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洞 1
快乐的暑假生活,就像钟表里的秒针一样,跑得飞快,转眼间就开始了新的学期生活,但假期里有黄龙洞的情景,一直让我难忘。
记得那一天,外面天气酷热难耐,黄龙洞的游客人山人海,一个个汗流浃背,队伍犹如长蛇一般盘踞在山涧,我像只泄了气的皮球,蹲坐在爸爸脚边,无精打采的。终于终于轮到我们进洞了,刚到洞口一股股凉气扑面而来,哇,好凉快啊!刚才的不愉快一扫而光。洞里面只有一些亮光,我的手碰了墙壁一下,就像摸着冰块一样。再往里走,我不禁感叹,真是绝世奇观啊!洞中有河、石柱、石钟乳、石珊瑚,琳琅满目、美不胜收,仿佛是一座神奇的地下魔宫。里面有一根叫“定海神针”的石柱最引人注目,我想会不会是孙悟空把南海借来的金箍棒落在这里呢?接着,我们坐上小船,小船悠悠地荡在响水河上,溶洞壁上胜出的小水珠像珍珠一样落在了响水河上,发出了清脆的嘀嗒声,有时候还会调皮的落在人们肩上,河里还欢快地游着许多珍贵的娃娃鱼,我们乘着小船就像穿过了仙境一样。
这次游黄龙洞让我深深难忘,它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感受到了我们的山河是多么壮观!多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