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愚事 1
哈哈,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我、爸爸、妈妈开始了今天的整人计划。
妈妈在厨房做饭,爸爸正在看电视,我在卧室里看书,我们都在想如何整人。这时爸爸先发起“进攻”了,说道“儿子,快来看,电视上正在演你最喜欢看的《魔兽争霸》(一款有名的电子竞技游戏)的比赛呢!好像是sky(中国代表选手)和moon(韩国代表选手)的比赛呢!”我飞奔过去一看,那有什么比赛啊?电视里正播我最讨厌的广告呢。“哈哈,你受骗了,小笨蛋!爸爸哈哈大笑着说。
我没想到自己那么容易就上当了,心里很是气愤,我也给爸爸来个“复仇计划”。我跑到了书房,打开爸爸办公用的电脑。先将桌面截图,然后把桌面上的图标都藏起来,最后又把截下来的图片当作桌面。“嘿嘿!看我怎么整你!”我笑道。我关上电脑,若无其事地回到了卧室,就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过了一会,我就听见爸爸叫道:“电脑怎么坏了?图标怎么点不了?到底怎么回事?”正当爸爸要拔掉电源,去修电脑的时候,我跑进书房,笑着说:“哈哈哈!你中计了吧!”我又把电脑恢复到原来的样子。爸爸傻眼了,说:“你小子还真机灵。”
正在这个时候,厨房里传来切东西的声音,妈妈叫我们:“快来吃西瓜了!”我和爸爸笑得正口干舌燥呢,双双跑进了厨房,哪有什么西瓜呀,明明是妈妈正在切萝卜!“哈哈!我抓住一对笨蛋!”妈妈可乐坏了。姜还是老的辣,真会挑时候下手。我们又准备着下一次的“进攻”……。
到了晚上,我们统计了一下受骗的次数,我受骗最多,得了个“受骗王”的“光荣”称号。我不服气,心里暗想:哼!明年的“愚人节”,我要让你们两个当“受骗王”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