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了,我和妈妈一起坐上了去往北京的火车,因为是第一次坐火车我很激动,上车后妈妈把行李放在了行李架上面,去躺着休息,我在车厢里跟邻铺的小伙伴一起玩。
渐渐地天色晚了,我和妈妈一起洗漱准备睡觉,躺在卧铺上舒服极了,我很快就入睡了……第二天早晨醒来天已经很亮了,我起来到车窗的位置看外面的风景,真的很美丽!很快我们抵达北京站,爸爸早早开车来接我们了,见到爸爸我很开心,一路上欢声笑语的,我们去吃了美食后就回家了。
在北京我们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的城楼真的很雄伟壮观,进到里面的故宫更是富丽堂皇!还去了游乐园、长城、野生动物园,好多好多,北京真的太好玩了,我最喜欢的还是***早晨的升旗仪式了,人多的无边无际,振奋人心的时候到了,升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地向升旗台走去,当**的前奏响起的那一刻,我凝视着鲜红的***映着朝霞冉冉升起,心中激动不已。
一个暑假很快结束了,我们从北京回来了,没过几天就开学了,我成了二年级的小学生啦!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