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的教师节作文范文5份(扩展
我的求学生涯中,有许多的老师。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疼爱我们的体育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时目光和蔼,他对学生十分疼爱。记得有一次的体育课上,张老师让我们跑步,可我恰恰有些不舒服。可是,我怕老师说我,也只能硬着头皮开始跑步。我跑着跑着,感觉满身虚汗,全身酸痛。突然,我眼前一黑,竟然吐了。旁边的同学看见我吐了,赶紧跑开了。这时,我依稀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向我迎面走来,我抬起头,定睛一看,原来是我们的体育老师,只见他蹲下身子,帮助我清理,他一会儿帮我擦嘴,一会儿帮我收拾衣服,一会儿又关切地说:“你不舒服,怎么不说呢?”又急忙扶我到一边坐下,自己让同学帮忙买来一瓶水,让我漱口,这时,我看见张老师满头大汗,慈祥的面孔上带着微笑,此时,我热泪盈眶,有说不出的感动。
这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他像父亲一样疼爱我们,我们都很喜欢这位老师。
老师是我们的导航员她带领我们在浩瀚的知识里遨游带领我们走向金色的彼岸。老师我赞美您是您使我们由一群无知的孩子成为有知识、有文化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老师我赞美您我们成长道路上的每一个脚印都有您辛勤的汗水。
我已上四年级了老师关心同学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无微不至。有一次我发烧老师非常照顾我大课间操的时候我要举班牌到操场上老师看我病得很重就要我不要举班牌了到班级里休息。老师那亲切的话语让我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除了家人会为我们想到还有谁能想到呢?可是老师却想得如此周到!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永远不会忘怀!
九月十日是教师节。这个早晨,少先队员小红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她趁老师们还没来就准备了一大束鲜花。
本来只要七点到校的她,早在六点三十分就等在了校门口。走过一个老师,她就送上一束鲜花,彬彬有礼地向老师道:“教师节快乐!”老师们看到了,也微笑地向小红表示感谢。
老师的桌面上有几本课本,一个旧旧的地球仪,一副老花镜……可最显眼的还是那插在笔筒里的盛开的花朵,花里有老师的辛勤付出,有学生们的浓浓谢意,有师生间的无限情意……
是老师教给我们知识,是老师教会我们感恩,是老师为我们解答难题,感谢老师为我们的无私奉献。在今天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里,我们感恩老师,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句:“教师节快乐!老师们!您辛苦了!”
花的清香顿时回荡在办公室里。我想小红非常尊敬学校的老师们,老师们也给她传授了知识,给予她陪伴和鼓励。
今天是九月十日,一个特别的日子——教师节。
早上,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了学校。走进教室,我看见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把自己制作的礼物放在讲台上。我也把自己做的贺卡放在讲台上。不一会儿,讲台上就堆满了各种各样的礼物。老师看到了笑得合不拢嘴,连声说:“谢谢,谢谢。”我们也在心中默默地说:“谢谢您,老师。”
下午,我刚来到教室,看见门上、窗户上、黑板上到处都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仿佛一下子走进了气球的海洋。不一会儿,老师们也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教室,教室里立刻挤满了人。教室中央还放着两个大蛋糕,老师们带着生日帽,我们欢快地唱着歌。这时,窗外的大树也和着我们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也在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大家都快乐极了。最后,我们和老师一起吃了美味的蛋糕。
老师,谢谢您和我们一起快乐地过节!
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缓缓而来。
每位同学都在小店里来来往往,今天可是教师节,怎能不买几朵鲜花送给老师?而我们班正在装饰着教室,准备给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时,班长赶紧跑进来对大家说:“老师来了!”
接着,全班齐声高唱赞美老师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首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总是你;才知道那块黑板,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才知道那支粉笔,画出的是彩虹,落下的是泪滴;才知道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歌声荡漾在整个教室里。最后,同学们高呼:“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老师眼里流出了激动的泪水,老师明白了孩子们已经长大了,懂事了。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我终身难忘。我祝愿老师永远年轻,永远健康,像花一样美丽,我会用好的成绩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