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脑是什么样的呢?想知道就往下看吧,让我给你姗姗道来。
未来的电脑应该是能包罗万象,具有能方便人们生产生活和工作的技术功能,基本能替代人类各行各业工作的高科技的产物。
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好好学*,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攀登科学高峰,为未来的电脑发明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我心里,有一种高科技住宅。
住宅仓库里的汽车也是被改过的,它能在你规定的时间把汽车开到门口,不用你再把汽车开出来了。住宅门口,有一个“小眼睛”,它能看到马路上来来往往的人群,还有门口的人,只要有陌生人来,电能能够分析他是干什么的,假如说那跟人是小偷,可他却说是亲亲,电脑只要分析一下他的心里想的什么,就能知道他是不是亲亲,如果不是,就能将他赶出家门;假如来了一个送快递的,电脑就能分析到他是和坏人一伙儿的还是真的送快递的。进了电脑住宅,就会有机器人出来为你服务,它的服务周到,完全出乎你的意料,你不用说话,他就能知道你想要什么。如果你想吃一回家就吃上好吃的饭菜,只要随身携带一个小盒子,就能为家里的机器人大厨是下达命令,他就能准时为你做好饭。如果你想在晚上睡上一个好觉,电脑住宅也能为你实现,有好听的音乐来让你睡觉,还能有一个隐形的保安在你身旁保护着你,如果有人来了,是你的亲亲,保安会轻声的对你的亲亲说你已经睡着了,如果来坏人了,保安会用最轻的动作把他给赶走。如果你想在早上的时候早一点起来,只要晚上对电脑住宅里的微型电脑说什么时候起床,到了那一个点,住宅就会用最好的方法把你叫醒,不像闹钟那样吵。
电脑还有很多功能,希望以后就能成为真正的。
在3000年的时候,科技已经是非常发达了,人们都在建造高级的住宅。在某郊区,有一座特高级的电脑住宅,它有30层。电脑住宅有一个“心脏”,那就是住宅旁边的电脑房,住宅的一切都由电脑房控制。电脑房差不多有100*方米,里面有一百多台电脑,每台电脑的硬盘容量有500个G。着些电脑里面存着许多各地的菜谱,各地游玩的地方等……里面还有100多个机器人,住宅由它们控制,它们会做菜,会给房主带来快乐。
住宅的门口有一只摄像机,如果你是陌生人,门就不会开,只有主人说了,门才会打开。假如强盗来撬门,那就会被电击,摄像机把强盗摄下来,当强盗再次光临,他就会把强盗给击死。
走进住宅,就会闻到一阵阵花香,因为里面有太空花朵。走进客厅,你回发现只有四五件家具。原来,大部分的家具都分门别类地放到了住宅旁的大仓库里。要用到的时候,可以通过家用电脑呼唤呼唤机器人般过来。家用电脑连通电脑房的电脑。吃饭的时间到了,房主只要在家里点菜,机器人马上会做好可口的饭菜。
卧室在12楼,你得乘高速电梯才能很快到。电梯门前有一个感应器,如果电梯门前有一个人,它就会马上呼唤电梯到你站的那一楼。走进电梯,你只要喊一声要去几楼,它就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
卧室也由电脑控制,里面有空调、数码液晶电视机等……卧室的床头有一个开关,你只要在睡觉的时候按一下,住宅就会打开高级保护系统,具有防火、防雷、防强盗进入、隔音等功能。如果你睡不着,你就按一下绿色键,床就会打开催眠系统,让你很快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