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作文(扩展
当秋风吹起的时候,当大雁南飞的时候,当树叶飘落的时候,我知道多彩的秋天已经悄悄来到我们身边了。
蔚蓝的天空中漂浮着洁白的云朵,那些云朵像魔法师一样,一会儿变成一匹奔驰的的骏马;一会儿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一会儿又变**见人爱的棉花糖,真可谓变化多端。
公园里,百花凋零了。唯有菊花绽蕾盛开,不禁令我想起杜甫的诗句“寒花开已尽,菊蕊独盈枝”。菊花白如雪,红似火,黄赛金,真是美不胜收。桂花一团团、一簇簇,秋风吹过,星星点点金黄落在了我们肩头,好似在和我们嬉戏、玩闹。热爱生活的人总会在这里驻足细细轻嗅,让桂花的芬芳侵入心脾。火红的枫叶飘落下来,像是一只只翩然飞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像是一团燃烧的火焰;银杏叶变成了金黄色,像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果园里,硕果累累,苹果像一个个小皮球;梨子像一个个金黄的小葫芦;柿子像一个个小红灯笼一样挂满了枝头;石榴成熟了,笑得咧开了嘴,每颗果肉都晶莹剔透。果农们的脸上洋溢着朴实的笑容,那是丰收的喜悦吧!
秋天,大雁也排着整齐的队伍,似乎在欣赏着这多彩的秋天呢!
秋天来了,天气渐渐变凉了起来。
几乎每一棵树上的叶子都慢慢地掉落下来,像一位位身着金黄色外衣的小精灵。渐渐的,许多树上的叶子掉光了,变得光秃秃的,而地上却是金黄的一片。远远望去,像一片金黄色的地毯。只有松柏、樟树、杨树等树木依然高大挺拔,郁郁葱葱。
秋天,枫叶火红火红的,似一面面小旗帜朝我招手呢。远远望去,火红的一片,像一片灿烂的朝霞。啊!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哦,原来是桂花呀!桂花很小,是黄色的,有三、四片花瓣。
秋天,万紫千红的菊花开了,颜色各种各样,有黄色的,有白色的,有红色的,还有紫色的……颜色可真多。
秋天,不仅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它还是一个果实丰收的季节。果园里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蛋;柿子成熟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梨子像一个个胖娃娃……让人们看得直流口水。
田野里,稻谷变得金黄金黄的;高粱变红了;棉花雪白雪白的,一层雪白的棉被,覆盖着眼前的田野。秋天,几乎处处都是金黄色的,看一眼便醉了。
一阵微风袭来,有点凉意,从夏而来的我,走在路上,好舒服。
秋天,小朋友们欢声笑语,到处都是他们的声音。
秋天真是一个多姿多彩、优美的世界啊!
你看多姿多彩的秋天到来了,万物都发生了变化。人们穿上了毛衣,外衣,风衣……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一会像温顺的小绵羊,一会像蹦蹦跳跳的小白兔,一会又像奔腾的骏马。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高粱涨红了脸,谷穗笑弯了腰,玉米棒子结得又粗又壮,有的还露出来金黄色的牙齿。树上,那些金黄色的树叶被风一吹,慢慢的飘落下来,宛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
大雁在天空飞着,一会儿成“人”字,一会儿成“一”字。地上的蚂蚁也开始忙碌的准备过冬食物,松鼠们开始储存果子。青蛙对小河说:“小河我该睡觉了。”蛇对草丛说:“我也该睡觉了,明年再见。”
果园里,树上结着又水又甜的大苹果,像一个个明亮的小灯笼,黄澄澄的橘子像一个个小皮球,紫莹莹的葡萄像宝石一般,真美啊。
啊!我爱秋天。
秋天到了,天变得像一面蓝色的大镜子,天空中飘着洁白无暇的云朵,天气凉爽极了。
树林里,枫叶为了迎接秋姑娘的到来,把手掌都拍红了。树姐姐脱去了绿色的外衣,换上了五颜六色的衣裳。秋风吹来,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扑向大地。地上铺满了厚厚的落叶,远远望去,就像一片五颜六色的大地毯。
田野里,玉米熟了,它们从叶子里探出了尖尖的小脑袋东张西望,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美丽的世界。稻子也熟了,大地变成了无边无际的金色海洋。农民伯伯高兴的合不拢嘴,正在忙忙碌碌地收割着稻子。
果园里,苹果笑得涨红了脸,就像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挂在树上。石榴也高兴得撑破了肚皮。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小精灵挂在葡萄架上,静静地等待着主人把它们带回家。黄澄澄的梨就像一个个小小的宝葫芦,它们的大肚子里面是不是藏了许多的秘密呢?
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我很喜欢秋天。
秋天来了,天气变凉了,人们都增添了衣服。
秋天,大树的树叶飘到树妈妈的脚下时,像一只黄蝴蝶在翩翩起舞。枫叶红了,一片片枫叶像一只只红色的巴掌,只要那苍翠的柏树一年四季常绿。
田野里,谷穗弯了腰沉甸甸的,好像在为秋天行礼呢!黑红黑红的高粱红的像喝醉酒的大汉。
果园里,苹果红了,像小妹妹的脸蛋,红彤彤的,葡萄说它冷了,要穿紫衣,于是葡萄穿上了紫色的衣服。从远处看,好像一串串珍珠挂满枝头。
大雁一会排成“人”字,一会排成“一”字,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睡大觉……公园里,菊花开了,有的怒放,有的还是花骨朵呢!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是金色的季节,田里的稻子成熟了,像铺满金子的地毯,又好象是金色的草地;森林里的树叶黄了,微风轻轻一吹,叶子从树上轻轻的飘落下来,就像枯叶蝶在天空中飞舞;公园里的菊花也开了,就像一把把小雨伞,为小蚂蚁和那些小动物们遮雨。
秋天是火红的季节,树上的苹果熟了,红得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树枝上;山上的枫叶红了,漫山遍野的枫叶,从远处看去,就像一片火红的海洋;集市上的红柿子堆成了一座座红色的小山,每一个柿子都像小朋友的小脸蛋。新学期到了,同学们都戴着红领巾上学了,当我走进学校的那一刻起,我就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好好学*,让红领巾更红。
秋天是多彩的季节,五颜六色的蝴蝶在在绿色的草丛中飞舞,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跳舞。秋雨过后的天边出现了一条彩虹,就好象一座彩桥飞架在蓝天上,我真想沿着彩虹到月亮姐姐家里作客。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田里的庄稼熟了,农民伯伯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了;果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水果,采摘果实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欢笑,就连水果店的阿姨的脸也像红苹果一样的好看。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在渐渐走向成熟,也在收获着希望。
炎热的夏天匆匆而过,凉爽的秋天迎面而来。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走过村庄,可以看见每家每户都忙着收取自己辛辛苦苦种的粮食,没有人闲着。只见他们抱着期待的心情来收获他们用汗水换 来的粮食,把它们放进粮仓里。还没收获的成熟稻穗,在地里“站立” 着,秋风轻轻一吹,黄灿灿的稻穗悠闲地摇了摇头,走远处看去,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的夜晚,月亮格外的皎洁、明亮。我喜欢在这个时候和弟弟妹妹、朋友们在楼下玩耍或散步,虽然秋风瑟瑟地吹着我们,但是,我们依然觉得,秋天的夜晚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
美丽的秋天里,最引人注目的是红枫叶,我也喜欢秋天的落叶,因为落叶黄中带绿,绿中带黄,还会有一点点的橙红色,五彩缤纷的,可漂亮了!
秋天,有人忙着丰收的景色,有皎洁的明月,有美丽的叶子……
我喜欢这多彩的秋天!
秋天像一盒五彩缤纷的水彩笔,它,走进果园,先把红色给了苹果,又大又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惹人喜欢;它,又把黄色给了鸭梨,一个个鸭梨像一个个金色的小葫芦;它,把紫色给了葡萄,那一串串葡萄像一个个紫色的宝石,金光闪烁,晶莹剔透;它,把绿色给了青苹果,青苹果像一颗颗青绿色的小宝石。它,把金黄色给了橘子,大橘子就像一个金黄的皮球。它,把粉色给了桃子,桃子好像在说: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漂亮的颜色。
它把彩色给了大地,大地到处充满了生机。
秋天,你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那样处处充满生机,但它以诱人的 秋色,吸引着巨大的力量。秋天,真诚的秋天。让我们一起欣赏美丽的秋天吧!
秋天到了,枫叶红了,像一团火,落在了地上。躺在上面就像躺在棉被上一样,哦,秋天是火红的!
正是丰收季节,田野上一片金黄,就像一片黄色的海,一望无际。哦,秋天是金黄的!
树,开始落叶了。一片片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地上好像铺了一层黄色的地毯,走上去软绵绵的。哦,秋天是黄色的!
在果园里,一眼就能看到紫莹莹的葡萄,就像许多宝石在闪耀,吃起来非常甜。哦秋天是紫色的!
走在僻静的小路上,看见几朵白色的菊花。一闻发出淡淡的香味,它们不像公园里的菊花那么艳,但它们象征着纯洁的友谊。哦,秋天是白色的!
来到一片小树林里,你会发现几棵松树坚定地站在那里。它全身都是绿色,不像那些杨树啊,到秋天叶子就全黄了,而且还全掉光了。只有松树冬夏常青,不怕严寒酷暑。狂风吹不倒他,洪水淹不没他。哦,秋天是绿色的!
我明白了,秋天是红的,黄的,紫的……有许许多多的颜色,秋天是迷人的,是五彩缤纷的。
秋天是美丽的。你看那蓝天,蓝得像洗过的蓝宝石,晶莹透亮,几朵白云轻柔地飘浮在空中,把天空装扮得如同一幅美丽的画。一群群大雁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如同出征的战士,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前进。
远处,那一棵棵枫树,火红火红的,连成一片,像天边的云霞。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枫叶随风摇晃,好像一只只小手在跟秋姑娘问好。菊花在秋风地吹拂下,也傲然挺立,竞相开放了。它们红的像火,白的似雪,粉的如霞……一个个打着卷儿,挨着个儿地散发出淡淡的芳香,真是婀娜多姿,美丽动人!
秋天是清冷的。清晨,推开窗户就会觉得寒气逼人,树梢上也挂着一层厚厚的秋霜,像一片片白色的梅花,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耀眼的光。
秋天是儿童的乐园。孩子们会去郊外秋游、玩耍。瞧!他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草地上打滚,还有的在捉小鱼……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秋天是老人的节日。九九重阳节那天,人们登高、赏菊、敬老、爱老。用一点一滴的爱去关心和帮助老人,让他们能健康幸福的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