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洞 4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张家界——黄龙洞,还没进洞,我叫:“好热啊,好热啊!”妈妈说:“进去就不热了,进去试一试就知道了。”我问妈妈:“会冷吗?”妈妈说:“应该不会冷吧,进去就不热了。”我说:“哦。”终于到我们进洞了,进去的人可真多啊!有60人哇!在洞里因为太黑了,所以一进洞我就拉着妈妈。
我们要走一段路,到码头乘船?我想来想去都不可能有河或湖吧,没想到真的有河。爸爸说:“这是地下河。”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在河边,我看到了千姿百态、矗立着的钟乳石、石笋,导游说:“它们都是上面滴水下来,水中有一种叫做碳酸钙的物质,滴100年长1厘米。”我惊叹不已地说:“哇,就长这么一点啊?”走着走着,就到了瀑布,只见,上面有水流下来,水不是很大,但让人看不出是那里下来的,有2个瀑布。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龙王宝座”了。那灯光红通通的,映衬得格外耀眼。“龙王宝座”又高又粗。导游说这个里面有个洞,可以坐10多个人哪!我真想去坐一坐,当一次龙王啊!过了几分钟,我们到了“定海神针”,它又细又高,中间细两头粗,再过6万年就和洞连接起来了(差不多每年长0。1毫米)。我想:会不会穿过洞顶了啊?再一看它又像孙悟空的金箍棒,孙悟空会来吗?再看几个景点就出洞了。
在黄龙洞里,有像孙悟空、唐僧、猪八戒、沙僧一样的钟乳石,有回声璧,还有迷宫等等。
我爱张家界的黄龙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