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优秀作文(扩展
淅淅沥沥的春雨唤醒了熟睡的玫瑰!悄悄地,她张开了唯美却又含蓄的脸庞!玫瑰美在她的含蓄!她不象牡丹那样绚烂,不象茉莉那样浓香,不象百合那样皎洁!她,有着其他任何花儿没有的象征——爱情!
不知什么时候,玫瑰成了爱情的代名词!有玫瑰的地方就有恋人!玫瑰特有的香味给予恋人无限的回味!
在中世纪的欧洲,玫瑰代表着神灵的方向,她是那般神秘!可今天为何演变成爱情的象征我们不得而知!玫瑰为世代人们传递着爱情,她的贡献有谁能说的清楚,有些自以为知晓玫瑰花语的人们总要高呼:什么玫瑰,庸俗!庸俗?何以得知!难道玫瑰为人们承载太多的爱情换来的就是一句庸俗?
不管陶渊明独爱菊,李唐人独爱牡丹,还是周敦颐独爱莲,我始终不逾的爱着玫瑰!她的品格才是贵的!竞百花,却依然拥有那份淡淡的幽香;传递着哪怕最低劣的爱情,却依然保持那份高贵;被人们四处传递却依然秉着谦恭而含蓄的直至枯萎!如果她的花瓣被恶意掰开,不出一天她就将死去,因为她要保持那份谦恭,保护自己的那种高贵不被尘世的污秽玷辱!
今天,自己用心浇灌的玫瑰开了,开满花园,开满心田!间或采些许花瓣夹在书中留个纪念!
初夏的玫瑰开得正旺,可实际上她已经败了,玫瑰永远开在半掩半虚,含蓄幽香的初春!
仍旧驻足远眺,等待花开花落,等待来年春天又一个玫瑰花开的季节!
世上有千千万万朵玫瑰,但为何唯独思念一朵,就像世上有千千万万个女孩,却偏偏对她情有独钟。
因为,这朵玫瑰是我每天浇水施肥,细心呵护长大的。因为,这个女孩是我每天挂于心尖,魂牵梦绕的可人儿。
玫瑰美丽却带刺,小小的凸起保护着美丽的花朵,不让人轻易摘下。姑娘美艳却倔强,大大的脾气守护着那颗坚韧的心,不许人随意进入她的世界。
玫瑰夺目却依旧会枯萎,女孩靓丽却依旧会老去。我该用什么来留住你们的美呢?或许,美丽的并非外表,而是那颗坚韧的心。
柔弱的花朵,娇弱的姑娘,看似弱不禁风但却异常坚强。
我不嫌弃你将要枯萎,依旧在你身边,看着你花瓣逐渐凋零的样子也仍然喜爱。我不嫌弃你老去后的样子,依旧深情地望着你,看着满头白发满脸皱纹的你也仍然感到幸福。
玫瑰,风儿雨儿把你摧残,我就为你遮风挡雨。山羊想要吃你,我用玻璃罩子将你与它隔绝。女孩,邻座的人儿把你欺负,我就为你挺身而出。老师出言批评,我用温柔的言语把你安慰。
无论你多么娇气,你依旧是我的玫瑰,是我心中的那朵玫瑰。无论你多么倔强,你依旧是我的女孩,是我心中的那个女孩。
玫瑰,你是我的玫瑰。
两颗玫瑰种子从玫瑰妈妈的怀抱里挣脱出来。突然狂风袭来,她们拉着手,拼命抵抗着。大风把她们吹到了一片草地上,掉在一堆干枯的牛粪里。
春天来了,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小鸟儿唧唧喳喳地唱着歌,这可把玫瑰姐妹花吵醒了。好奇心使它们用力钻了出来。啊!碧绿的小草,活泼的野花,还有清澈的小溪,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姐妹花感到自己幸福极了!
她们虽没有她们的妈妈那么鲜艳,但颜色比他们妈妈更娇美。大姐是大红色的,名叫红儿;妹妹是粉红的,名叫粉儿。
一位作家路过,看见依偎在一起的玫瑰姐妹花对它们赞叹不已。一时高兴,便拍了一张照片,写了一篇文章。人们看了文章就过来看姐妹花。久而久之,大姐红儿开始骄傲起来。她常常问妹妹粉儿:“我漂亮吗?”粉儿虽然比姐姐更妖艳,但她还是谦逊地说:“漂亮”。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来欣赏她的人也越来越多。红儿一天就比一天更骄傲了。 她觉得周围的一花一草都没有自己漂亮,更是看牛粪越来越不舒服。
一次,她对牛粪说:“你给我死远点,像我这么高贵的公主,怎么能有你在我身边呢,也不需要你来陪衬我呀,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牛粪听了,甚感不快,于是对红儿说:“如果没有我将营养供给你,你会长得这样美吗?”牛粪的话使红儿大发雷霆,认为那是挑衅:“胡说!像我这样美丽的花,不需要这么丑陋的你来滋养我。”说完,她收拾行李想走,却被粉儿拉住,劝她不要走。红儿不听,心一横,走到一块洁白的石头缝里住下了。
不久,红儿便感到不舒服,脸色一天比一天憔悴了。不得已,她又回到了牛粪那儿,请求牛粪原谅。牛粪很是大度:“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回来吧!”从此,红儿再也不骄傲了,玫瑰姐妹花在牛粪的滋养下,一天比一天娇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