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作文350字
我家有两只小鸟,它们是两只牡丹鹦鹉。一个圆圆的小脑袋,一对亮晶晶的黑眼珠,一只金黄色的嘴巴是,一身淡绿色的羽毛,真好看!
小鹦鹉很活泼。高兴时,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又是盘旋,有时还在杠上打转,在吊环上抓倒挂,真逗人喜爱。小鹦鹉不但活泼可爱,而且还对我情有独钟。它们最爱歪着头,瞪着眼,听我给它们讲学校里的趣事。它们为我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可是有一天,一只小鸟不吃不喝的,只耷拉着脑袋,好像快要死了。妈妈给小鸟打了一针,结果还是没能救活它,我好伤心。我们把小鸟埋在了院子里。另一只小鸟整天在笼子里蹦来跳去,悲哀地鸣叫着,仿佛在呼唤同伴的归来。我希望以后再也不会有那样的事发生了。
现在我更加爱我的另一只小鸟了,它在我们的精心照顾下,一直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