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夏天作文(扩展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骑着自行车,一起去寻找秋天。
太阳露出了可爱的小脸,像是没睡醒似的,散发着微弱的光芒。大街上已经没有人再穿背心、短裤了。我们来到了山上,我发现小溪还是那条小溪,但已经没有那种清凉的感觉了,让人觉得冷嗖嗖的。溪边的石头像是一个个怕冷的小男孩,已经穿上了黄树叶做成的棉袄。山上的变化更大,小草无精打彩的低着可怜的小脑袋,很多树枝只剩下粗粗的树干,头发早就掉光了,只有松柏还像夏天那样翠绿。只有几朵不知名的野花还在坚强的盛开着。
这时一阵阵秋风吹过我的脸庞,凉凉的爽爽的,带着湿湿的气息。我喜欢秋天的风,它能把云彩吹成各种各样的形状,连我的头发都被吹成了鸟窝。我突然发现,秋天已经不知不觉的来到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没有树木、花草那么敏感,它们早已退去多余的枝叶,保存一定的能量准备好对付难熬的冬天了。
秋天就像一本图画书一样,多有趣呀!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也是个凉爽、美丽又可爱的时光。秋天,不像夏天热浪滚滚、暑气逼人,也不像冬天寒气逼人、天寒地冻、寒风怒号,而是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秋风飒飒。秋天多么奇妙,就让我们走进这奇妙的季节吧。秋天的蓝天清澈如洗、万里无云,犹如无边无际的大海,白花花的云朵就像草原上奔跑的绵羊。秋天的树,如梧桐落叶、枫叶似火,好像披上了一件橙衣裳。叶子迎风飘舞,像身披金黄舞衣的舞蹈家,跳啊跳啊,迎来丰收的季节。黄澄澄的水稻是秋天的宝贝,水稻那鼓鼓的谷子犹如水稻的大肚子,水稻的身体弯弯的,好像在对农民伯伯鞠躬,艳丽的秋菊在牛毛细雨中频频点头。一条清澈的小溪,蜿蜒曲折、波光粼粼、流水潺潺,小鱼、小乌龟在享受着秋天的美妙。果树上的苹果、柿子,红得犹如一个个红宝石。这些都是秋天的宝贝。
秋天,是个快乐又可爱的时光,也是一个准备过冬的季节。面对秋天,大家都依依不舍地准备这过冰天雪地的冬天。
那是一个落叶飞舞的秋日。
松鼠和蚂蚁正在收集食物,而一些小孩子正在望着他们辛勤的身影。
菊花悄悄露出了她那害羞的美丽脸庞,啊!秋日是那么安静。
校园里那条小路,已该被那金黄的落叶覆盖,小学生们踩着落叶,听着那清脆的声音,他们笑了,这笑是天真的。
秋日,是一个丰收的日子,秋天里,最常见当然是水果,果园里果农的欢乐,暴露了他们丰收的喜悦。
秋日是个忙碌的季节,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个金黄的季节,是个欢乐的季节!
秋姑娘是秋天的使者,她带着一丝丝凉爽,来到我们身边。
她来到果园,苹果就红通通的了,像喝醉酒的小姑娘。一个个红彤彤的石榴像一盏盏小灯笼,一个个石榴咧开了嘴,好像含着珍珠的石榴娃娃。
她来到田野,村前村后的稻谷就低头弯腰,在秋风中默默地等待人们去收割。
她来到树林中,知了的叫声在丛林间消失了,翠绿的树叶换上了金黄色的睡衣,呼呼的西风匆匆赶到,秋天已经来临了。
她来到菜园,淘气的花生娃娃和她在地下玩起了捉迷藏,它东躲*、左躲右闪,最后还是被找到了;玉米小妹很害羞,裹在小棉被里,听到秋天的歌唱声,好奇地探出头;辣椒姐姐的脸颊红彤彤的,像害羞的女孩子;包心菜哥哥一层一层的,似乎是一个婴儿包在摇篮里,真有趣……
秋天真可爱!
“何处秋风至,萧萧送雁群。”不知不觉,可爱的秋天已经悄悄地来了。
秋天像一位画家,他把蓝色给了天空,瓦蓝瓦蓝的天空像一张巨大的画纸。你看,画家正在给天空描绘朵朵白云的样子呢!有的像温柔的小绵羊,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乖巧的小猫,有的像忠诚的小狗,有的像凶猛的大老虎,还有的像威风凛凛的雄狮。
秋天把黄色给了大地,金黄金黄的田野就像丰收的海洋。稻子争先恐后地伸长了脖颈,翠绿的玉米棒子披上了黄色的外衣,挺直了腰,张开了笑脸,和路人打招呼呢!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到秋天,果实累累。乌溜溜的葡萄,红彤彤的苹果,黄鸭鸭的梨你推我搡,争着要人们去摘呢!你瞧,它们把树枝都压弯了腰。
秋天来了,我们连蹦带跳地来到了老家的核桃树下。二姥爷用长长的竹竿在核桃树上使劲儿地敲打核桃,只见原本还穿着绿外衣的核桃一掉到地上便露出了真面目。我们争先恐后地捡核桃,一不小心还会被掉落的核桃砸到身体,还挺疼呢!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可爱的秋天。
国庆节那天,我吃完早饭,穿着暴走鞋和妈妈、公公一起去溜鞋玩。
一路玩、一路看,只见秋天的天空,湛蓝湛蓝,像一块蓝宝石,晶莹透亮。在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飘浮着雪一样的云,它们在空中无忧无虑的飘动,或浓或淡,还不时地变换形态,好像在向你显示它的魅力。有时,白云像一只小兔子,在向前奔跑,像是有人在追它,不一会,便融入云群中了;有时,像远处翩翩飞来的一只白蝴蝶,它一点一点的扩大,模糊了,变成一大片云朵,慢慢地不见了。
突然,一阵阵凉风拂来,吹在身上凉丝丝的。马路两旁的梧桐树上,已经有一些叶子随着风儿你追我赶地从树上飘落下来。好惬意啊!
真的,可爱的秋天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