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技节活动作文
科技节已经过去几天了,可我还是记忆犹新。
那天,我先和妈妈一起,在电脑里做了一个,发给了老师,可是老师对我说:“一定要做到word里。”
我只好重做了。第二天的晚上,我开始重新做了。
首先,我先从电脑上把关于环保和科普的资料找过来,把他们一个个排好,再加上题目。我看了看,觉得还不错,就是没了色彩,不好看。于是,我把大题目上的字变成红粉蓝绿黑,小题目上只弄单色。
这时,我觉得很好了,就叫妈妈来看一看我的大作。正当我暗暗自喜时,妈妈突然说:“你这个作品还不好,色彩太单调,反正等会儿舅舅就来了,让他来修改一下吧!”我不情愿地回答:“那……好……吧!”
大约过了十分钟,舅舅来了,他打开我的作品,语重心长地说:“这个作品,的确不好。你现在看着我怎么修改,那样你才会懂得更多。”听着舅舅的话,我的心情由阴转晴了。只见他找来关于环保资料的图片,再把它们弄成背景放到字的后面,还把大题目旁边弄一个边框,改了好几个地方。这时已经8点多了,快....快..快....发给老师邮箱上,不然来不及了。
通过这次科技节的活动,知道了电脑的重要性,还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努力去做。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要学好每一门功课。不管你做的好不好,只要你努力了,就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