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脑作文6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这是充满生机的一年,科技发达的一年,世界日新月异的一年。我是X博士,我正研制一种大家都很常见的东西,想知道它是什么吗?它是本世纪最高级的东西--电脑。
首先,它不像以前电脑了,而是变得焕然一新,干干净净的。左边有红、黄两个按钮,右边也有绿、蓝两个按钮。上面和下面分别有黑和白的按钮。
红色按钮的功能是电脑的放大和缩小,如果你出去玩,你就按下红色按钮的缩小就行了,要是你有需要的话,再按红色按钮放大就可以了。
有些人会问:“可是电脑那么重,怎么办呢?”其实我早就想到这个问题了,只要按下红色按钮,蚂蚁都可以把电脑拿起来了。还有一些人会问:“如果电脑掉在地上了,电脑不就坏了吗?”但是按下绿色按钮,这个问题就解决了。因为如果电脑快掉到地上时,绿色按钮就会启动气垫模式,电脑就会回到你的手上,之后气垫也就消失了。有些人们还说:“如果电脑被别人抢了怎么办?”电脑就会自动开启蓝色按钮,电脑就会又直接回到你的手中。
黑色按钮的功能是让电脑直接关掉,因为普通电脑关机时,还会出现字,但是这台电脑不会出现任何字。白色按钮就是充电用的,但是充电的样子十分奇怪,你先按下白色的按钮,再合上电脑,如果充好电了,它会告诉你电充好了。
这就是未来的电脑,我希望大家能够早点儿拥有这样的电脑。
20xx年,可不断地进步,这时候,人类的"好朋友"也在不停得进步,那就是——电脑。
它的价钱不是太贵,结构和形状和原来的电脑完全不一样。它的键盘可以任你摆在哪里,但不要连接线;而显示器就像一台40寸大电视机;而鼠标呢因为如果带鼠标出去,那就会太麻烦了。所以人们做一个感应器。你可以摸着那感应器,随便移动都可以。它的构造可惊人呢!原电脑的显示器,加上人工机器:上网自动器,音乐自动器……这么多功能,哪怕贵一点,也有许多人来购买呢!
这台电脑的作用可真不少呢!可以看电视,听音乐,上网,计算器,教科书资料,闹钟功能……其中看电视方面,如果你想要转台,你只要按上"1"键,就可以看到电视,如果你想转台,你就说那个台的名字,它就立刻转到那个台;不过这还有许多功能。上网方面,你只要说一声:"网络连接"就可以立刻上线了,如果你想上"163"这个网站,你就说:"163"这个网站,它就立刻转移到那个网站;听音乐这个功能,你只要说那个歌名,你就可以试听这首歌曲,如果你不知道那个歌名,就讲那个歌手的名字;它还有一个好性能,那就是如果忘记要断开,它回在你关机的时候打出来,让你关回网络连接才关机。电脑的性能还有很多,但用处可好。分别有教学资料,每天备忘器……
电脑,我相信它的技术一定会再提升。电脑,就是等于给人插上一对工作的翅膀。我爱这好处多,对社会有帮助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