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兔赛跑作文三:龟兔赛跑
第一次龟兔赛跑,小白兔因在半路上睡着了,第一名却被跑得特别慢的小乌龟取得了,小白兔觉得脸面丢尽了,决定和小乌龟再进行第二次比赛。
比赛那天,他们邀请了大象、乌鸦、小羊、小鹿和小公鸡前来观看比赛。
比赛开始了,小猴举起小红旗,大喊:“各就各位,预备、开始!”小猴话音没落,小白兔和小乌龟一齐冲出起跑线了。“嗖、嗖!”几声,憋足了劲的小白兔跑没影了。小乌龟追不上小兔子,坐在地上想:“我怎么才能追上小白兔呢?”正在这时,一架直升飞机飞到了小乌龟的上空,小乌龟抬头一看,是好朋友小熊在驾驶着飞机。
乌龟一摆手,飞机降落在乌龟身边。小乌龟坐上飞机向终点飞去。此时,小白兔看到小乌龟没有追上来,心想:“他已经被我落下很远了,这回我不能再输给小乌龟了。”小白兔看了看天空,一架飞机在空中飞过,但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小乌龟已经坐在飞机里。小白兔跑到终点了,“啊!”大吃一惊,小乌龟已经坐在终点旁一棵大树下等着他呢。小白兔问:“你怎么这么快就到了呢?”小乌龟诡秘地说:“我是从地下爬过来的。”,小白兔迷惑不解:小乌龟真有这样的本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