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对我工作时粗心马虎的事情表示抱歉,在这次开会的时候把开会要用的文件拿错了,让大家久等了,也耽误了大家的开会时间,真的是很对不起的一件事。所以现在向您检讨。
今天上午您说要开会,就让我把开会大家要用的文件拿到会议室去,这些文件都是大家要看的。我觉得这工作挺轻松的,到了开会的点了,我就去放文件的地方拿了,结果那放了两堆一样的文件,我以为是多出来的,就没有想那么多,因此直接就随意抱了一堆过去,也因为时间有点急,就懒得去检查一遍了,然后就发生后面文件内容与讲解的PPT的内容不相符的事情,这是我责任。因为我拿错文件了,只能被迫停下来,重新去拿相应的文件过来,如此就耽误了很多时间,本来大家工作就忙,会议还是挤出来的时间,却由于我的原因,浪费不少时间,放文件的地方在楼下,这样一来一回,实在是很让人无奈的。会后您单独把我叫出去问怎么回事的,怎么连这么点事情都做不好的时候,我特别的羞愧,我竟然在这样小的事情出错了,原因还是因为我粗心马虎,如果我当时翻开看一眼,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都是我太懒了,随意抱着就走了,根本不管有关无关。
在经过您的批评之后,我是真的意识自己在处理这样的事情上很缺乏细心,做事过于马虎了,所以以前也这样出现过这样的事情,其实已经被敲打过了,但是当时觉得没关系,不是很大的事情,结果积累到现在,就变成很严重的事情。这次开会可是有其他领导的,因此我是耽误的领导的时间了,我有罪过。我知道自己粗心做事造成了这次文件拿错了,让大家都有些损失,我自觉接受公司对我的处分,也接受大家的责问,毕竟自己做错的事情就应该主动承担。我工作是如此粗心,是很大的一个工作过错了。这次还是开会出现拿错文件,如果下次还有更德高望重的领导开会,我也犯这样的失误,那真是没有办法去解决了。所以我必须改正这个缺点,以后工作也不会这样急躁的随意拿文件不看了,一定认真的看清楚了是哪方面的文件在拿走,不然又会耽误很多时间,这是很亏的。我会改正的,还望领导和大家能给予本人一次机会去做出改变。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