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片树叶缓缓飘落,在我记忆中的点点滴滴。怪石嶙峋的良山让我看到了大自然的美丽,高大雄伟的文笔塔让我感受到了成功,欢乐无比的动物园让我感受到了新奇。如果你要问我哪里能仿佛不在一个地方,而是感觉在多个地方,那我疑就是游海埂公园的情景了!
今年暑假,我来到了昆明,待了大概1个星期,但是令我难忘的是海埂公园。
那是我来昆明3天后的事情了!那天,我坐车来到海埂公园后,看到沙滩,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在那玩沙,我脱了鞋子,把裤子挽到膝盖,和李玉姐奔向了沙滩,才发现,我们没买沙具,但脚已经有水了,不能穿鞋子,无奈的和父母要了买沙具的钱,光着脚丫来到大门买沙具,可把我疼的,快疯了。
“哈哈,这样都行?看我的吧!”我挡着李玉姐建的“城堡”嘲笑道。李玉姐堆的那个“城堡”不得不让我潮笑她。又短,又窄,哪像我的那么逼真。她又过来一下把我的城堡改了一下,变得更美了,我赞扬道:“还挺有艺术细胞的呀!”“那当然!”她也丝毫不谦虚。不知怎么的,也不知是谁提议说建一个水库,并引进水源。不知不觉中就建起了——水库。
我们拿铲子挖沙,先在离水源较进的地方,挖了一个大坑,又从大坑顺着铲子铲了2米左右。大坑是水库,小道就是管子,用引进水源。我们水库成立了,我为了测试,拿了一小桶舀了一桶水,从水源的尽头,倒了进去,水到了水库,水库有一点点水了,又接着来,一人一桶。“哗,哗,哗,哗。”终于,水库满了,我也累惨了!
啊!景色迷人的海埂公园,在这里我不但体会到了工人的辛苦,而且还体会到了不可复制的美。面对如此婀娜多姿的海埂公园,难道你能不中它的圈套吗?能经得住诱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