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姨夫带来了许多气球,这个可把我和弟弟还有姐姐给乐坏了。刚开始我吹的很轻松,一下子吹了两个。弟弟涨的满脸通红,还是吹不起来。刚取笑完别人,怪了,我的气球也吹不起来了。弟弟说:“哈哈!现在轮到你吹不大了吧,那是因为你骄傲的结果。”于是,我吹了一次又一次,终于又把气球吹大了。一看姐姐的气球比我和弟弟的气球大许多,我真羡慕姐姐。姨夫说:“我能吹的更大。”于是,姨夫拿起气球吹起来,越吹越大,比我们的大了一倍多。不一会儿我们就把气球吹完了,然后把气球串成一串。忽然,听到气球爆炸的声音,原来是姐姐和姨夫吹的大气球。我和弟弟责怪他们说:“谁叫你们吹得那么大,害得我们浪费了两个气球。
看来气球不能吹的太大,太大了会碎掉。
一天早晨,小兔子走在路上,它准备去公园玩。小兔子临走时,从家拿了一个粉色的气球。
它走啊走,觉得有些无聊,它想:我可以怎么玩这个气球呢?突然小兔子的脑袋里好像有一个灯泡,“叮”的一声,它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于是小兔子把手松开,然后再想着把气球拽下来,可是刚一放手,气球就飘走了。眼看着气球越飞越高,小兔子急地哇哇大哭起来。
这时从远方飞回来的一只小黄鸟听见了哭声,就急忙飞过去。小黄鸟问小白兔:“你怎么了?需要我的帮助吗?”小兔子很伤心:“我的粉色气球飘走了,你能帮我拿回来吗?你瞧,就在那!”小黄鸟开心地说:“当然可以呀!”于是,小黄鸟飞上天空,把气球衔了回来,还给了小兔子。小兔子高兴地说:“真是太谢谢你了!”小黄鸟说:“没什么,乐于助人是我们应该做的。”
从此,小兔子和小黄鸟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哎,我输了!”教室里发出奇怪的声音。原来是正在做游戏呀!
游戏规则让同学们都非常惊讶,教室里熙熙攘攘、热闹非凡。许多同学接到彩色的气球就开始练起来,有的同学不小心用大大力气,把气球弄破了,有的同学气球总是发出响声,还有的同学在一旁静静地练*。老师大声说道:“安静一下,开始比赛啦!”比赛的同学都集合到这儿来,静心准备着。口哨一响,同学们都吹着小气球,生怕自己的气球响了。一个身穿深蓝色衣服的小男孩气球慢慢在变大,忽然一声响,这位小男孩就被淘汰了。有个同学气球没有握紧,也被淘汰,还剩下两个同学还在吹气球,一阵巨响,一个同学的气球响了,另一位同学赢得了胜利。第二组的比赛马上开始,领了一个小气球就到“比赛场地”。这一局比赛时间较短,因为旁边有捣乱的同学。胜利的这位是一个身穿粉色小袄的大姐姐,她十分高兴。
游戏在短暂的时间结束了,老师吹口哨,我们回到了座位,我也好想吹吹呀!
这天,无聊的我在那“古老”的玩具箱里,无意发现了一只气球,我就想吹气球了。
我深吸了一口气,气球开始膨胀了,不过,口水已经溅得气球内部处处可见,再一吹,气球更大了,可气球里的口水足够喝上一口了。我吹呀吹,气球变得越来越大了,里面的口水更是不用说了,我再吹了一阵,只听“啪”的一声,气球破了,不但吓了我一跳,而且口水飞溅,脸上、身上、手臂上,全是口水,简直像洗了个澡。
吹气球可真是浪费口水呀。
今天放学,我们小记者参加了吹气球活动。
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我特别喜欢绿色,所以,选择了一只绿色的气球。它看起来扁扁的,就像一个没吃饭的小朋友,小肚子两层贴了一层。
开始吹气球了,我撅起小嘴巴,对准气球的开口处,鼓起腮班子,使劲地吹,尽管我腮班子鼓得像两个小气球,但是才吹了一点点小。我不放弃,深吸一口气,继续吹,气球一点一点地变大了,就像猪八戒的大肚皮。哈哈!我太开心了!
今天,陈老师和我们上了一堂特别有意思的作文课!
课堂上,发出了一阵“呼、呼呼、呼、呼呼”的声音,原来是老师带着我们在玩吹气球。
我们准备吹气球了,大家拿起气球,把气球口放到嘴角边,鼓起腮帮,只听老师大喊一声“开始”,我们便吹起气球来。我暗暗地想:切,不就吹爆个气球嘛,谁不会呀!吹着吹着,气球渐渐地大过了我的嘴巴、鼻子、眼睛、整个脸蛋。
“砰”我颤抖了一下,吓了一大跳。呀!后面一位同学的气球吹爆了,气球皮儿还在我吹的气球上呢。我使劲吹呀吹,吹呀吹,眉头不禁皱了起来,眼睛紧紧地闭起来。我的气球起码有大半个电风扇那么大,但还是没爆,我惊讶极了!没想到,还没有出现第二个赢家的时候,老师就喊停了。我想:我一个吹笛子的,竟然吹不爆一个气球,可不能让人知道。
哎!竟然没有吹爆,我伤心极了!真是球不可貌相啊!怪就怪老师买的气球质量太了,要不然我怎么会吹不爆呢……
有一天,在教室里我们举行了一次吹气球比赛。
老师竟然选择了我和朱亦臻同学上去比赛!当时我紧张得心都快跳出来了,她也紧张得瑟瑟发抖。我们咬住皱巴巴的粉色气球,挂在嘴边就好像吐出了粉色的舌头一样。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之后
之后,开始比赛了。我们鼓起腮帮子,使出全身的力气吹气球,气球正在一点一点变大。“18,19,20,停!”哎呀,我才吹了一个像苹果一样大的气球呢!当时,我心里慌得不行,而我的对手吹得比西瓜还大!哎,看来得回家练一练才行啊。
比赛结束后,我又继续吹。我把气球吹得鼓鼓的,气球颜色也从深色变到浅色了。
这时,下课了。全班同学都把气球吹好了,我们把气球往上一抛。哇,教室里有许多五彩斑斓的气球,有粉的,有灰的,有黄的,有绿的这时的教室就像举行生日派对一样,可真美丽呀!
今天,我们作文班比赛吹气球
老师先将全班同学分组,一排是一组,一共有五组,我在一组。然后是发气球,老师给我发的气球颜色是橘色的。
老师说吹气球规矩是不可以把气球吹爆,我听了这话,心里很害怕,老师说开始的时候,我就吹了起来。我看见班上有几个同学吹的很大,但也有的同学气球爆了,吓了我们一跳。我的气球没有爆,因为我吹的一般大,可我的同桌老是吹不起气球。
后来,老师让两个人比赛吹气球,先上来的俩个同学,老师一说“开始”,他们俩就开始吹了起来,一个男孩吹的很大,另一个男孩老是吹不起来,老师说他输了,他下去了,赢了的人再找一个人比,又上去了一个男孩,可是那个上去的男孩的却输了,又上去了一个女生,那女生和男生吹的一样大,都是冠军。
今天的比赛真让我开心啊!
今天是星期日。我开开心心地来到开心作文社,大家都拿着气球。因为老师要给我们举行吹气球比赛。
上课了,老师宣布了四条比赛规则:第一,听口令方可吹气球;第二,每排为一组共分六组每组选出第一名进入决赛;第三,在三十秒内谁吹的最大谁是胜者;第四,吹气球过程相互不能碰撞,否则淘汰出局,吹爆不算。
比赛开始了,大家拿出五颜六色的气球。我吹的时候,特别紧张。大家有的吹得很小,有的吹得很大,有的吹爆了,所以有失落,也有欢笑。
我是第一组,可惜淘汰了,第四组我的亲戚白杨子,他得了第一名,进入了决赛。我为他感到高兴,
最后进入了决赛中,六个小组的第一名同学陆续走上讲台。教室里一阵欢呼声,加油、加油!结果第三组卜晨旭的红色气球明显得最大。大家都为他欢喜、叫好,我也很开心。
这次吹气球比赛让我明白了胜败并不重要,参与比赛才是最重要。
今天晚上,我做完作业在家里玩吹气球的游戏。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所以我选了一只蓝色的气球,它看起来扁扁的,像睡着的小宝宝。我鼓起腮帮用力地吹气,只见气球越来越大了,它的表面越来越薄,颜色也越来越淡,没一会儿,一个大大的气球就吹好了。
我连忙用绳子将气球的吹气口扎起来,吹大的气球像猪八戒的肚子,滚圆滚圆的,可爱极了!
吹气球的游戏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