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弟弟的作文(扩展
我有一个淘气的弟弟,他常常在地上玩玩具,弄得满地都是他的玩具。我走路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踩到玩具。看,他放学了。 弟弟一到家,就开始玩他的小铲车,小挖机。玩过一个就扔到这边,又玩一个又扔到那边。玩过小车后,他又去拼他的图形玩具,一会拼小屋,一会拼小树,还有很多我也说不清的图形,不一会他的图形也摆得满地都是。哎呀,真得个淘气得弟弟!
弟弟长着一双黑珍珠般灵气的眼睛,睫毛又黑又长。白里透红的脸颊上镶嵌着一张喜欢讲话的樱桃小嘴,鼻子翘翘的,看起来很乖巧,可事实上弟弟是我们家的“淘气大王”。
有一次,我在聚精会神做暑假作业。弟弟突然冲了进来,吓了我一大跳。“你想干什么?吓死本公主了!”我斥责弟弟。“姐姐,姐姐,你能给我电脑玩吗?”弟弟一边卖萌一边请求。“哎,你又来这一套,不行,坚决不行!”弟弟的希望破灭了,但他没有放弃,我知道他在寻求报复。我把电脑键盘往里面推了推。
没想到,弟弟拿起桌上我最心爱的书——《夏洛的网》直往阁楼上跑,边跑边扬起书:“姐姐不爱我,我也不爱姐姐啦!”我追上了阁楼,弟弟不见了。我把房门打开,看见挂着衣服的下面有弟弟的一双小赤脚。嘿,淘气的弟弟竟然藏脸不藏脚,真是掩耳盗铃!我把衣服拿开,弟弟“噗嗤”一笑,可我的书却不见了。
我开始找书,把阁楼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我只好用温柔地问弟弟:“我的小祖宗哦,把我的书还给我吧!”“你有本事来追我呀!”弟弟说完,一溜烟跑下了阁楼。我赶紧追了下去。
妹妹正在看电视,看见我们俩像猫捉老鼠似的追来追去,干脆关了电视,站在沙发上鼓起了劲:“姐姐加油!哥哥加油……”
姥姥买菜回来了,看见我们乱跑:“你们干嘛呢?”我坐在沙发上委屈地哭了起来:“弟弟把我最爱的书藏起来了。”姥姥气势汹汹地对弟弟说:“你怎么可以藏姐姐的书呢?”
弟弟看见姥姥一副杀气腾腾的样子,如果今天不拿出来肯定又得吃“竹笋炒饭了”,赶紧低下头,溜回阁楼。
弟弟在阁楼的床底下拿出了我的书。天啊,书上怎么沾了这么多灰尘?我脑子立马被气炸了!
哎,这就是我的“淘气大王”弟弟,你们会喜欢吗?
我的弟弟头上有一部分头发剃成苹果型,帅气极了!他比他同龄儿童高出半个脑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嘴巴,笑起来露出一口小白牙。一看就是个淘气的小家伙。
有一次,我得到了一个漂亮的小钥匙形状的钥匙链。我把它藏在一个紫色的小盒子里,又把小盒子藏在大盒子里,之后我往周围看了看,没人。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把盒子放在我的大床下,起身走了。
藏好后,我就去写作业了。过了一会,妈妈把弟弟接回来了。我并没有注意到他到底在干什么。
写完作业后,我打算把小钥匙拿出来玩。我一看,盒子莫名其妙的不见了!
我十分着急,一个劲的找。这时我看见漂亮的盒子在弟弟的儿童床上,已经五马**了。而小钥匙在弟弟的手里,齿已经掉了。可他还玩得津津有味呢!根本就没有发现我站在门口。
你们说,他是不是很淘气啊?
我的弟弟名字叫栋栋,今年七岁。他的头发又黑又亮,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对滴溜溜的大眼睛,鼻子下的小嘴能说会道。
弟弟聪明,活泼,甚至有些淘气。
有一次,妈妈买了一箱雪糕,弟弟看了就想吃,可妈妈不让,因为天太冷。那天妈妈上班去了,弟弟趁机拿了几根雪糕,不一会,就吃完了,然后跑出去玩了。妈妈回去一看,沙发上只有几根冰糕棍,旁边还有弟弟落下的玩具。弟弟回来了,妈妈问:“吃了几个雪糕?”弟弟说:“没有吃,不是都在冰箱里吗?”“怎么少了几个雪糕呢?”弟弟睁大了眼睛,一脸无辜地说:“什么?少了几个雪糕?谁吃的?”妈妈不相信,说:“你还装呢。不是你还有谁?”弟弟理直气壮地说:“我没吃!”妈妈生气了,说:“你的玩具在这里,你还不承认!”弟弟一看躲不过去了,就指指自己的嘴说:“是它吃的,不是我吃的。”把我和妈妈逗得哈哈大笑。
瞧,我的弟弟是不是个淘气大王?
我的弟弟叫牛思源,今年3岁半了。他非常淘气,我们给他起了个外号叫"淘淘"。 过年的时候,妈妈正在包饺子,弟弟拿了一块面和一根擀面杖在擀。他把面擀的很*,把面铺在煤火上。爸爸问他:"牛思源,你在干嘛?"牛思源说:"我在给你烙火烧哩。"爸爸笑着拍了拍他的屁股,说:"淘气的小宝贝。" 这就是我淘淘的弟弟!
我有一个淘气的弟弟,他经常到我家玩,可把我害惨了,有一天,我得知他要和他爸爸去旅游一个星期,这下我可放松了。
星期天,我想起弟弟要回来,连忙把门锁好,关上窗户和窗帘,像我们不在家一样,接着又把我的朋友请过来玩。玩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人在敲门,我假装没听到,才不去开门 呢!后来妈妈叫我开,我只好不情愿地去开了,我一开门,他就冲了进来,玩这玩那的,我新买的玩具被他三两 下就弄坏了,气死我了,我恨不得把他推出门外,把门关得死死的。
我又和我的朋友在下棋,正在我玩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妈妈喊我扫地,我只好去了,不料就在我扫地的时候,弟弟偷偷地把我的棋动了一步,做完小动作之后就躲到了沙发后面。我终于扫好了,我又迫不及待地去下棋了,我看这棋有点不对劲儿,最后我输了。对手在那儿偷偷在笑,我说:“你敢动我的棋。”他说:“不是我,而是你弟弟,我往沙发后一看,真的是他,他正捂着嘴笑呢!真是气死我了。
午饭时间到了,妈妈做了一大桌子的菜,但是,我刚要吃,弟弟已经吃好多了,当他吃饱后满意地出去玩了,我只能吃他的剩菜了,一丁点都不香。
这就是我那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