼓励学生努力长进。许许多多的明星、教授、专家和领袖,都是教师培养出来的。教师的价值和作用是无与伦比的。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老师,您用您的一生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为何要有理想,为何要超越自己。老师,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给这精彩的世界,你是我心中最美的神话!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