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有魔法的书想象作文(扩展
星期天,我独自一个人来到图书馆。
“白泓正,你在找什么?”一个老者用低沉的声音,小声的问我。我前后左右扫描了一圈,什么也没有,心想,可能是自己的幻觉,就继续找起书来。“别找了!”那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响了起来。这回我真切的看到,书架上有一本很破旧的书,正在一抖一抖地说话。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转身想跑。“不要怕”。那本古书又开始说话了。“现在爱阅读的小朋友越来越少了。我是一本有魔法的书,能帮小朋友们排忧解难,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我可以带你出去解解闷,你翻开我就行。”
我立刻翻开书本,里面果然有一排字,写着:只要是愿望,都可以实现。我迫不及待的说:“带我去大海!”一转眼,那本书变成了潜水艇,我坐在潜水艇上,来到浩瀚的大海。
此时,我看到岩石上生长着各种各样的珊瑚,鱼儿成群结队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互相追逐,非常自由快乐,还有的在跟鱼妈妈玩老鹰抓小鸡。这时,我看见了一条大鲨鱼冲了过来,张着血盆大口。鱼妈妈和鱼宝宝们到处乱窜。正在紧急的时刻,潜水艇发出了一种古怪的声音,把大鲸鱼召来了。大鲨鱼见壮,急忙逃跑。
这时,魔法书说:“我的好朋友,我的魔法快用完了。其实我的魔法都是你的阅读量而来的,只要你多阅读,就能让我变得更强。”
原来有魔法的是我们,让我们多阅读,才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这一天,小雪放学回家,看见自己小区门口新开了一家书店。她很好奇,就打算进去看看。店里有一个驼背的老婆婆,坐在前台,笑眯眯地问:“小朋友,你来买书呀?”“不是不是,我看到这是一家新书店,只是进来看看。”小雪说。“哦,小朋友,那你就随便看吧。”
小雪开始看了起来。她拿了一本名字很奇怪的书,叫《一本有魔法的书》,小雪看到这本书,眼前一亮,于是她就买下了这本书。
小雪回到家里,迫不及待地打开这本书看起来。她发现里面都是一些咒语,她就好奇地跟着练起来。练着练着,她竟然学会了好多魔法,她决定利用魔法去帮助别人。
小雪走出门,看到一个小男孩,在一个苹果摊子前站着不动,小雪就走过去问:“小朋友,你怎么啦?”小男孩说:“我想吃苹果,但是我没有钱买。”小雪心想:好可怜的小男孩呀,我一定要帮他。小雪用魔法变出了一枚硬币给了这个小男孩,小男孩开心地说:“谢谢你!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这个我是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因为她一直想吃苹果。”小雪听了,心里可舒服了。
后来,小雪的魔法越来越厉害了,她用他的魔法帮助了很多人。小雪生活得非常开心,因为能够得到被她帮助过的人的感激,真的很快乐。
有一天,小明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本书。那本书的封面上写着,“一本有魔法的书”这几个字。小明很好奇,他想知道,这是怎样一本有魔法的书?
他翻到了第一页,上面写着一段字:“我是一位有魔法的书,你只需要在我后面的纸上,写下你想要的东西,那些东西就会被你所有,你想要一个世界,想要一个王国都行。”
小明想试一试,正好他刚上完体育课,正好有点渴。他就第二页上写,我想要一瓶酸奶。就在这时,他的面前凭空出现了一瓶酸奶,然后第二页就消失了。小明很高兴,他想:“我有一本有魔法的书,我想要什么都行。”他就把这边有魔法的书带回了家。
正好今天晚上妈妈做的是他不喜欢吃的蔬菜,他就想:“哎,我要是能吃肉多好啊!”于是他找到那本有魔法的书,在第三页写上,我不想吃蔬菜,我想吃肉。于是,蔬菜全部都变成了肉。
第三天,又要上学了,小明想:“哎,要是不用上学多好啊。”于是他又找到那本有魔法的书,在第四页写上了我不想上学这几个字,于是第四页就消失了。小明没有去上学,老师也没有批评他的家长和他,就像他自己去上学了一样。小明开心极了,他想自己有一本有魔法的书,能带来想要的一切,所以他非常的高兴,要的愿望也越来越大。首先是没有零花钱了,他就说我想要很多很多的钱,那本有魔法的书就给他带来了很多很多钱……
最后他在最后一页上写“我想要一个世界”,可是那本有魔法的书并没有给他一个世界,而是回到了他捡书的那一刻。
一本老闷在抽屉里的魔法书,趁抽屉没锁,就溜出了家,到外面去闯荡。
走着,走着,它忽然看见一位小妹妹愁眉苦脸不知道干什么,于是,魔法书便跳到了她的面前,哦,原来是她的种子长不出来了!魔法书告诉她:“我是一本魔法书,每页都是白纸,只要把你的愿望写下来,我就能立刻给你答复。”话音刚落,小妹妹就在纸上“沙沙”地写了起来。果然,“砰”的一声,魔法书上就变出了所有的方案。等小妹妹把这些方案全部背得滚瓜烂熟时,魔法书对小妹妹说:“我不属于你,所有我必须去外面闯荡。”说完,便跳出了窗外。
魔法书继续行走着,走着,走着,忽然,听见一位小哥哥在哭,它便顺着哭声跑了过去,哦,原来是太寂寞了。于是,魔法书便跳到了他的面前,说:“我是一本魔法书,每页都是白纸,只要把你的愿望写下来,我就能立刻给你答复。”话音刚落,小哥哥便“沙沙沙”地写了起来。果然,“砰”的一声,魔法书就变出了一位孔子,与小哥哥谈了起来。趁孔子去喝水时,对小哥哥说了一声再见,便跳出了窗外。小哥哥望着魔法书远去的背影,大喊:“谢谢你!”
魔法书的事讲也讲不完,动动你的脑子,就一定能想到。
从前有个小男孩叫乐乐,他非常喜欢学*。有一天,他来到一个森林里,他非常害怕。突然,他看见一个破旧的城堡,他非常好奇,就走了进去,他走啊走啊走到了一个粘满蜘蛛网的图书馆,乐乐非常高兴,就拿了一本书看了起来,等他把书放回去,不小心碰到了一个机关,一个书架移动了,后面有一个房间,他推开了门,看见了一本很特别的书,上面写着:这是一本有魔法的书。
这一本书是空白的,据说把自己想要的东西用手写在上面就可以变成真的。乐乐灵机一动,在上面写上了“我要回家”,突然,他看见了他的家就在眼前,他带着这本有魔法的书回家了。
然后,乐乐就去上学了,当他到了教室里,发现自己的书包忘记带来了,这时,他想起自己有一本有魔法的书,他在那本书上写了“书包”两个字,他的书包就出现在他的面前,乐乐太开心了,自己有了这本书,想要什么都可以了,他在想要什么呢?嗯……
“乐乐,起床了,快迟到了”耳边传来妈妈的声音。唉!原来这是一场梦啊!乐乐一天都在想,世界上真的有这样的书吗?一本有魔法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