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艳阳,和风送爽。在一个明媚的早晨。学校将组织我们星期五到“南湖游乐园”
来到学校,过了一会儿,学校路口停满了旅游的车。同学们陆续上了车.....
哇,一路上,黄澄澄的花儿在两旁琳琅满目,不时传来阵阵花香。闻到了花香,就像走进了一个香飘飘的世界.....
“耶 ”同学们异口同声地欢呼起来。开心与紧张的心情吸掉了我。"到了南湖游乐园啦”我跳起来说。
进到里头,我第一眼看到、听到、触碰到的是——秋天。
天高气爽、鸟语花香这清新的空气在我身边换换吹过,它不仅追到我的身边,还吹到了我的心田深深的印下。原本密密麻麻、枝繁叶茂的大树变成了翩翩起舞的落叶。山坡上五颜六色、风景宜人,远远望去,就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过了一会儿,门外的学生都陆续进来了里头“啊”人越来越多,人山人海,无比壮观。
我们开始游玩...
我们首先玩了飞跃彩虹,我迫不及待地排队等候着,心情非常紧张...我进了去,与同学坐在机器上。过了一会儿,“呜..呜,‘啊”我像变成了一只小鸟,顿时飞到空中,我在这时有转下去,“啊~”我像跳楼似的从高落下来,无比刺激...
我接着还玩了旋转舞台、碰碰车、海盗船、直升飞机......
时候不早了,我们要回去了,回来时虽然有先依依不舍,但我满载而归,我载的是快乐,是欢笑,是幸福....
这美好的一天我不会忘记,我要把秋天留在我的房间,把今天的欢乐留在我的心田、留在我的脑海。
朋友们,朋友们好!欢迎你们来到唐山的南湖公园。我是你们的导游,我叫唐浩然,朋友们叫我唐导吧!旅游期间,请朋友们认清导游旗的标志,以免跟错队伍。接下来就让我为你们介绍南湖吧!
南湖公园地理环境优越,生态环境舒适,环湖绿树成荫,湖面菱荷吐艳,是一个城区天然的“大氧吧”和城市中的世外桃源。南湖的湖面很宽阔,有11.5*方公里的湖面面积,相当于两个杭州西湖那么大。
南湖的游乐园非常好玩。里面有旋转木马、高空秋千、海盗船、青蛙跳?请自由活动一小时,一小时后请到旋转木马集合。
南湖的荷花非常的漂亮。曾经有一句描写荷花的诗词放在这里再恰当不过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请朋友们尽情欣赏这美丽动人的景色,三十分钟后请朋友们在这里集合。
南湖的观赏鱼区有许多可爱的观赏鱼。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黑的??????最大的鱼有一米多长,最小的也有一尺多长。这些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像是在说:“看我多强壮!”有的瞪大眼睛看着我们像是在说:“比比看谁的眼睛大!”有的在水面张着嘴懒懒的游着好像在说:“我好饿,快给我点于是吃吧!”请朋友们观赏这些美丽可爱的鱼儿吧!一小时后在观赏鱼区大门集合。
朋友们请看,这就是凤凰台,从凤凰台往下看去,湖面上的那些小船就像一个个铅笔盒那么大,凤凰台下水面是开放的,朋友们去划船欣赏南湖美丽的景色吧!不过一小时以后要到凤凰台集合,请朋友们注意时间!不要让朋友们等待,以免影响朋友们回去的时间。
南湖之旅已经结束了。各位游客,南湖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下次有机会希望你们还能再来,我还能做你们的导游。最后真心祝朋友们身体康健、万事如意!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同学们到南湖游乐园进行秋游活动。首先我们到门口拿了门票之后,就可以进去了。一进去,一只壮观的火箭就大大地栽在五颜六色的花草之间,上面写着“南湖游乐园”几个字。我们先玩了火龙,这个游戏项目可好玩了,开始速度是很慢的,当转到第一个弯时,速度就开始快了,渐渐地便转到了第二个弯,那是的速度就快了很多,越来越快,非常刺激,使人玩了还想玩。然后,我们就去玩“疯狂过山车”。由于我只有135厘米高,所以不能玩,要140厘米以上的才能玩。
那时候我们就去看“疯狂过山车”到底有多疯狂。哦!真的是挺疯狂的。把头倒转要转三个圈,真是心惊胆战。接着,我们就去玩海盗船。海盗船很好玩。
首先是1米高,然后是2米、3米、4米、5米、6米,到了10米左右,就开始慢慢地降下来了。我还买了一张高空快速拍照,花了3元钱,这是很有纪念价值的。到了玩空中单车的时候了也由于我的身高不够,所以不能玩。
接着,我们就到了玩碰碰车的地点了,可是我不想玩,就去看“印度猛蛇展”。我们买了票后,就进到门口,谁知,一个男人就把一条蛇扔到我的脚上,吓得我跑了出来。我心想:那个男人真贱格,这样戏弄小孩子的。后来我还是进去了。
我看到一条两只手拼在一起这么粗的的大猛蛇,他的肤色是灰、黑、白三种颜色合在一起的。到了中午,我们就去吃饭了,吃完饭后,我们继续尽情地玩耍。我本来想玩“飞越彩虹”,但看到别人玩,飞的很高,差不多贴天了,就不敢玩了。
差不多集合的时候,我们完了神奇哈哈镜迷宫。哈哈镜迷宫有的把人,有的把人看瘦、看高了,骨瘦如柴,有的把人歪了,有的把人看成了个婴儿样……真搞笑。最后,我们玩了游乐园里最刺激的游乐项目——激流冲浪。激流冲浪首先是在小溪般的水里漂浮着,然后上一条100度的斜坡,然后到了高空。啊!我被这里的景色而迷醉,花草在两边映衬着,真美啊!突然,砰的一声,船儿便像不受控制地向下滑我被水花见到身上都是水那也是一个100度的斜坡,而且是弯曲的,真吓人。下来时,我的全身都是水。
哎!愉快的旅行结束了,我想念南湖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