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1
今天早上,有一名不速之客闯入了我们神圣的教室。
早上,我们还是慢慢地读经典,开始一天的旅程。但是突然听见女生惊恐地喊了一声:“啊!”把我们男生吓了一大跳,于是我们全班向门口一看,怪兽呢?僵尸呢?不就是一只燕子嘛!有什么好怕的。
只见穿花衣的小燕子灵活的挥舞着大刀似的翅膀飞到了风扇上,惊恐的看着我们,而我们乱成一锅粥。范老师为了不让燕子受到惊吓,让我们安静了下来,对我们说:“你们如果这样会让燕子很害怕。”但就在范老师说的时候,只见燕子一个大转移,飞到了广播器上,只听见一个人说:“它可能在这做窝!”于是进入了另一个环节。
范老师让我们讨论一下燕子在这做窝好不好,我的观点是:不好!一会影响我们听课,二,我们下午放学需要锁门关窗,万一它在门外就进不去了。但是那只燕子也不知道,把自己当老师了还是喜欢听我们读书,在那儿迟迟不走。
下面请大家算两道数学题:许豆身高加扫帚=广播器,范老师身高加扫帚﹤广播器高度。所以范老师让许豆拿扫帚把燕子赶走,但等许豆刚拿起扫帚燕子它就恋恋不舍地飞走了。
突然有一人站起来说:“老师,健豆的位子上有一坨鸟粪。”全班又像上次袜子事件一样,不管是绅士还是淑女了,又一次爆笑了起来。
就这样,燕子事件结束了,希望小燕子给我们赏下天份(粪),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