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作文350字
在放学的路上,我每天都要看见一只鸟,它的名字叫鹦鹉,可漂亮了!
它有一双尖尖的嘴,像鱼一样。还有一双乌黑的眼睛,镶嵌在圆圆的脑袋上,像黑玛瑙一样。还转转来转去,像在观察周围的美景。它的羽毛可鲜艳了!头上的羽毛像深绿色的头巾,透满黄色的花纹,翅膀上的羽毛是黄色的。身上的羽毛更是五彩斑斓的啊!有三种颜色绿、黄、红、上一半是红的,下一半是绿的;还有黄色的小斑点和一双红色的小爪子。
它还会说话呢!不过它只能说些简单的,比如:“谢谢、对不起、你好、没有……”它主要吃粮食,它用那红色的小爪子抓食物,放到那钩子般的嘴里,一下就吃下去了。
这只鹦鹉可爱极了!连我也想买一只来饲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