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小学作文 (菁华(扩展
“啪!”
咦?什么声音?是放鞭炮吗?不是。是东西掉地上了吗?也不是。那是什么呀?呵呵,告诉你吧,我们在举行吹气球比赛呢!规则很简单:比赛吹气球,越大越好,并且比谁先破。
陈老师告诉大家规则后,教室里像炸开了锅。有胆小型的:“啊,炸到脸怎么办?会痛吗?”有勇敢型的:“切,我一点儿也不怕,小菜一碟!”也不缺自恋型的:“哈哈,冠军一定是我啦!”(偷偷告诉你,我属于自恋型)
“预备,开始!”老师宣布。话音刚落,大家争先恐后地给自家气球娃娃喂“增长剂”。大家有的瞪着眼,好像在对气球娃娃说:“你不吃?小心我揍你!”有的眯着双眼,好像在微笑着哄娃娃:“来,多吃一点,这样才长得大!”有的是奇葩一枚,竟喂着喂着,手一松,娃娃吐着气,“飞”走啦!
我呢,正心急如焚地“喂”着。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呐!我的娃娃越长越大,最后,长到南瓜那么大啦!可是……姐姐看我的娃娃又高又壮,坏坏地捏了一下我的腮帮,我的娃娃立刻又干又瘦。呜——我欲哭无泪。
“啪!”啊,冠军诞生了!高个子女生苏畅一直用吃奶的劲“喂”着,最终,把娃娃的肚皮撑破了。大家纷纷向她投去羡慕的眼光……
好有趣的一次比赛!气球娃娃,生长吧!愿每位同学都生长出力气,生长出勇气,生长出永不服输的士气。
“爆破队加油,战神队加油!“这是怎么回事?哦,原来是我们班正在进行吹气球比赛。
老师告诉了我们规则:“分两组进行对抗赛;每组三名选手参赛,30秒内,谁先吹爆气球或者谁的气球吹得最大就获胜。”
比赛开始了,老师让我们分成了两队,老师让我们给我们队起个除名,我们说:“我们叫爆破队。”他们说:“我们叫战神队。第一场是我们队的王婷对抗他们队的孙小童,结果他们队的孙小童赢了。
第二局开始了,我们让可以把大砖头吹动的“大力士”丁宇杰出马,战神队竟让瘦瘦的夏江瀚来迎战,哈,他们一定输。老师一声令下,他们托住气球,使劲地往气球里吹气,我们想上一局我们输了,这一局可不能再输了,我们卖力地喊着:“加油,丁宇灯,加油!”原来干瘪的气球,膨胀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大,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夏江瀚已经吹得有一个人的脸那么大了,而丁宇杰才吹了一个“小苹果”,我们输定了,唉,节节败退,真让人扫兴啊,尽管已经分出胜负,第三场还是照常进行了,作为友谊赛。
最后我和徐闻捷Pk,我们一起吹,吹到我们的脸都被气球挡住了,这时我的对手已经没力气了,手一松,气球从左飞到右,一边飞着一边“减肥”,我为我们队扳回了一局。
吹气球比赛真好玩,带给我们真正的快乐体验!
今天下午,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环节:选四位有特点的同学,看谁吹的大,但不能吹破。老师选了一个班上最高的同学,不用说,当然是我们的班长——王英,又选了一个班里最矮的同学:杨天闯,又选了一个班上最壮的同学——张育翰,又选了一个班里最瘦的同学,当然是赵敏。老师一声令下,开始,一个个同学鼓起腮帮子,大口大口的吹。王英吹的时候,用双手捂着气球两边,似乎生怕自己的气球会爆。一开始,我以为张育翰会吹的最大,可是不可思议的是竟然吹的最小。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吹的最大的是赵敏,这很令我们不可思议,因为赵敏又瘦又没有力气,竟然会吹的最大。一分钟很快过去了,第一名王英和赵敏,第二名张育翰,第三名杨天闯。
第二轮开始了,规则是:小组里比赛,看谁吹的最大,但不能破。老师一声令下:开始。同学们紧张急了,生怕被小组别的同学抢了先,我们组孔令航不一会就吹的大大的,因为吹的太大,我忍不住叫了一声,一个同学笑得前俯后仰。李婧也不甘心,最后成绩:第一名:李婧和孔令航。
这一天,我体会到了吹气球的快乐。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老师发给每人一个气球,告诉我们要进行一场吹气球大PK。没等老师说完,我早已飞也似的奔出了大门。
比赛要开始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脸蛋鼓得老大老大,像一个大皮球。我心里暗暗高兴,心想等老师一说开始,我就可以一下子吹得特大。陈老师说:开始!我拼命地吹起来,心里想着:再大一点,再大一点!我的气球越吹越大,但皮也越来越薄。我不由地担心起来:这样下去,气球会被我吹爆的。我转头一看,徐泽栋已经吹得比我还大了。我再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用力一吹,只听砰的一声,我的气球爆了!徐泽栋见我的气球爆了,在一边幸灾乐祸。我心想:哼,你得意什么呀,我再吹一个给你看看。这次我赢定你了。我又吹起了一个气球。但这次我吸取了教训,小心地一点点吹。看着自己的气球慢慢变大,我心里乐滋滋的,别提有多高兴了。不一会儿,我就已经把气球吹得大大的了。我又看了一下徐泽栋。哈哈,他的气球还像一个小西瓜呢。过了几分钟,我们都把气球吹得像一个大西瓜了。我建议来一个沙滩排球比赛,徐泽栋一口答应了。我们在地上画了一条分界线,把排球当气球,你一下,我一下。正当我们玩得高兴时,我忽然用力过猛,气球飞到了邻居家。这可如何是好?我们只好去搬救兵。陈老师听见了我们的叫声跑了过来。只见她不慌不忙地拿来一把椅子,又叫我拿来扫把,用扫把一扫,气球就被扫下来了。我们高兴地跳起来,又接着去玩气球了。
“哈哈哈……”这欢乐的笑声是哪里传出来的?哦!原来是我们班正在进行吹气球比赛。
张老师先给我们分组,左边的是乙组,右边的是甲组。随着老师一声令下,预赛开始了,我先吸上一口气,把红色的气球拿到嘴边,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吹起来,原本的扁气球变成了“乒乓球”,一会儿又变成了“小皮球”,再后来变成了“大篮球”,最后变成了“大西瓜”。再看看其他同学,一个个脸涨得通红,气球也是由小变大。
预赛时间到了,经过评选,老师选了1号、2号、3号、4号、5号和我进入了决赛,我开心极了!
决赛开始了,老师又重新发给我们新的气球,这一次我的气球是绿色的。我拿着气球,自信地走向讲台。在老师的指挥下,我深吸一空气,鼓起腮帮子使劲地吹了起来,吹到像南瓜一样大的时候就不敢吹了,我担心它一下子“啪”的爆开。不过我抬起头瞟了一下别的同学,看他们还在吹,我也不想落后,就拿起气球又继续吹了起来。
比赛结束了,1号同学得了第一名,我得了第二名……虽然我没得第一名,但我依然很高兴。
今天的吹气球比赛收获挺大的,让我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快乐,也给了我信心和勇气,希望以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