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的作文 (菁华(扩展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春天时,我飞向公园,倚着苍翠的大树,观赏着争奇斗艳的花朵,享受着香甜的花香沁人心脾。当我闭上眼睛,阵阵清脆的鸟叫声萦绕耳畔。我从那片洁净的湖面掠过,我的翅膀轻轻触碰水面,水波一圈圈地荡漾开来,此时,仿佛自己是一位飞行的舞者。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夏天时,我飞往大海,迎着广阔的海面,在潮湿的空气里,倾听着此起彼伏的海浪声。我背靠着夏天的炎热,面迎着海水的清凉,在水与火的交融中,历练着自己。我想衔一颗贝壳飞到那位哭泣的女孩身边,将贝壳送给她,换她满脸的欢欣。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秋天时,我飞向街道,与秋风为伴,与落叶齐舞。我陪着枫叶走完它生命的最后一程,将红色的叶子轻轻放在地面,铺成一张红地毯,作为生命最后的姿势。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冬天时,我穿越严寒,飞向天空,白天与云儿追逐嬉戏,晚上与星星讲故事,夜里枕着月亮的温情,恬然入梦。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这是一个美好的梦!
世界上有数不清的如果,如果天上有九个太阳、一颗星星,如果世界上没有风也没有雨……那么一切会是怎么样呢?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我要展翅飞上天空,尽情飞翔。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我要飞到屋顶,看着太阳对我笑眯眯;我要飞到树上,跟着鸟儿高歌一曲;我要飞到天空,跟着风儿玩游戏!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北京参观长城、吃吃好吃的担仔面;我要飞到日本欣赏樱花,再好好瞧一瞧有名的富士山;我要飞到法国看一看凯旋门、到美国走一趟大峡谷……我要赏遍世界奇观,看遍自然奥妙,大开眼界一番。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去各个角落结交各式各样的好朋友,和他们一起开心、一起笑、一起同甘共苦,一起分享一切。
如果累了,那我要飞到妈妈的怀里,让他抱着我,走入梦乡,等到不累了,我再继续飞……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去宇宙翱翔,去和火星大哥谈心,去月球和嫦娥姐姐做游戏,去泉水阿姨那里喝点清凉的甘泉。
我飞呀飞,飞到了村庄里,那些人民饱受疾苦,饿了没钱吃饭,就算能吃饭也是吃了上顿愁下顿,他们多么不幸啊,没有饱饭吃,就算饿死也没人关心。我很伤心,就去宇宙中的一块巨大的神石中取回了一块,它可以实现三个愿望。我又飞了回去,让这个世界变得富裕美好,不让穷苦人民饱受疾苦。
我又飞呀飞呀,飞到了城市里,参观了城市的建筑。这时,我发现了一个叫小珍的小女孩,她的双腿瘫痪了,她每天只能看着电视,自言自语,看着高高兴兴上学的孩子,向他们投去羡慕的眼光,她是多么伤心啊!以前她是大队委,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和同学关系也很好。自从她双腿瘫痪后,没有上过一次学,她非常想念自己的老师和同学。
看到了这一幕,我便用宝石实现了第二个愿望——让所有的残疾人恢复健康,让他们和健康的人一样生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月球上,像嫦娥五号一样,带着月球的东西回来给科学家们研究,让我们更了解月球。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蓝天摘一片云朵,尝一尝它的味道是不是像棉花糖一样香甜,如果真是这样,我还要带一些回来给我的好朋友们分享。
假如我一双翅膀,我要带着残疾人一起去他们想去的地方,比如:三亚、南极、北极、珠穆朗玛峰……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山区去,买一些糖果点心送给山区的小朋友们,让他们也能吃到好吃的糖果和点心。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是惹妈妈生气了,我就可以煽动翅膀围着妈妈飞来飞去,让她打不着我,追不上我,跳起来也抓不住我。
如果我真的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呀!
同学们,你们想要一双翅膀吗?如果你们有了一双翅膀会用它干什么?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最想飞到高高的蓝天上。在那里,我会看见火红的太阳公公对着我微笑,洁白的云妹妹对着我招手,明亮的月亮姐姐对着我点头。我还可以和他们一起玩游戏,一起数天上亮晶晶的小星星,跟嫦娥姐姐和玉兔一起在蓝天上散步。我吃着云妹妹给我的棉花糖,月亮姐姐给我吃的月饼……感觉棒极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最想潜入海底。在那里,小鱼们吐着大小不一的泡泡欢迎我,龙虾们张开它那大大的两只红爪子欢迎我,章鱼们挥动着它那带吸盘的脚来欢迎我。它们带着我去海底公园散步,带着我和海草们玩捉迷藏。我看见它们和我玩的时候都会吐泡泡,大大小小,一串串的,非常漂亮。我伸手去碰这五彩缤纷的泡泡,戳破的时候,散开来大大的水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想飞到非洲动物园。在那里,我看见高大的大象用鼻子吸满水,想要和我一起洗澡。一只袋鼠飞快地跳过来跟我握手,我看见它的肚子鼓鼓的,原来是袋鼠妈妈带着宝宝要和我一起玩游戏。我还看见一群美丽的孔雀,它们散开着漂亮的尾屏,正在对我微笑。
假如我真的有一双翅膀,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