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天真美作文(扩展
夏天的早上,太阳从东方升起,像很大很大的红苹果,向日葵迎着太阳笑哈哈,茉莉、月季飘香,桃树上结满了又甜又圆的桃子。 田地里金黄金黄的麦浪一浪高过一浪。
柳树上的知了和地上的蝈蝈进行着唱歌比赛。
池塘里的荷花开出红一朵、白一朵的花朵,在碧绿的荷叶衬托下显得分外清纯美丽。
青蛙在荷叶上跳舞,鱼儿在水下自由自在的游玩,蜻蜓飞来飞去正忙着捉蚊虫。
我们坐在大树下,吃着又大又甜的西瓜,看着夏天的美景,开心极了!
这个夏天要恍惚面对世界,笔直面对自己。
应该正常地去爱或者不爱,千万别在乎名声。
让那人深度虚伪的东西,在浮出水面之前,
我们一样都很挣扎。
夏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夏天并不仅仅能被抛弃。夏天还有着茂密的思想,是最实现的季节。
学校的花儿却开了,一种不知名的花在夏末时节兀自绽放,竹似的枝节,挂满了婴儿拳头大小的白色,一朵一朵的,无力地垂着,棉花骨朵儿般,既不高贵也不典雅,像满头银霜的老太太,瘪着一张没牙的嘴,见证着沧桑的岁月。
在夏天,我常常戴着超酷的墨镜,坐在阳台的摇椅上,望着那琳琅满目的店铺,时尚潮流的衣铺,精致可爱的精品店,人来车往的公路。
我坐了许久,可那些我想去的店铺,似乎不会打烊,那些川流不息的车辆,似乎不会停止,依然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陶醉在这个城市的景象中,我迷迷糊糊地进入了美梦……
当我初醒时,朦胧的看见,那些我想去的店铺,那些川流不息的车辆,似乎永远不会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似乎永远不会在我的眼里消失,我喜欢这座城市,我喜欢这座城市的景象,我喜欢这座城市景象一切的一切。
那个夏天的回忆,已经成为了我记忆中永久的珍藏。当我悲伤的时候,总是久久回忆过去,是那么美好。闭上眼睛,夕阳从我的身边穿过,眼皮上一片血色……
“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夏天是一个美丽多彩的季节。
早晨我搬一把小椅子和桌子去院子里玩耍。空气清新,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曲,好像在举行唱歌比赛。知了、大雁、燕子,还有好多不一样的鸟都出来活动了,大家都在唱自己最拿手的歌,好像在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唱会。
中午太阳像个火球,炙烤着大地,花草树木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只有田野的秧苗绿油油的,显得非常有精神,微风吹过,它们就像一群群孩子在欢快的跳舞,像一望无际绿色海洋。哇,庄稼卫士一只青蛙来了,只见他一会儿跳到田埂上,一会儿游到水里,一会儿沉到水底,真有趣!
傍晚吃完晚饭,我们一家人去观赏荷花。来到池塘边,荷叶圆圆的,好像一个绿绿的大圆盘。荷花粉红粉红的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阵阵微风吹来翩翩起舞,好像在说:“看我的舞姿多美丽!”
夏天的夜晚,那无数的星星亮晶晶,好像一颗颗珍贵的宝石。在那广阔的天空,繁星和月亮的点缀下显得特别美。
我真喜欢这多姿多彩的夏天啊!
早晨,太阳已经早早的出来了,风儿吹来,感觉非常凉爽,我也出去走走看看。路边的树儿在风中招手,像似对人们问好,树叶都变成碧绿色了,花儿也很少看到,零星看见这儿几朵,那儿一丛。粉白色的花儿,花瓣散落在草地上,像一只只粉白色的蝴蝶在休息。毛毛虫已经变成了蝴蝶,白的、粉的,在矮树丛中翩翩飞舞,好像是一个个小精灵在跳着欢快的舞蹈,向人们展现它们的舞姿。
池塘边的人还真不少!有散步的、晨练的、有钓鱼的,小朋友们在池塘边嬉戏玩耍,真美啊!我也赶紧跑过去和她们玩了起来。
春姐姐走了,迎来了夏哥哥。我有点不喜欢夏天,因为夏天里有蚊子,这不,刚到夏天我的手就被蚊子叮了几个包。但在夏天里,也很有趣!夏天时,我们可以吃冰棒,还能去游泳,在水中玩耍,真是其乐无穷啊!
夏天,虽然我有一点儿不喜欢你,但你的到来还是使我们得到了快乐!春天刚刚走了,炎热的夏天到来了。花儿开得更加鲜艳,大树变得更加翠绿了,人们都躲在大树底下乘凉。池塘里的青蛙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夏天到了!夏天到了!"树上的知了在唱着夏天美妙动听地歌曲,蜻蜓在半空中飞来飞去。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蜜蜂勤劳的釆着蜜。我爱夏天这番美景!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来到湖南爷爷家,老家的风景可真美呀!
屋前有一口井,听爷爷说,夏天从井里流出的水是凉的,冬天的水是热的。我不信,我喝了一口井水,果真很凉,还有一丝丝的甜味呢!井旁边是一条迷人的小河。河水是那么的清澈,我们站在岸上面就能够看见河里的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一些鱼边游边吐着泡泡,真可爱!有的鱼聚在一块玩耍,它们在水草中打着转,好像在玩捉迷藏的游戏。河的对岸是整片整片的金黄色的稻谷,它们低垂着脑袋,像是要扑向大地母亲的怀抱。我想它们肯定在期盼着农民伯伯把它们带回家吧。
屋后是一块小菜园,菜园里种着各种蔬菜,有黄瓜、辣椒、茄子、空心菜……这些菜都是爷爷、奶奶亲自栽种的,没有用化肥农药,完全是绿色无公害蔬菜呢。菜园的旁边有一大片荷塘,荷叶张开它绿色的围裙在微风中轻轻起舞,荷叶上的水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像是给围裙镶上了宝石。粉红的荷花点缀在荷叶中间,有的害羞地打着朵儿,有的张开花瓣尽情地享受阳光。
老家夏天的风景真是如诗如画呀!
我爱春天的生机勃勃,我爱秋天的果实累累,我爱冬天的白雪皑皑,但是我更爱夏天的赤日炎炎。
七月的天,孩子的脸,天气说变就变。原来是万里无云,转眼间就雷声大作,乌云密布。刚刚还是下着大雨,一眨眼,已经晴空万里了。青蛙到处都是,不时传来青蛙的鸣叫声。这真是:“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
由于夏天天气炎热,早上出门的人就很多。满街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一家家商店被挤的水泄不通。中午,烈日当空,骄阳似火,街上空空的,偶尔有一些人走过。许多人都在家里避暑乘凉。有的甚至用空调和电风扇双重防护。树上的叶儿都垂着脑袋,耷拉着耳朵。小学生们也都改了学校的歌曲:“太阳当空照,花儿都枯焦。小鸟说,燥燥燥,你为什么变成小笼包?”
晚上,知了在树上,一声一声地叫,吵得我们睡不着觉,只好起床乘乘凉。看着河面上的萤火虫,我心里非常高兴,回家拿了空瓶子,抓了几只萤火虫放在瓶子里。顿时,瓶子里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第二天,我到荷花池边看荷花。刚到荷花池边就传来一阵清凉的气息。荷叶碧绿碧绿的,占满了池塘。荷花粉红粉红的,像小朋友的脸蛋,又似晚霞的云彩。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人们在荷花池前拍照留影,作为对夏天的一种纪念。
我爱夏天,爱它那种瞬息万变;爱它那种烈日当空,骄阳似火;爱它引出的萤火虫,也爱它的荷叶和荷花。夏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