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作文(扩展
鹅开始往南飞,树变成了金色的睡衣。这些场景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天像一个画家。在森林里游荡。森林不再像以前那样绿了,而是五彩缤纷。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像小扇子一样落下来,就像水里游动的小鱼。像邮票一样,红色的枫叶带来凉爽的秋天。然而松柏依旧青翠,绿叶如细针。大树上的叶子落在光秃秃的地上,像是给大地母亲铺上了一张彩色的地毯。
秋天像一个巫师,很快就来到了田野。从远处看,它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其实就是饭!像个大胖子,稻穗满肚子,弯得像个老头。玉米不一样。玉米兴高采烈地站在那里,就像一个站岗的军叔,仿佛在说:我成熟了,来接我吧!大豆的外套快要爆炸了,露出它的金牙,焦急地说:我要爆炸了,请快接我!
秋天变成了一个淘气的孩子,跑进了花园。辣椒又红又尖,就像一颗即将射出的合成子弹。茄子是黑色的,像女孩子的马尾辫。西红柿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就像人类照明的灯泡。南瓜又圆又绿,像是士兵叔叔用来打仗的地雷。南瓜被宽大的叶子遮住了。不仔细看就看不出来。
秋天,我又变成了小精灵,来到了果园。柿子就像参加联欢晚会,头戴皇冠,穿着黄色蓬松的裙子。果园里的农夫叔叔摘了葡萄干,爬上果树,摘了水果,说:“这个柚子好大!”孩子一定很喜欢!孩子们也在果园里玩各种小游戏,笑得很开心!
秋天,来到了城市的街头。东看西看,人们已经穿上了薄外套。车辆源源不断,店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只卖秋相关的衣服。桂花开了,金色的花瓣像一片片的金子挂在树上,落下来的时候像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散发出迷人的香味!
我最喜欢秋天的彩色森林。我最喜欢秋天无边无际的田野。我最喜欢秋天的花园。我最喜欢秋天硕果累累的果园。多美的秋天啊!
我们送走了夏姑娘,接来了秋婆婆。看看我们身边的事物,一切都变了。瞧,秋天的大树果实累累。看,秋天的天气,真是秋风**呀!
初秋,天气依然那么热,小草、小树,都照样穿着美丽的裙子,要不是看见天上偶飞着一群大雁,我还不知道秋天来了!果园里,柿子都长大了,可是还有一层白纱衣,在它身上。再去看看石榴,瞧!石榴裂开了嘴,都在树上,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苹果涨红了脸,桔子也熟了。再看看农民伯伯,正乐着嘴丰收呢。再看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还在争美呢!园里各种花儿绽开一张张美丽的笑脸,极奇漂亮。
深秋,天气渐渐凉了,秋风飒飒,秋雨绵绵,那细雨像扯不尽的细丝,又似根根牛毛,使大地润湿。它不停地敲打着玻璃,淅淅沥沥,像是在演凑一曲情意绵绵的乐意。
秋天就如唐代诗人刘禹锡《秋词》中所写:“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我喜欢这丰富多彩的秋天!
一年四季,哪个季节最美呢?我个人认为还是秋天最美。
美在哪里?秋天的美,无处不在。
你看,秋天的美在花园里,那菊花,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似金,分得像霞。真是千姿百态,争奇斗妍,芬芳无比。
秋天的美也在果园里,曾经洁白的梨花今日托起了金黄的硕果。飘了一脸红晕的大苹果,此时多么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啊。葡萄为谁挂起一堆堆儿的玛瑙,紫薇微、亮晶晶,多么诱人啊。石榴乐得裂开了嘴,爆出满肚的珍珠。那一树的“红灯笼”是柿子吧?像过年似的,打扮得那么喜庆啊。
秋天的美还在田野里,火红的高粱,犹如随风飘扬的红缨枪;金灿灿的稻田,在秋风的鼓舞下,书写了一首如同大海一样的壮丽诗篇;再看那雪白的棉花地,不,是一望无际的银色地毯,那么厚实,那么温暖啊;眼前一大片节节拔高、粒粒饱满的芝麻,不正像我们此时的喜悦之情吗?
秋天的美更在农民的脸上,庄稼地里农民热火朝天地忙于收割,汗流浃背,但是丰收的歌声却从他们心底传唱出来。他们歌唱秋天给了我们生活的食粮,歌唱秋天给了我们快乐的源泉。
你说,如此的秋天,不算美丽吗?除了她,哪个季节能给予我们如此多的幸福和喜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