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夏天作文(扩展
春天念念不舍的离开人间,夏天带着她特有的热情来到了我的身边。
我来到公园里四处观察,发现各种树木葱茏翠绿,枝繁叶茂,一棵棵大树像撑开的一把把巨伞遮住了骄阳,让人们在树荫下休息、娱乐,小树们像比赛似的蓬勃生长,小鸟在树枝上筑巢安家,呼朋引伴,繁育后代,唱歌嬉戏,树林成了他们的天堂。
我来到池塘边,忽然眼睛一亮,碧绿的,荷叶挨挨,挤挤的一阵风吹来荷叶边翩翩起舞,在绿叶中,有的荷花含苞待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有的张开笑脸,露出了金黄的花蕊,有的花瓣已经坠落,长出了翠绿的小莲蓬,这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这时,一只小青蛙灵活的跳上大荷叶,把大荷叶当作自己的歌舞台,唱起了动听的歌谣,蜻蜓也来啦,有的在河面上捕捉蚊虫,则有的在水上玩起了“点水”的杂技。
爷爷告诉我故乡的麦子已经成熟,一阵风吹来,麦浪翻滚,此起彼伏,一台台收割机在田野中奔跑,收获着希望。
在这炎热的夏天,环卫工们、警察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们带来了清洁、安定的生活环境。
我爱夏天优美的景色,更爱辛勤工作的人们。
夏天,这是多么让人熟悉的两个字眼呀!可是有人却讨厌夏天,但是我喜欢夏天,也许因为夏天有恶心的苍蝇,不停叫的青蛙,知了还有那残酷无情的太阳公公所以人们都不喜欢这个季节,但是在我眼里夏天是凉爽的快乐的。夏天的夕阳比其他季节的夕阳好看,一束光照在了我的脸上是美丽的夕阳,渐渐的太阳公公慢吞吞的走向回家的方向,天空只剩下了夕阳,夕阳是红彤彤的像是天空着了火一样,夕阳真是个小调皮啊!变化多端一会儿变成了小羊;一会儿变成了小狗;一会儿又变成了一条长长的龙;像是跟我玩捉迷藏似的,这个小调皮玩累了也依依不舍的回家了。夏天的夜晚是最让人舒服不过的了到了夜晚歌曲大赛开始了,小青蛙和知了,都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第一上场的是小青蛙,他那呱呱的声音是那样清脆,接着知了上场了,他那动听,让人陶醉的催眠曲真好听啊!看,一切都睡着了!
河南安阳滑县向阳小学五年级:苗颖
太阳渐渐落下去,鸟儿纷纷回巢。我来到顶楼,只见夜幕逐渐织上天空。
哇!我发现傍晚的景色是这样的美丽。我悠闲的欣赏着美景。妈妈见我看得这么入神,就决定今晚睡在这儿。
夜渐渐深了,天空中镶嵌着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珍珠。他们正冲着我眨眼睛,显得那样的调皮。一切都那么沉静。枕着妈妈的胳膊,我想起了《鲁冰花》中的一句歌词:“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这句歌词写得多么好啊!
夜深人静了,阵阵 凉 风吹来,风中还带着些沁人心脾的清香。不远处能看见公路上一辆辆车子驶过,还能清楚地听见车子的鸣笛声。在这清香的气味和汽车的鸣笛声中,我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那里有着天堂船的美丽,到处是盛开的鲜花,还有含苞欲放的花苞。这些花苞好像涂了蜡,在月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小孩子在草地上玩耍,他们玩得好开心,无忧无虑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这个夜晚是我觉得最快乐的夜晚。在星光的照耀下,随着夜晚的美景我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春天才悄悄地离去,夏天就捧着太阳偷偷地到来了。
一说起烈日高照的夏天,首先让我想到的是池塘里美丽的荷花。那美丽的花朵就像是仙女穿着粉红色的衣裳,一阵微风吹来,她就用妖娆的舞姿对着行人们挥手、微笑。还有旁边碧绿的荷叶,不管太阳多么猛烈,它们总是那么碧绿,就像是一个个侍卫,守护着美丽的荷花。
夏天的雷阵雨是我最喜欢的天气。还没开始下呢,乌云早就遮住了整片天空,周围的空气变得非常闷热,树叶一动也不动,知了也不叫了,一只蜘蛛想要从网上垂下来逃走,忽然,“哗哗哗……”雨点不打招呼就从天上落了下来,它们就像是来旅行的,一会儿落在窗台上,一会儿落在树枝上,一会儿又跑到了小朋友的雨伞上。但很快它们就消失了,这时太阳公公又会出现,它会把一条最美丽的彩虹挂在天上。天气晴了,知了也叫起来了,蜘蛛又回到了它的网上,整个世界的空气都变得清新了。
夏天虽然非常闷热,但拥有美丽的荷花,壮观的雷雨,还有绚丽的彩虹,真让我感叹不已。
夏天的中午火辣辣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柳树的叶子打起了卷儿,池塘里的小鱼游到水面上,张开嘴巴呼吸空气。
忽然,太阳阴下来了,黑乎乎的乌云迅速地飘了过来,很低很低。风来了,打闪了。顷刻间,大雨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雨停了,柳树抖了抖身上的雨珠,柳叶重新张开了,变得更绿了。天边挂起了一道彩虹,红、橙、黄、绿、青、蓝、紫,美丽极了。
夏天真是多姿多彩啊!
夏姑娘戴着绿色的花环,穿着绿色的裙子,悄悄来到了人间。
夏天的花是迷人的。百花争芳斗艳,各有千秋,有的红,有的黄,有的紫……远远望去,就像给大地披上了五彩的地毯,美丽极了。最漂亮的是池塘里盛开的荷花,荷花粉红粉红的,就像小娃娃的脸在向我微笑,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呀!
夏天的小草是碧绿的,是坚强的,它不怕太阳的炙烤,不怕暴风雨的袭击,它没有杨树那么高大,没有菊花那么芳香,它默默地,把绿色献给大地。不禁让我想起了这样两句诗: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夏天的草真可爱呀!
夏天的树是温柔的。每次走上街道,都会看到街道两旁随风摇摆的树,它们就像美丽的少女一般摆动着腰肢,似乎也在欢迎人们走上了街道在它们下面乘凉似的。
夏天的游戏最好玩了!我和邻居家的几个小朋友在我们家楼下跑着,跳着,欢声笑语布满了整个小区,玩累了,就去小卖店买几个冰淇淋吃,凉丝丝的,舒服极了!
哦,夏天,你把大地铺上了一层又一层五彩炫目的地毯,你使花儿更加芳香,你使小草更加碧绿,你使树木更加高大,你使太阳更加火红,你使小朋友们更加欢畅,你使大地更加美丽,更加多彩多姿!
夏天,我喜欢你,更喜欢你给大地带来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