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秋高气爽,果实累累,农民伯伯整天在地里忙着秋收,到处呈现出一片片忙碌的景象。
一阵阵秋风吹过,落叶飘飘,树叶像一个个伞兵,从飞机上跳了下来,随风飘动。有的人把树叶扫到一堆,做成肥料。孩子们用这颜色不同的叶子,拼出了各种各样的图案。
有的树叶刚落完,啄木鸟一声就来帮他们看病,嘟嘟·····有的小鸟在树上跳来跳去,好像说“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向周围一看,家家门前都挂满了金色的玉米穗,还有一串串的大豆。
秋雨沙沙地下着,向远处望去,一块田地里长出了绿色的麦苗,大地喝够了水。一会儿,云散了,雨停了,绿色的麦苗,黄黄的树叶,还有挂满枝头的柿子,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景色。
秋天,是个如诗如画的季节,一切都是那么美,尤其是乡村的秋天,比城市的更美。
秋天的田野,是美丽的。阳光照着大地,使叶子上金光闪闪。到处散发着泥土的清香,植物已经结出了果实。小麦的果实已经成熟了,那金黄的麦粒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出来透透气了。看到小麦,我就想到了各种香喷喷的面类食品了。小麦的叶子是挺着的,在有光线的地方,它的叶子是浅黄色的,阴暗处,则反之。小麦弟弟热切地和高粱大叔打招呼:“大叔,你好呀!”高粱大叔摸着自己的胡子,笑着说:“今年是个丰收年呀!”小草姑娘已经换上了秋装,她说:“是呀!是呀!”
果园里,各种水果家族庞大起来。苹果哥哥笑红了脸,躲在自己的叶子后面。柿子阿姨像一盏盏小灯笼,为人们照明,橙色的脸,十分漂亮。大枣们的家族才是最庞大的,它们组成了一个团队,色彩缤纷:红色、青色、黄色、半红半黄的、半青半红的、半青半黄的,让我口水直流,摘个尝尝吧!哇,甜到了我的心里。
小溪边的风景也很美。一颗高大的银杏树,直插云天,满树金黄的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风一吹过,叶子翩翩起舞,落在地上,变成我的独特的地毯。落在小河中,变成了一只只小船驶向远方。树下不知名的小花默默开放:红色、黄色、紫色……小溪里的水在潺潺地流着,水里清澈见底,有一些身子苗条的小鱼在里面欢快地游戏,小虾伸着长长的细腿在水里打起来了,你缠着我,我咬着你,好不热闹!
秋天真美,乡下的秋天更美,我爱秋天!
看着那火红的枫林之景,伴着我对稻香的思念,我感觉到了秋天似乎就是这样深情与美丽。我踏着用枫叶装饰的小路,我怀着喜悦的心情向那枫林中走去。然而,我无心顾及这枫林的美景,却被秋天的美景所吸引住了。
太阳出来了,我的眼前金黄一片,那颗粒饱满的稻穗低着头,把稻秆都压弯了。露珠挂在稻粒上,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亮,发出耀眼的亮光,好似无数珍珠。一阵风吹来水稻随风而动,发出“沙沙”的声音。
那玉米田的玉米一个个长得高高的,个头比我还高,那饱满的玉米,黄灿灿的,仿佛一片灿烂的光芒。那粗壮的玉米杆,绿油油的,好像刷了绿漆一般。那一片片黄澄澄的是梨,红通通的是苹果,亮晶晶的是葡萄。小花们为要在土下冬眠唱最后歌,小溪也敲击着石头奏起了动听的曲子。一只只金色的蝴蝶也从树上飘落,飘荡着来到小溪中欢快的嬉戏。
你看那,果园里的水果更是让人喜爱,有红艳艳的苹果,黄澄澄的柑桔,红彤彤的柿子。农民伯伯边说边笑,整个果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你看那田野里,一串串谷穗伴随着秋风翩翩起舞。远远望去,稻浪翻滚,好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迷人的秋景令人神往;秋天,蓝天、白云、红叶相互映衬;一处处秋景,一幅幅秋画,一堆堆果实,尽情渲染着秋意浓浓,令人心旷神怡,美不胜收!
夏天走了,秋天来了。
走在树林里,一个个小扇子般的梧桐叶,扇啊, 扇啊,扇走了夏天扇来了秋天。那
如同小孩手掌一样大的枫叶,有的像蝴蝶一样飘落在大地;有的如同大象的耳朵,微风吹来,扑扇扑扇的;还有的像栩栩如生的小鱼摇着火红的小尾巴。
走在花园里,姿态万千的菊花,有的含苞待放好像一个害羞的少女;有的挺胸抬头,再跟秋姐姐打招呼;有的好像聚在一起商量着什么。就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在迎着秋风进行着一年一度的选美大赛呢!
走到田野,啊!玉米举着红缨乐了,高粱也红着脸乐了,忘掉了个夏天的烦恼。
果园里,葡萄穿上紫袍,苹果穿上红袄,梨子就像一个个小葫芦在叶从中跟秋姑娘捉迷藏呢,柿子穿上黄澄澄的新装,显得格外好看。石榴高兴地咧开了小嘴巴,露出里面颗颗晶莹剔透的牙齿。
走在菜园里,菜园里火红的西红柿,笑红了脸,乐开了花,仿佛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茄子小姐穿上了紫色的晚礼服,黄瓜先生穿上了绿色的西装,头上还戴着一顶黄色的小礼帽正准备参加秋天的盛典呢!
啊!秋天到了,秋天就像一个小画家,把田野画成金色,把树林画成了绿色,果园画成了红色。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春天是绿油油的,夏天是火辣辣的,冬天是白茫茫的,那么秋天是怎样的呢?
走进果园里一看,有又红又大的苹果,有又大又圆的橘子,有披着红绿相间大衣的大枣,有穿着橘色外衣的柿子。秋天是多彩的世界。
走进菜园里,扑鼻而来的是一股蔬菜的清香。放眼望去,有紫色的茄子、绿色的芹菜、还有......哦,我又知道了,秋天是带着瓜果蔬菜的清香。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公园。清晨的植物上满是晶莹剔透的晨露、中午,明媚的阳光直射大地、在夜晚,一阵阵微风拂面而来。池塘里,可爱的鱼儿们在尽情嬉戏,享受着属于它们的时光。
学校里,枝繁叶茂的大树们开始落叶了,它们落叶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是在下一场“树叶雨”。我知道了,秋天是多才多艺的。
当然,秋天必不可少的是田野。大地上有金灿灿的谷子,黄橙橙的玉米,有快乐奔跑的孩子,辛苦劳作的农民伯伯,还有......在这儿偶尔还会看见几只小野兔、几只蚂蚱、几只蝈蝈儿、还有小蚂蚁。小野兔在田野里欢快的奔跑,不时发出“擦擦”的声音,蚂蚱也欢快的叫着,从小动物身上发出的不同声音组合成了“田野交响曲”。
秋天是多彩的、美丽的,秋天是蔬菜的清香,秋天是多才多艺的。我喜欢秋天,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