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听说有一本有魔法的书,只要拿到这本书,对着这本书说出自己的愿望,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是不是很神奇啊!
有一天,小明走着走着,捡到了这本神奇的魔法书。他急忙打开这本书,缺发现一个字也没有,他很奇怪的翻来覆去的研究,突然书上出现了一行字“我可以帮你实现三个愿望!”小明高兴极了,赶紧去写他的愿望。
小明写下的第一个愿望:想要一个和小美一样的多功能文具盒。他刚把愿望写出来,一个多功能文具盒就呈现在他的面前。小明兴奋极了,赶紧拿起来看了看,颜色和图形都和小美的一模一样,真是太神奇了!
小明紧接着写下第二个愿望:此时此刻好想吃一块美味的香蕉蛋糕。“嗖”的一下,桌子上真的有一块香蕉味出现在他的面前。小明急忙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他吃的满口都是香蕉味,高兴的往家走。
他走着走着,看见小美正在地上哇哇大哭。小明急忙跑过来问小美怎么回事?原来小美的多功能文具盒不见了。小明赶快拿出第一个愿望得到的东西,递给小美:“看看是你的吗?”小美接过文具盒点了点头问:“你在哪找到的?”小明支支吾吾的说:“我在……地上”。急忙跑了。
小明赶紧跑着回家,又遇见了小军。小军告诉小明:“妈妈刚给我买的香蕉味蛋糕不见了,你见到了吗?”小明红着脸说:“没有,我得赶快回家了,有事明儿再说!”小明飞快地跑回了家。
小明回到家感觉不对劲,原来这本魔法书是小偷,我得想办法把它消除掉,小明赶快写下了最后一个愿望:把这本书从此消失!刚写完,那本魔法书瞬间就消失了。
小明忽然明白了一个道理,所有的事都要自己努力才能有所收获,不能投机取巧,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有一个美丽善良的小女孩,名字叫亮亮。可不知为什么,她每天都愁眉苦脸的,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原来,亮亮一直在看妈妈给她买的一本书,名字叫《一本有魔法的书》。自从她看过这本书以后,她就想让书里的故事成为现实,天天想它,天天看它,天天为它而开心不起来,亮亮也一天天消瘦下去,眼睛里也不再闪着光,变得暗淡而没有光泽。天上的一位仙子知道了,很可怜她,因为她知道亮亮是一位善于思考的小女孩,就让一位小天使带领所有的汉字小伙伴们藏进亮亮沉迷的那本书——《一本有魔法的书》。
自从小天使它们躲进那本书以后,书就真的变得很神奇,每天都会按照亮亮的心情来变换故事。比如,亮亮不开心,它们就变成安慰她的小故事;亮亮兴高采烈,它们就变成欢乐的小故事;亮亮因为是阴天,不能出去玩了而难过,它们就会变成安慰和能让她想象着欢乐场面的小故事……不但如此,每个汉字小伙伴的性格也有着千差万别。小伙伴“跳”,每天都蹦蹦跳跳地,而小伙伴“睡”,每天都打着呼噜;小伙伴“说”、“话”和“聊”,每天都叽叽喳喳地聊着天,而小伙伴“静”,则每天都安安静静的;小伙伴“伤”,身上到处都是伤疤,可从没安稳过,而小伙伴“安”,则干什么事都小心翼翼地,从不弄伤自己……亮亮懂得了每一个汉字小伙伴的性格,不再那么难过了。
有一天,亮亮回家的时候兴致很高。原来,原来她和小伙伴们刚刚玩了捉迷藏,不亦乐乎!小天使让汉字小伙伴们组成一个关于捉迷藏的故事,让她继续沉迷于捉迷藏的趣味中……
渐渐地,亮亮看了这本书变得开朗起来了。别人见了她,都觉得很惊奇。因为这个秘密,只有亮亮自己知道。
一天早晨,我很早就起来了,去室外画画。
我很爱画画,每个人在做什么,我都画得出来。
这时,有一个小贼偷了我的钱包,我发现了,可是,那个小贼跑得太快了,我一直追也追不上,我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
突然,天色阴沉了下来,狂风大作,电闪雷鸣,轰隆一声巨响,一本书带着五彩的光晕从窗户飞进了我的房间。
就这样凌空定在桌子的上方。魔法书突然说话了,我被吓了一大跳,它说:你只要在这本魔法书上画你想画的人物,或者是物品,你所写所画的东西都能实现。
魔法书一说完,它就掉落在了我的书桌上。过了好一会儿,我从震惊中醒悟过来:刚刚那个小贼偷了我的钱包,那我在魔法书上,画一个自己和画一个偷我钱包的小贼,再把那个小贼的钱包画到我的身上,这样子,那个钱包不就自动回到我身边了吗?
我这么想着也这么做了,立马就拿起了笔画了起来。结果,钱包真的回来了,哇,太神奇了,我拍着巴掌说。不过,我贪心地把他所有的钱都画在了魔法书上。
要不我把它擦掉吧,只拿回我自己的钱就好了。我心里不安地想着。可是另外一个声音却在劝我:这个贼这么坏,他所有的钱应该都是偷来的。
如果把钱还回去了,那到时候他还是会祸害其他人,还不如把他的钱留在我身边呢,我还可以买很多很多的零食跟同学们分享。
没多久,这个小贼发现自己所有的钱都不见了,然后去警察局报案。就在这时,我哥哥看见我在魔法书上画的画不好看,就随手给我擦掉了。魔法书的魔法也因此而消失了,我从小贼身上拿的钱又全部回到了小贼的身边。
我的钱包最终还是没有追回来,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做人千万不可以贪心,不然就是拿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今天早上,妈妈送给我一本名叫《恐龙王国大百科》的书,并且很神秘地告诉我要仔细看哦!我心想:不就是恐龙书嘛,有什么了不起的,我把书扔在了沙发上。
下午写完作业,正觉得无聊,突然发现被我扔在沙发上的书,就随手拿起翻开。刹那间,我惊呆了!映入我眼帘的竟然是一个虚拟人物,并且对我说:“您好!请选择您感兴趣的时期。”说完,书上立刻出现了选择界面,有侏罗纪、白垩纪、泥盆纪、奥陶纪、三叠纪等,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选择了侏罗纪按键。
随着眼前场景的变化,转眼间,我来到了陌生的地方。突然,一声接一声巨响,震得地面都在晃动,吓得我惊慌失措!只见不远处,一个庞然大物向我走来。我赶紧躲在一块大石头后面,悄悄望去,原来是一只大恐龙,这让我是既害怕又兴奋。我仔细一看,是马门溪龙,身长有20多米,光它的脖子就有十几米长,占了身长的一半还多!别看马门溪龙长得如此庞大,但它的脑袋却小得可怜。正当我看得入神,我竟然不知不觉地走到了马门溪龙的面前,当我回过神,看到它庞大的身躯,吓得坐在了地上。这时,马门溪龙却低下头,笑眯眯地看着我,并且示意让我坐在它的背上,顺着它的长脖子,玩起了滑滑梯。
回到选择界面,这次我选择了白垩纪,我迫不及待地按下了按键。一瞬间,我已置身于原始森林之中,周围全是高大的树木,有的树甚至有100多米高。我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撞在了一座巨石上,突然听到了很大的呼哧声,并感觉到了一股股热气。我定睛一看,天呐!不是巨石,居然是一只样子十分凶恶的霸王龙。没错,就是它,陆地上的王者——霸王龙!据说霸王龙的“血盆大口”可以吞下一个人!它有60颗大牙,最长的牙齿有18厘米长,和一把学生用尺差不多。我吓得大声尖叫!可霸王龙好像没有要吃我的样子,反而很和蔼地低下头,让我骑在它的背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它的背。霸王龙带着我参观了整个恐龙世界,我们就这样成了好朋友。
这真是一本有魔法的书呀!不但让我穿越到了恐龙时代,经历了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还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我喜欢这本书!
月亮悄悄的爬上了树梢,大地洒满了银色的光。我躺在床上,看着一本名叫“未来世界”的书。这本书太有意思了,我不知不觉入了迷。咦!周围的一切怎么都变了?只见公路两旁的高楼足有几百层那么高,并且一座座都是宝塔形的,上大下小。而这宽宽的公路上一辆汽车也没有,这是什么地方啊?我正纳闷儿,忽然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我忙走上前去问:“老爷爷,这是什么地方啊?”老爷爷说:“小朋友这是未来城啊!你是头一次到这儿来吧?我们未来城可好了,等一会儿我领你参观一下好不好?”我非常高兴的说:“那太好了,谢谢您老爷爷。”“不用谢。”老爷爷说。
正说着,忽然,我听到头顶上有什么在嗡嗡的响,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架小型飞机。老爷爷说:“我们未来城没有汽车,因为汽车排出的废气会污染空气,所以我们出门就做这种靠太阳能飞行的飞机。如果是阴天,可以把晴天时收集的太阳能释放出来。这种飞机飞行速度很快,一小时可以飞行1万km。”说完,老爷爷招招手,飞机就慢慢的落在我们面前。
我和老爷爷上了飞机,这时,邻座竟坐着一位很奇怪的人。他身材高大,面目十分古怪,眼睛闪着绿光。他对我友好的笑了笑,说了一句奇怪的话。我忙叫来机器人服务员替我翻译,原来这是一位火星人。我正想和他攀谈两句,就听见服务员用和蔼的语气对我们说:“郊区到了,请准备下飞机。”我和老爷爷下了飞机,抬眼望去,一片庄稼和蔬菜“森林”出现在我眼前。西红柿像苹果树一样高,挂着一个个红灯笼。向日葵如同小桦树,葵花盘大似雨伞;麦秆儿并不高,可麦粒大如枣,真神奇呀!
我看着看着,忍不住咯咯地笑出了声。妈妈推了推我,我瞧瞧周围,一切都没有变,钟表的时针仍然指着8点的位置,而那本书也好端端的摆在我面前,咦!莫非这本书有魔法?不过,我坚信,只要努力,书中的世界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