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作文
静静的午夜,长长的忧伤;淡淡的思念,漫长的寂寞,千头万绪的祈盼,总是用一颗孤独的心伴着浩空中,画不出黄昏中那道淡淡的暮色,轻轻的一句离别把两个人的心都打破,走不进期待;走不出思念,走不出悲伤,无论咫尺天涯,对你的思念却扯不断这份牵挂与思念。思念在午夜,时空不能阻隔对你的思念,总是在想着你的容颜,想着曾经拥有过的快乐,就像从未离别,记忆不会被淹没;心中依然还是对你的那份爱。为何离别?为什么要离别?难道说,我们的感情是假的吗?为什么我的心会感觉到痛?为什么?我无法承受这离别的伤痛?那一刻,我的心中只能下着雨; 凄凉的风抚摸着本已伤痕累累的心,为什么,我还这样的想你,还依然这样的想你?还有深夜对你思念的泪,还有脑海中残存的点点往事,别说遗憾、悲伤、痛苦、后悔……因为只要选择了即使无法再相依,无法再回到从前,我也无法忘记你。
真的就只有离别了吗?真的注定是遗憾了吗?为什么?在我们付出了这么多的情感,结局会是这样?为了爱而伤心,心中所有的思绪,心,早已经碎成了一片一片,为你,你知道这心碎时的痛苦吗?因为真的爱了,所以才会痛;在这个离别后的日子里,孤独在一个人站在窗前,抬头望着夜空,夜暗得让人心发毛,原本曾经拥有你的牵挂与祝福,瞬间即逝的感觉,只有悲伤,心里空荡荡的,爱没了,心也就丢了,昔日里那一颗为我而闪亮的星星也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了你的存在;这个世界对我来说,只有痛苦与悲伤,我不知道,离别后的心情竟然这样痛苦与失落,爱没了,我的生活全然成灰;在这样的夜晚,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每个夜晚都是如此的落寞。古人曾经说过:月有阴晴圆缺。我没有了你,我的世界也就毁灭了。
静静地闭上双眼,害怕看到自己脆弱的样子;我不想看到自己流下的泪水,不想看到自己那无助的双眸,不想对你说,失去了你,黯然神伤,只有将自已投入那片黑暗的世界,不想面对自己,不想面对悲伤,因为这离别,真的是让自己无法承受。黑暗里,孤独中发泄,发泄一个男人爱的无奈,还有那个我永远无法释怀的名字,你的名字,原来也可以象刀一样,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在滴血,原来,心被割时的疼痛是与爱成正比的。我没有后悔,我不会停止付出,这是我的宿命;上天注定,我爱你;给予多少才算付出,保留多少才是底数,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就算是到了今天,在这个离别后的午夜,我也无法面对自己,也无法放下对你的思念。此时此刻的我像是一个迷途的羔羊,除了你没有人可以将我拯救,可是一次又一次面对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心,我要的不是你的可怜,所以我拒绝你的拯救,我选择沉沦。心痛的瞬间,我懂了。你已经洞悉了我的脆弱,正如你可以将我打入地狱,也可以将我带进天堂。我开始流泪了,伪装的快乐,瞬间崩溃。在心里问自已,如果早知道是这样我们还会不会相爱。爱一个人真的很累,也很伤,爱只有无偿的付出,如果说,有什么代价的话,那只有悲痛,因为爱了,离别时,只有伤痛,如果说,不是真心的付出,也就不会这样的伤痛,爱永远不要说,谁对不起谁,爱就爱了,伤就是伤了;当我们不再拥有,在这漫长离别后的日子里,我不知道,你是否还会想起我对你的真情。
在这个凄凉的午夜,我只想对你说:“我真的好想念你,我不知道我还能支撑多久,也许,这种伤痛对于我来说,是我自己找的,谁让我这样的在意你,谁让我这样的痴情,谁让我这样的小心眼儿,谁让我迷失了自己;我只想对你说,今生对你的爱,无怨无悔。”离别时你对我的态度,让我感觉到自己像是一个掉进自已陷阱的猎人,无处可逃;今生,爱得我最深的人,也只有你,原来,当你真心爱一个人的时候,连折磨也是一种幸福;你是否想起我们在一起时的快乐,在那种牵挂里的甜美,不时的发疯,原来,爱真的是一种折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有点害怕,怕这个我用我从来没有过的感情来爱的这个女人有一天会里我而去,真的好怕离别,我只好一次一次用温存来延长这段充满柔情和爱的日子。悠长的缠绵,永无止境的等待,让我更加害怕失去你;可是,我再怕失去你,再怎么的爱你;也无法挡住一颗要离开我的心。
最后再叫一你一声,亲爱的宝贝,好想好想把你搂在我的怀里,一辈子再也不放开;让那一时刻成为永恒,你就无法再离开我,我的眼像一道天然的屏障,它遮住了我流泪的双眼,却禁不住心的悲伤,离别并不是我所想,真的不是我所想要的结局,亲爱的,不是我不够坚强,而是为我深爱的女人流下的最真的泪水,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是,此刻,空气里你残留的味道,那淡淡的味道,你忘记了吗?可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不知道你被风吹向何处,是心的北极吗?真的是对我绝望了吗?真的是永远了吗?
离别,真的是你心中所想要的结局吗?你真的可以忘记我?真的是想结束这一切?是?不是?我已经感觉不到你的气息,触摸不到你的方向。我的眼睛开始游离,我的心开始飞扬。伤感的味道延伸了一屋,掺杂着心碎的味道。也许,这是老天的注定,注定我们来倍受离别的苦痛。因为一开始我们就在透支着未来,透支着幸福;也许,从最初的相遇,就是一个错误的开始,可是,我却固执地认为,这是上天注定的缘,不管是对是错,我只是想告诉你,我是真的爱你!
爱你,我错了吗?关上灯,一个人静静地躺在床上,心中的思绪开始游荡;浮现眼前的还是你,亲爱的宝贝,我真的好想你,虽然,离别了,虽然只有思念,可是我还是无法忘记你,默默地问着自己,“你离我究竟有多远!”我在心底测量着这个令人心碎的距离。恍惚中,我念着你的名字;朦胧里,你凭水而立,目光流转,爱怜之意弥漫于心间,纵使万劫不覆,柔肠寸断,我也心甘情愿。能在茫茫人海中和你相知相爱,我已经很感激上天的安排;你是我生命中最珍惜和珍爱的人;我还苛求什么呢?拥有你我已经足够,虽然,离别,虽然悲伤,可是我的心中还有一份对你的思念,亲爱的,你还好吗?
离别后的日子里,淡淡的风尘里,那一点点的牵挂,依然还在我的心头;虽然很凄凉,我依然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