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作文350字
我家养了一只黄绿色的小鹦鹉。它的身子瘦瘦的,一双黑汪汪圆溜溜的眼镜又大又亮,全身的羽毛又厚又光滑,它的爪子很尖,弯弯的小尖嘴好像一个秤钩,那模样真惹人喜爱。   每天早上,是它??耳的叫声把我叫醒。放学回到家,它一看见我马上回会高兴得跳上跳下。   *时有空我皱去逗它玩,它会翻跟头,像一个小绒球在横杆上来回翻滚。翻累了,它便把尖尖的嘴插在翅膀底下,呼呼地睡觉,无忧无虑。有时我还教它说话,比如“你好”“再见”等,它眼睛一动不动地看着我,认真地听着,可她很笨,什么也没学会,还在那飞来飞去叽叽咂咂的叫,好像在说:“虽然我不会说话,但我很喜欢你,让我们做个好朋友吧!”   玩饿了,皱啄我给它的小虫吃,吃饱喝足了,鹦鹉走在喝水的碗边,一口口地喝下去,样子真讨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