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我 4
*惯地在7点钟起床,闹钟照例把我从睡梦中吵醒。揉揉惺忪的双眼,不经意地一扫,看到了镜子中的我。镜子中的我到底长什么样的?从小到大,我看到的我自己,只有在照片上依稀记得一些。真的好久没有认真端详自己了。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睁大眼睛盯着镜子,仿佛镜子里的那个人是一个陌生人。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张圆圆的娃娃脸,一张像红苹果一样的脸。听妈妈说,我现在如果只看脸,别人会以为我是一个小孩子。娃娃脸有什么不好,古巨基的脸也是娃娃脸,不是同样出名挣大钱,还有一个原因,他说他的娃娃脸会延长他在演艺圈的时间。对,娃娃脸是很可爱的。
粉扑扑的娃娃脸上,最显眼的是那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嗯,也可以说眼睛是我脸上最出色的零件。好看的双眼皮,长长的睫毛,有点大智若愚的眼神,总让人觉得童稚。其次就是富有个性的眉毛。两根眉毛可不像大家闺秀小家碧玉那样的柳叶细眉,倒是粗粗的,黑黑的,像极了男孩的眉毛。我的眉毛正好显出了我的个性:爽直。无论什么时候都是红润润的嘴唇,也很让我满意,不光是它们颜色好,这张巧巧嘴说话甜甜蜜蜜的,很讨大人喜欢。
哦,镜子里的我腼腆地笑了笑,肯定是害羞了。还好,这半长不短的玩世不恭的头发,被我梳理成Twins刚出道时的发型;一扭身躯,原来我还拥有窈窕淑女的好身材;再摆一个自信的举世无双的Pose,蛮有个性的!你了解了镜子里的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