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优秀作文:“我能”5
我能,是一种自信,一个人拥有自信才能成功。雄鹰说:“我能征服蓝天。”后来它长出了翅膀,在天空中翱翔。
古人说过:“有志者,事竟成。”有人说我想创造一个新的发明,因为我相信,我能。我能,我拥有无限可能,我能是一种理想,它激励我们进步。
还记得刚上初中不久时,老师每天早上都让我们去锻炼,想想那天早上和同学去操场上第一次跑四百米时的感觉,那可真是一个累呀!是什么信念让我坚持下来的呢?是妈妈给我的鼓励,让我在跑步的过程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我能。每当我快跑不动,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都会在心里默默念到:我能,我能,我一定能坚持下来。最后虽然四百米那一次我用了两分多钟,但是正是因为那一次我坚持下来了,才让现在我四百米跑一圈只需要一分三十多秒呢!
上学期我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考试要进前四百名,后来经过努力,在这学期的第一次考试当中我已经在年级中进步了二百多个名次,虽然距离进到四百名还差几十个名次,但我也为此感到十分开心,因为我距离目标又进了一步!
所以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自信就是最好的良药,自信才能让我们有勇气,坚定的向自己的目标理想更进一步。我能,我相信自己,我能创造无限可能,我们要勇于克服一切困难,这样我们最终才会走向光明的成功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