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历祖国的大好河山:高大雄伟的五岳名山,宏伟壮观的***广场,历史悠久的世界文化遗产故宫、圆明园,辽阔延绵的万里长城,惟妙惟肖的秦始皇陵兵马俑,举世闻名的敦煌莫高窟,人间仙境般的杭州西湖……这无不让我们中国人引以为豪,仰天颂歌,叹为观止。
去年暑假,我游览了著名的五岳独尊——泰山。那连绵起伏的山峦,高大巍峨的山峰,云雾环绕的山腰,简直就是一件完美无瑕的艺术品。登上山顶,俯视脚下,只见白云都在自己的脚下飘浮,真是高耸入云。不禁赞叹道:“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在山顶看日出是十分壮丽的,只见太阳从云层中像顽皮的孩子一蹦一蹦地跳了上去,颜色鲜红鲜红的。初升的太阳,像一位刚出生的婴儿,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环顾着大地,十分的瑰丽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