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戴着黑色边框的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的;身材高大结实,性格也十分开朗这,便是我的爸爸。爸爸是一名警察,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无比的骄傲。
我的爸爸本领高强,其中最擅长的要属做饭了。我最爱吃他做的红烧肉,每当他穿上围腰,站在灶台前,双手不停地“舞刀弄枪”,用细腻的刀工处理着板上的美食时,俨然就是一个大厨师模样。看到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爸爸总会宠溺地看着我们,笑得合不拢嘴。我知道,这一道道菜里包含的都是爸爸对我们的爱。
爸爸的爱好也很广泛,他最喜欢游泳。每当来到泳池,他总会第一个跳入水中,双臂在水中快速交替,就如同一条回到海中的鱼,快乐而自由。爸爸也喜欢陪我打羽毛球,在公园里经常能看见我们活泼的身影。
我们喜欢爸爸,爸爸喜欢我们,有了爸爸的陪伴,我的生活充满了爱!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脸长长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两个黑宝石,特别有神。头发短短的,穿着一身笔挺的衣服,看上去特别有精神。爸爸对我可好了!
有一天放学,下起了大雨,我没有带伞。有伞的同学都走了,没有带伞的同学陆续被爸爸妈妈接走了,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可雨还是哗哗地下个不停。过了很久,我突然看见爸爸拿着一把伞朝我跑了过来,暴风雨不断地吹打着他,他就像大海中的一条小船。爸爸来到我面前,此时他的衣服已被雨水打湿了。原来他刚刚下班,就拿起雨伞向学校跑来了,我和爸爸同撑一把伞。一路上,他一直把伞移到我这边,而他自己身上有一半被淋到了。我说:“爸爸,你不冷吗?”爸爸说:“我不冷,你不冷就好了,因为我是大人,身体很好,你是小孩可不能被淋感冒了。”
到家了,爸爸身上的衣服都被雨淋湿了,头发上都是雨水。我感动地哭了起来。真是一位伟大的父亲啊!
爸爸给我一个冰淇淋,我立马拿过来,看看冰淇淋的色彩,哇,是乳白色的,是奶油味的!我急忙吃了一口,冰冰的,甜甜的,我有点舍不得吃了,我爸爸说:“假如再不吃就要化了。”我立刻把冰淇淋给吃完了,我还想再吃一个其他口味的冰淇淋,但是爸爸说:“冰淇淋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本来爸爸很少给我吃冰淇淋,今日还主动给我吃,我也满足了。爸爸的冰淇淋让我甜在嘴里,软在心里。
一次数学考试,爸爸说假如我考试分数到达98分以上,就给我买一个文具,假如我分数达不到95分,那我就抄卷子一遍,那天考试,我十分仔细,最终我的分数是99分,爸爸给我买了支笔,爸爸说:“这支笔从今以后就是你的了,要好好用哦。”这一刻,我的心很柔软,更添了一份决心。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租车司机。他没有豪华的宅子,也没有华丽的汽车,但他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爸爸。
早上五六点时,别人还躺在床上睡觉,爸爸已经早早地起床上班了,晚上十二点时,别人已进入梦乡,可他却仍末回家。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爸爸正在吃早餐。突然,电话叮铃铃地响了。原先是一位老顾客需要立刻去虹桥机场,爸爸放下头包,对我说:我有急事,先走了。说完,就带着车钥匙走了。
晚上九点了,还有作业等着爸爸签名呢!我呆呆地坐在沙发上,等爸爸回来。当我等不及时,便打了一个电话给爸爸,可他却说:我正在开车呢,先挂了,再见。九点半了,我洗完了澡,自言自语道:这下爸爸总能够回来了吧!正在这时门吱地一下子开了。只见爸爸满身疲惫地进了屋。我说:爸爸,你必须还没有吃晚饭吧!我帮你把菜热好了,快吃吧!爸爸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看着爸爸的样貌,我真想冲上去对他大叫一声:爸爸,你真辛苦!
你知道吗?我家里有一个猫爸,他很温柔,每天都把我当他的贴心小助手,我爱我的猫爸,爸爸也爱他的“贴心小助手”。
记得有一次,我想套可爱的小动物,妈妈却说:“这游戏太贵了,浪费钱”。我伤心欲绝地低下了头。
爸爸严厉、认真地说:“不给孩子一些玩乐的时间,孩子怎么受得了呢”!话音刚落,爸爸给了老板50元钱,微笑着给我40个套圈,我拿着这么多的套圈,想套那第五排的小白兔,可是我套不准,爸爸说他来帮我,我高兴地一蹦三丈高,爸爸往前一扔就套到了,爸爸用剩下的圈子套到了7只小仓鼠和4只小松鼠,别提我有多高兴了,爸爸真是百套百中啊!
小动物们特别乖,都呆在笼子里面,我把胡萝卜切成片片喂给小白兔,拿一些食物喂给小仓鼠吃。我真高兴,我爱我的爸爸,爸爸也爱他的“贴心小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