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伴我成长 8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是高尔基的至理名言,它时该鞭策我做一个学富五车的人,书就像是空气,每一个人都离开不了它。书就是历史的记忆,不管在哪一个时代,哪一时,哪一刻,就算历经过苍海桑田,但它还是在我们的脑海中,永远不会被抹灭。书,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每一本好书都像一位启蒙老师,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书让我懂得了什么叫真情,什么叫坚强,什么样的友情,叫做海枯石烂。是书让我在困难面前做一个永远不会失败的强者,书给了我一种强大的力量,让我勇敢直前,坚持不懈。
书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大海,蕴含着无穷的宝藏,读好书,好书读,书读好,知识的海洋一望无垠,而我们学到的知识只是几颗不起眼的小沙子,但我相信,只要我们通过努力,小沙子也会被磨炼成珍珠。丑小鸭也会变成天鹅的!
书是神圣的,它充满了无限的乐趣,从幼儿园到现在,我接触过很多本书,也可以说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书给的,在书中,我伴着明威的脚步去陪伴老人钓鱼,在风雨中去搏击强敌,陪着高尔基去回忆他痛苦中又交织着甜蜜的童年跟着冰心去追回那故去的往事,那盏在暗夜中的小橘灯......书让我的理想中不断成长进步.
一本本好书伴我度过了十几个春夏秋冬,一本本好书伴随着我迎接灿烂的明天,啊!书---我的知己,我的生命!你伴我成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