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啄木鸟和袋鼠妈妈一起去森林超市买东西。森林超市里的东西可多了,有糖、饼干、牛奶……森林超市老板猴子先生热情地招呼它们,一会儿介绍这个,一会儿又介绍那个。
啄木鸟和袋鼠妈妈买了很多好吃的,刚要走出超市,猴子先生忽然大叫:“站住!谁拿走了一包糖?谁拿走了就要付钱!”啄木鸟说:“我是一个诚实的人,我没有拿过你的糖。”袋鼠妈妈说:“我也没有拿过你的糖。”猴子先生没有办法,只好打电话给狮子警察。
狮子警察很快赶了过来,把啄木鸟和袋鼠妈妈排成一排。他从左边走到右边,又从右边走到左边,上上下下仔细观察着他俩,突然狮子警察笑了一声说:“我知道是谁了!袋鼠妈妈你的口袋里是什么?”袋鼠妈妈低头一看,小袋鼠正在吃糖呢!
原来小袋鼠就是小偷啊!
一天,小猪胖胖在家里看电视。他看到电视里讲:“人人都要有理想”。胖胖想:“那我以后干什么呢?啊!对了,凭我这一身肉,当个运动员倒不错。脖子上挂着金牌,手里捧着奖杯——多神气呀!可是运动员太费力了,整天跑呀,跳呀,弄得浑身是汗,多不好呀!我……我不当运动员了!”
“对了,我当个歌唱家!对,歌唱家不用费力气。可是唱歌太简单了,老是一个味儿。”
突然,他看见了自己的蹄子,“嘿,我的脚长得多美呀!要么我当舞蹈家吧!我要跳芭蕾,我要跳《天鹅湖》!可是舞蹈家太累了,整天窝腰劈叉!”
“那……那我将来……嗨,我想这些干啥,什么理想不理想的,吃饱了,喝足了,就得啦!”胖胖挪了挪屁股,拱了拱嘴,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小朋友,我们可不能学胖胖。要知道,不肯花力气,理想等于零!
星期日的早上,小绿帽子提着篮子去看奶奶,小绿帽在去奶奶家的路上,采了很多美丽的花朵,大灰狼看见小绿帽来了,可是小绿帽没看见,大灰狼趁机冲进了小绿帽的奶奶家吃掉了小绿帽的奶奶,戴上了小绿毛奶奶的眼镜,像奶奶一样盖上被子。
小绿帽到了奶奶家,便开了门,来到床上给她拿了一个苹果吃。可是,奶奶一口吃完了苹果,这吓到了小绿帽。难道这不是奶奶吗?小绿帽连忙翻开被子,发现是一头狼!小绿毛害怕极了,急忙在一个苹果上放了一颗药,小红帽让大灰狼吃了下去,结果大灰狼死了。小绿帽高兴极了!飞快地冲向厨房拿了一把菜刀把大灰狼杀了。小绿帽的奶奶得救了,小绿帽的奶奶说:“孙女,太谢谢你了,今晚在奶奶家吃饭吧。”小绿帽对奶奶说:“好的。”
终于到吃晚餐的时候了,小绿帽和奶奶吃了很多美食,她们两个最后把狼扔进了大海里。
从此,再也没有大灰狼来小红帽的奶奶家了。
动物园里要举行跑步比赛,小鸭、小狗、小猫、小马都来参加。随着枪声一响,小动物们都像火箭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它们跑着跑着,小猫突然把小兔拌到了,小猫想:如果我把小兔扶起来的话,我就得不到第一名了,于是小猫没有理会小兔,继续向前飞快地跑去。
小狗和小马跑来了,小马也想得第一,也没管小兔就跑了。小狗想:既然小马不管小兔,我凭什么管呢?它也自已跑开了。
最后,小鸭跑来了,看见小兔倒在地上,连忙跑过去把小兔扶了起来,小兔感激地说:“谢谢你,小鸭子。”小鸭和小兔一起向终点跑去。
比赛结束了,小猫得了第一名,而奖杯却发给了小鸭。
面条、方便面和包子是一对要好的朋友。它们有个死对头就是饼干。 星期天,面条吃完早饭,就去找方便面去玩啦!面条到那的时候方便面才起床。面条就在那里等方便面。 方便面该吃饭啦!方便面爸爸说:“面条你吃饭了吗?”面条回答:“我吃过啦!方
便面叔叔。”方便面说:“我本来以为你没吃,让你在这吃那。”方便面吃完,它们俩有去找包子啦!到了包子家。,包子正在门口在等着他俩那。 它们去玩捉迷藏啦!方便面开是捉啦!不一会儿,饼干看到啦!它就装扮成面条,用石头砸了包子一下,包子看到是面条一气之下再也不和面条玩啦!
这回饼干可高兴啦! 方便面对包子说:“我根本就没找到面条”包子就是不听。 后来,方便面在它们玩的那里找到了一个面条的面具。 它那去给包子,包子这才明白那个面条是饼干装的。包子去给面条道了个歉。 从此,它们又成了好朋友。饼干
的这此计划失败啦!它一不小心掉到河里闷死啦!
“动物村超市开业了”,这几天动物村内一直传着这个消息。动物村内以前也有一家超市,可是因为不讲诚信倒闭了。小牛便投入了一万元安装了八个监测器,监控员工讲没讲诚信,此外小牛还把每日的上班时间定为诚信时间,还按着顾客的满意度来提拔员工。
因此村民们非常信赖小牛开的动物超市。
这一天,一只十岁的小猫买了1000元的零食。小牛看见后,便赶了过来,问:“这么多的钱你是从哪里弄来的?”。
小猫结结巴巴的说:“这这点钱是是是我我妈妈给给的”。小牛又问:“你妈妈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小猫一句也没说。小牛便打了110,警察来后,小猫才告诉警察:这些钱是从家里偷的,因为和妈妈闹矛盾,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并告诉了警察妈妈的电话号码。小猫妈妈把小猫领走的第二天,便拿来一面锦旗。因为城信,超市的生意越来越兴隆,红火。
有一天,小猪上学的时候,到了教室,公鸡看见小猪没洗脸,就哈哈哈大笑地说:“小猪没洗脸,哈!哈!哈!??”小兔听到了说:“小猪没洗脸,哈!哈!哈!??”小狗听到了说:“小猪没洗脸,哈!哈!哈!??”小猪看见了小伙伴们都这样嘲笑它,小猪伤心的跑回家了,躲在被子里哭着说:“为什么我的伙伴们都嘲笑我呢?”猪妈妈见到小猪哭得这么伤心,就告诉它:“不是你没用,而是它们不懂”。
晚上,猪妈妈把小猪的全身都洗遍了,左洗洗右洗洗,小猪说:“干嘛要把我全身洗遍呀!”猪妈妈说:“你没看见今天你的同学们在欺负你吗?”小猪后来什么也没说。
第二天,小猪来到了学校,山羊老师正在跟同学们上课,这次山羊老师的课题是谁的脸最干净,动物都说:“我的脸最干净”。小猪在角落边低着头,山羊老师看着小猪说:“小猪的脸最干净”。伙伴们都看呆了小猪。
今天,是小山羊过生日。小山羊想小伙伴们一定会来跟我过生日吧!小山羊于是穿了一件妈妈买的新衣服,戴好自己的帽子。不一会儿小伙伴们都来了,小狗来了说:“小山羊姐姐祝你生日快乐,小狗送了一盘骨头给了山羊姐姐。”小猫说:“山羊姐姐祝你期中考试每次都考一百分,小猫送了一篮子鱼来了。”长颈鹿送来了一个漂亮的发夹。
小山羊说:“可这些都不是我爱吃的东西,小山羊最喜欢吃嫩嫩的青草。这时,小马飞快地跑了过来,小山羊看见小马身上背着一篮子的青草,小山羊说:“就你最了解我了,你真是我的好伙伴啊!”小山羊甜甜地笑了。现在小狗、小猫拿出生日蛋糕,于是伙伴们为山羊姐姐点起蜡烛,唱起了生日祝福歌。山羊姐姐看着伙伴们激动地说:“你们都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长颈鹿说:“大家都快来吧!蜡烛都快灭了,山羊姐姐许个愿吧!”山羊姐姐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就开始切蛋糕了,伙伴们一起吃的津津有味,而且山羊姐姐戴上了漂亮的
生日帽。
这个生日派对可真好玩啊!真难忘啊!
有一天,一只小狐狸和一只小白兔在一个山坡上遇见了,它们由于都要去考场,但却都迷失了方向。
原来小狐狸见到了小白兔就心生邪念,想找机会吃掉它。但是由于考试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它们还是互相帮助,战胜眼前的困难。小白兔对小狐狸说:“我知道大树树叶密的那一面是南方,树叶稀的那一面是北方。”可是这四周没有一棵大树。
“对了,我带指南针了!”小白兔对小狐狸说:“我带你去考场,但是你要守信用,不能吃掉我。”小狐狸点了点头同意了。他们顺着指南针指示的方向来到了考场。刚想进考场的时候,小狐狸一把抓住小白兔的尾巴,准备吃掉它。小白兔急了,反问道:“你不是答应不吃我的吗?”小狐狸听后哈哈大笑道:“我们狐狸从来都是说话不算数的,你上当了吧?”一边说一边向小白兔扑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不要轻信像小狐狸这样的不受诺言的人,以免上当受骗。
蚂蚁在森林里走路,突然遇到了一只大象。蚂蚁连忙一头钻进土里只伸出一条腿。小白兔看见了很好奇,问:“你在干什么?蚂蚁悄悄地说:唬……别出声,看我绊它一跟头。
小白兔对蚂蚁说:“怎么可能,一只小小的蚂蚁,居然想绊大象一跟头,在做白日梦吧!”蚂蚁觉得它说的有那么一点道理,可是我们蚂蚁的特点就是坚持啊!于是小蚂蚁也没有放弃。
后来又来了一只小蚂蚁,它说:“哇,你太酷了,居然有这么伟大的梦想,太棒了!我喜欢你。”蚂蚁非常开心。蚂蚁也想我的这个目标也有人支持。只要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又来了一只比蚂蚁大一点的小老鼠。小老鼠对蚂蚁说:“赶紧走开!小蚂蚁啊,小蚂蚁,你会被大象踩死的。”可是小蚂蚁还是坚持完成自己的目标。
又来了一只小白兔,它哈哈大笑说:“小蚂蚁,大象转了个身,便去别的地方了。“”后来小蚂蚁才放弃。
这真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小蚂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