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我 3
我叫卫乐涵,是个小男孩。瞧,镜子中的我是多么神气呀!乌黑发亮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虽然不怎么大,但整天能说会道,简直就像一个演说家。我长的不高不低,也不怎么胖,是中等身材。
我身穿新思维剑桥学校的粉色校服,穿上它让我觉得活力四射。我特别爱说还爱开玩笑,有时候和家长开开玩笑他们居然还当真了。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忽然坐到地上装起肚子疼来了,他们抱起我就准备去医院,我哈哈大笑起来说其实我肚子一点也不疼,只是给你们开一个玩笑。他们也笑着说:这玩笑可开大了,以后不许再吓唬爸爸妈妈了。我的品格也很不错。有一次,我在大街上捡到一个钱包,见里面有许多钱还有几张邮票。我心想:哈哈,发财啦!我可以去买我喜欢的东西了。可是再一想,老师说过,在学校捡到东西要交给老师,在大街上捡到东西要交给警察叔叔。于是我就把钱交给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摸着我的头笑着说:这么小就知道捡到东西要交公了,真是好孩子。
我很爱画画,对画画非常着迷。有一次,妈妈让我写作业,我一心想着画画,就在作业本上画了起来。结果,妈妈一看,这画一幅,那画一幅,作业本简直就成图画本了。我画画得非常好,每天在家只要有空就在电脑上画画,现在我已经有六十多幅画了。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