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洞 5
寒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有趣的黄龙洞游玩,我先进去,看到了一张游览黄龙的地图。
我们先看到了两扇门,一扇是幸福门,一扇是长寿门,我们进了长寿门,我们最先看到了花果山水连洞,里面有一只猴王,就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他还带者一群小猴子,好象在和我们做鬼脸,真好玩,可爱极了。
接下来,我们又坐船游了一段路程,水有12米深。我们上岸又去看“龙王”的黄龙一号和黄龙二号,这些石初乳搞出的火箭,真是太漂亮了。接下来,我们去看天然水库,从洞的最顶上一滴一滴的滴下来的水,在下面绝对不会满出来,上面的水也不会不滴了。为什么会这样了,好象是阳光射下来下面的水蒸发了,上面又滴水下来,说穿了,就是循环的意思 。
最后我们去看定海神针,定海神针是一根又细长的石头,他还买了保险的,短了要赔一亿元。
我们游完了黄龙洞,可我还觉得没看够,我上面说的那些景色都是石钟乳形成的石头,只是形状象这些物体,所以人们就用自已的想象把这些石头编成各种故事。
黄龙洞太好玩了,我下次还要来黄龙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