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我
当我走到镜子前,镜子里显出了一个高子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穿着彩色衣服的小帅哥。你拍手,他就拍手,你踩脚,他也踩脚,好似一个克隆人,你做什么,他就做什么。
你瞧,这乌黑亮丽的头发,当太阳凌空而照时,那头上金泽闪闪,显出了头发更加亮丽;圆圆的脸,红得像苹果似的可爱;脸上,长着一双珍珠似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只要一有人看见,都会给他取外号——“水晶大眼迷”,当他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像弯弯的月亮;一个高高的鼻梁,微微向上翘,显出了小帅哥的特点;还长着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朗诵、唱歌、相声……等等他都会,而且都是他的强项。他的性格外向,书法、跑步、拍皮球都是他的爱好,长大了,想当书法家。你别看他瘦,可他很有文学细胞,在家里,墙上全是他的奖状。
你喜欢他吗?猜猜他是谁——那就是我小帅哥冯政锦,一个活泼开朗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