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当清晨的第一屡阳光唤醒沉睡的大地,我们美丽的校园也被同学们欢快的童声唤醒。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暑期。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起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面对的是崭新的一页。在新学期伊始,我们在校的每一位老师无不怀着巨大的期盼,期盼着你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学得更多,变得更懂事,也相信你们会在各个方面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更加刻苦、认真,用自己的行动来让我们每位老师感到由衷的高兴。
最后,送几句话给大家: 曾经的分数,不代表着什么; 曾经的表现,不意味着什么。 如今是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昨日的夕阳虽然美丽,但是今日的初阳更加辉煌。光明在你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