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逛街,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可爱的猫咪存钱罐。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来仔细打量,并给它取了个名字:贝贝。
瞧,它圆圆的小头,头上还有几根“绒毛”,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闭不拢的嘴巴,好像在说:“哦?你是我的小主人吗?”那样子可爱极了!身体也和头上的“绒毛”一样是黄色,尾巴是耷拉着的。它全身都是油漆刷上去的,不是瓷的,还比较坚硬。每当我投一个硬币时,贝贝就发出“叮当”的声音,我觉得特别好听。当然,它的作用还不只为我存钱啦!它还有另外一个作用;如果我有烦心事的话,我都会告诉它,一说出来就感觉好多了,谁不想要它这样一个“知心伙伴”呢?有一天,妈妈出去有点事,爸爸也不在家。我又特别胆小,家里就只有我和贝贝。我就一直对贝贝说话,慢慢地就把它放在我的枕边,我们一起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怎么样,你也被我的贝贝迷住了吧!喜欢的话就来我家和它一起玩吧!
猫是一种机灵可爱、让人忍不住想要照料的小动物。猫不但有很高的观赏性,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消灭那些常年存在的鼠害。在我心里,猫可以说是做宠物的首选。
我家养了一只猫,它有一张类似婴儿的小脸蛋,一双铜铃般的大眼睛,一只小巧的塌鼻子,头顶一对竖立的尖耳朵。肥嘟嘟的身体,再衬上一条长长的、毛茸茸的尾巴,配着一身灰黑条纹相间的皮毛,真是可爱又优雅。
它经常爬树,每次爬上去,就会坐在树上“喵呜,喵呜”地叫着,就好像一位女王坐在宝座上向着自己的子民宣布着什么。它修长的爪子让它不管是上树还是下树都不费吹灰之力,灵巧又自在。
不知什么时候它不太爬树了,经常找个舒服的地方窝在那里睡大觉。两三个月后它生下了两只小猫崽,小猫崽刚开始什么都怕,你只要伸手去碰它们,它们就会躲到猫妈妈的身后。要是你把它捉起来它就会“喵喵”地叫个不停。一段时间过后,它们对什么都非常好奇,一片树叶,一根羽毛,甚至一只蝴蝶它们都会扑过去玩儿得不亦乐乎。
据说猫的寿命很短,一般只能活到13岁左右,如果能活到20岁那都是太爷爷太奶奶了。我家这只猫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有了,它现在都已经算是老年了,它已经不太抓老鼠了,只会向我们索要食物,可我依然喜欢它。
我喜欢猫,它可爱又忠诚,是我的最佳宠物。
我家有一只非常非常可爱的小猫咪哦!我从没有想过要给它取什么名字,但我无聊的时候就叫它“喵喵”或者“小猫咪”。
小猫咪的身子是黄色的,像橘子皮一样,但它的黄毛中又有几团毛是白色的,还有一些地方像老虎毛,它的耳朵尖尖的,一双可爱的眼睛,几根坚硬的胡须在脸颊上。它的毛换了,是不是就代表它成年了呢?我想应该是吧!换毛之后,小猫咪的毛变得晶莹透亮的,非常的可爱!
它很可爱。就说我抱着它,用手把它的尾巴拿给它玩,它见到了自己的尾巴,就用自己那双爪子抓住自己的尾巴不放,以为是什么好吃的东西呢,就用嘴巴咬着自己的尾巴不放。我试着把它的尾巴拉出来,我只是好心,不想让它把自己的尾巴咬伤而已。谁知道它把好心当成驴肝肺,竟然把我的手抓伤了。手好疼啊!
我的手是疼,但它的尾巴是不是也很疼呢?怎样,它的确很可爱吧!
它有时也很淘气。我洗好的菜,它总是来搞破坏。伸出它那锋利的爪子把菜搬到外面去,两腿立在地上,“喵喵”地叫几声,还摇着尾巴,好像在说:“哈哈,是不是很好玩啊?”哼,它分明是在幸灾乐祸嘛!真是的,气死人了!
这就是我家那只聪明、贪玩、淘气又可爱的小猫咪。你是不是也觉得它很可爱呀!
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种动物,天上飞的,地上走得,水里游的,可是我最喜欢的是我家的小喵咪。
我家这只小喵咪可是特别漂亮的喵哦!它穿着黑白相间的外套,耳朵尖尖的,小巧玲珑,还跟叶子一样薄,一双眼睛圆溜溜的,嘴巴特别小。
它很挑食。喜欢吃鱼,不喜欢吃鸡肉。背刺开饭时,它都要把它的前爪搭在桌子上,还大声地叫唤,似乎在说:“开饭了,开饭了。”如果看见餐盘里是鱼肉,它就会开心地、慢条斯理地吃起来,就像古代的美女一样端庄。如果是它不喜欢吃的食物,那它就会,气愤地离去,还会找个地方去生闷气,或者去睡觉。
它睡觉也很特殊!喜欢安静地去睡,不许任何人去打搅它。如果你去吵它,它会瞪起两只蓝眼睛看着你,叫你浑身不自在。好像在说:“吵什么吵?让不让我活了?你再吵,我就踢你了。”这时,如果有不识相的再去吵它,它会毫不留情地用它的爪子抓你的手或脸,非疼得你哇哇叫时,它才会罢休。
它很贪玩,什么东西都是它的好玩具。一个龙眼壳,它也会耍个半天。它用爪子把龙眼壳抛来抛去,龙丢了就再去找,玩个不停。木箱子是它磨牙的工具,所以箱子上会常常留下它的齿痕。
我家的猫咪实在有趣,我爱它!
一天放学回家,我一进家门口,就看见了一位新的好朋友——小猫咪“可可”。
可可长着两颗黑黑的、小小的,像芝麻一样的小眼睛;有一个嗅觉灵敏的小鼻子;有一个小小的,像半圆的嘴巴;有一双向三角形的小耳朵;它的毛是黄白相间;它有一条长长的、细细的、毛茸茸的尾巴。
小猫可喜欢抓老鼠了。有一次,我睡在爷爷奶奶的房间里。可是,不知怎么的,那天晚上,我怎么也睡不着。无论怎样数绵羊,怎样数手指……也还是睡不着。我只好悄悄起身,走向客厅,把小猫抱进来。回到了床上,我开始逗小猫咪“可可”玩。大约玩了十几分钟,我和可可都听见了老鼠在叫。小猫咪一下子扑了上去,就把老鼠抓住了,还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有一次,我去市一宫上课,可是却忘了收拾房间里的书。回到家时,看见我床上的书上全踩印了一朵一朵的小梅花。虽然心疼,但一看到可爱的小猫,一下子气就消了。
瞧吧,我家的小猫可爱吗?我喜欢小猫。
我家有一只小花猫,身上有白色和黄色花纹,一对美丽的蓝眼睛,毛绒绒的爪子,嘴的两边长着长长的胡须。我非常喜爱这只小花猫。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花。
小花可好玩啦!它有时坐在我的身旁,两条后腿和长尾巴支着身子,用前爪揉揉眼睛,抿抿嘴巴,好像在洗脸。有时跑到底下,拖出我的一只草鞋,又是扑,又是撕。妈妈说,它这是练爪子,练了爪子好去捉老鼠。
小花捉老鼠的本领可大了。晚上,小花隐蔽在老鼠洞口,等老鼠一出洞就捉住它。但是,老鼠也很狡猾,出洞的时候,不是一下子就钻出来,它先把嘴露出洞口,试探试探,再把头露出来东张西望一番,又马上缩回洞中。这时,隐蔽在一旁的小圆瞪两眼,竖起两只小耳朵,尾巴一拧一拧的,做好了扑鼠准备。老鼠两次试探,认为洞外安全无事,就放胆地钻出洞外。这时,小花的后腿用力一蹬,伸出两只前爪,闪电般地向老鼠扑过去。
小花捉到老鼠,有时并不把它马上吃掉,而是先玩上一阵子。它把老鼠放在地上,这时老鼠被吓得不敢动弹,它用前爪轻轻地拍拍老鼠屁股,老鼠便慢慢向前跑,跑不了多远,再被小花抓回来,抓回来,再让它跑&&直到玩够了,才把它吃掉。
小花猫捉老鼠,为人们除害,所以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