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狗的作文 (菁华(扩展
有人喜欢顽皮,可爱的小松鼠,有人喜欢憨态的大熊猫,也许还有人会喜欢小巧玲珑的鹦鹉,但我却喜欢我家的“旺财”。
旺财他的皮毛是黄褐色的像穿着一件黄褐色的衣服,旺财三角形的脑袋两边长着两颗水汪汪的大眼睛,*时总不是爱看着我,就是爱看着电视,小狗的嘴巴像狐狸的嘴巴一样,只是嘴尖有点秃,嘴巴上面的两个小鼻孔嗅觉非常灵敏,以前给迷过路的人带过路呢!旺财的耳朵犹如两个三角形笔直的立在头顶上。它的四肢又短又小,可跑得很快,*时跑起就像一阵风一样。
旺财十分喜欢吃骨头,我总喜欢看它吃东西的样子,我悄悄的把骨头放到它身后,它闻到了气味它就敏捷的转过身来,看见是它最喜欢吃的骨头它就一下扑了过去,还有一次是我和爸爸妈妈在吃肉,它用哀求的眼神看着我们,嘴里像瀑布一样的口水流了下来,好象在说“给我吃一点啊?我都快饿死了”看着它这么哀求我们,我就给它了一块肉,它一口叼起来后迅速的吃了。
春天旺财最爱在温暖的草地上把四肢伸开睡大觉,可是到了夏天,我不得不等它洗完澡才让它睡觉,它每次洗澡就是几个钟头,一洗完澡连我都理都不理一下就去了一个绿树成阴的地方睡大觉了。旺财最贪玩了,我来到草地上一转身它就跑得无影无踪,等我实在找不到它的时候它才跑了出来。
旺财现在已经是我们家的家庭成员之一,是它为我们家带来了一阵阵欢笑。我爱我家的小狗旺财,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带给了我快乐。
狗的性格实在有些古怪。
说它贪玩吧,它的确有时候很淘气。要不怎么会拆家呢?一旦我不在家,家里的沙发可就遭殃了。无论多么名贵的沙发,它都不会“爪”下留情。瞧,皮沙发被它抓得一道一道,有的地方都露出了棉花。它要是想出去玩,准会冲门一通乱咬,用爪子一通乱抓,门被它抓得“遍体鳞伤”。它还会立起两条有力的后腿,用两条前腿拼命开门,结果无济于事。可它绝不放弃!它又扑向玻璃,用它的拿手招式——抓,把玻璃抓出花纹。要是如愿出了门,它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汪汪汪”地边叫边跑。看到鸡群,它便飞奔过去,把鸡群吓得“咯咯”地散开来。你说它淘不淘气?但到了夜里,它又是多么尽职,只要听到一点儿响动,它便放声狂吠,声音顶响亮。
它要是高兴,比谁都温柔可亲:用身子蹭你的腿,把头伸向你,让你摸摸它的头;或是四脚朝天,让你给它抓痒。它还会丰富多腔地叫唤,有时是兴奋的迎接曲,有时是愤怒的驱逐曲,有时是悲伤的低吟曲。这可都凭它的高兴。它若是不高兴,无论谁说多少好话,它的眼皮都懒得抬一下,更别提把头放到你手中。
冬天晒太阳时,它懒洋洋的,无论怎么叫唤,它都不过来。可是有时它又非常勤劳,只要我拿起一根肉骨头,让它干什么都行。
这种小动物,真让人觉得可爱!
我大姨家有条宠物狗,它的名字叫财财。
财财的名字和来历非常的传奇,听大姨说,有一天下午四点钟,财财跑到大姨的铺子上,躲在沙发底下不出来,不知道是不是主人不要它,还是它找不到主人了,大姨怎么都赶不出去,晚上八点钟要下班的时候,大姨想叫警察来把它赶出去,又害怕警察伤到它,看到挺可怜的,于是,大姨就把水和食物给它放在沙发下面,结果,财财是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也不拉,第四天,他才出来,慢慢的吃些东西,跟大姨熟悉了,就决定收养它,民间有句俗话叫:“狗来财”,所以取名叫财财,给它上了“户口”,还给它打了狂犬疫苗针。
财财身长50厘米,重30斤,高15厘米,身体的毛是黑棕相间,尾巴尖上的毛是白色,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就像一朵白色的菊花盛开一样,挺漂亮的。尖尖的小耳朵耷在脑袋上,眼睛又圆又鼓,很逗人喜欢。
财财特别听话,有一次,大姨牵它出去散步,看见一个小朋友特别怕狗,站在那里,吓得瑟瑟发抖,不敢动。大姨叫:“财财过来,不准吓唬小朋友。”它就立马过来,它也不会跟着其他狗狗“汪汪”地乱叫乱咬人。
财财调皮又可爱,他还学会了跟我们“握手”呢!走起路来屁股扭来扭去,尾巴上盛开着一朵白色的菊花,好像每天都很开心的样子。
这就是听话又可爱的财财,我们都很喜欢它,你们喜欢他吗!
最*,许多小朋友手里都牵着一条假狗;气球狗。
气球狗和其它气球一样,只不过它能站在地上。那是因为它的脚上有硬壳子纸,所以它能在地上自由自在地走着。每当走的时候,它就摇摇晃晃的因为它有氢气,往上飘,脚刚好落地,所以摇摇晃晃的
我的气球狗猪猪,背上全是棕色的,肚皮上都是白色的脸上有密密麻麻的小斑点,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主人,两只耳朵贴在头上,显得一副憨态可拘的样子。
只要主人把猪猪一牵,猪猪就会跟着主人走,活像一个跟屁狗。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想:猪猪真可爱,一拉它它就走,还用一双大眼睛看着我,好像看不够似的每天一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猪猪,我轻轻地拍拍了拍它,心想:猪猪真可怜,不能自己走,只能让人摆布。猪猪虽然是一条假狗,但它能像真狗一样和我玩,让我快乐。那时的我,是最快乐的我,比夏天吃了雪糕还高兴;比冬天打了雪仗还兴奋。
每次我牵着它走,它一蹦一跳的,好像要蹦到我的怀里。就这样,它不吃不喝的生活在我的家里。'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几天后,猪猪在慢慢消瘦,那时的我,是非常痛苦,悲伤。现在,猪猪已经是一个塑料,被我珍藏起来,我依旧每天去看它,并对它说:'再见了,亲爱的气球狗猪猪''。
几天对于人来说是生命的一瞬间,但对于气球狗来说却是它的一生。
假如有一只已经活了很久的狗在你面前,你会是什么表现呢?是的,我们家就有一只活了不短时间的狗,我给他起了个名字叫“龙卷风!”
龙卷风长着一身乌黑发亮的毛,两只大眼睛死死地盯着对手。他每天都是那么凶狠,我们村里所有的狗见了它就跟见了老大一样,都一个个低着头。不过他在我面前总是那么温柔,那么可爱。他就向我和护卫一样,我一回到家,他就高兴地围着我转,有时他特别兴奋时,就会站起来,和我差不多高的他,用那舌头舔舔我的肩膀,这时,他突然倒下,好像快要去世了一样。不知为什么,他一高兴就会发生这种情况。有一天他正在和人间的狗挣老大,我正看得过瘾,可是龙卷风一来,就被对手给打晕了,于是龙卷风,又再次起来,再次起来,再起来,起来……最后,龙卷风被打的遍体鳞伤,片甲不留。
我把它埋在了我的后花园里,至今还在那里,我每次回家都会在那放一点肉,不管怎样,我每次都放。有一些孩子说我很笨,很傻,我不建议。我只知道它那雄伟的叫声和乌黑的毛发都一直回响在我的脑海里!!!
从前有一天,森林里来了一只小狗,它很善良。一天森林里又来了一头狗熊,那狗熊也很善良,小狗和狗熊做了一对夫妻。
第一天,狗熊挖了一个树洞,小狗在狗熊后面打扫。过了一会儿,树洞挖好了,它们出了洞。小狗在森林中去找食物,狗熊去森林中找家具。到了中午,它们终于找到了。于是回到了家,狗熊一回家就把家具摆得整整齐齐的,小狗把食物做好了让狗熊吃饭。狗熊来后,只见餐桌上放了一碗汤、一盆蜂蜜和一盆骨头,它们俩吃完饭后都睡了一大觉。
第二天早上,小狗早早的起了床,对狗熊说:“你快起床,我去找食物。”狗熊躺在床上说:“知道了,知道了。”小狗高兴的说:“我先去找食物了。”过了一会儿,小狗回来了,它想:“狗熊一定起床了,我回去一定要给狗熊做一桌食物。”结果小狗一回到家,只见狗熊还在床上睡着大觉,小狗很生气,就把狗熊爱吃的蜂蜜扔到了林子中,又把狗熊揪了起来。狗熊一见小狗就高兴地说:“今天早上吃什么?”小狗直接给了狗熊一巴掌说:“给我起来。”狗熊起了床,它见小狗端上来了一个盆子,它想:“一定是蜂蜜。”结果不是蜂蜜,是骨头。小狗开吃了,狗熊问:“怎么没有蜂蜜啊?”小狗说:“我扔进了林子里了。”狗熊生气极了,说:“我们离婚。”小狗说:“离就离,我怕什么。”小狗和狗熊吵了起来,最后它们去了森林民政局离婚了。
离婚后,它们过上了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