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我和做事大胆而鲁莽的卞同学与一位知识渊博的生物学家组成了一个探险小队,我们三人行来到了危机四伏而又妙趣横生的热带雨林。
这次探险,我们带了许多工具,有指南针、饮用水、食物、药品、帐篷、斧头和两把刀。我们各自拿出刀和斧头,卞同学举起刀后立刻说:“看呀!那里多么漂亮!哪里会有什么危险嘛!有必要那么警觉吗?”生物学家听后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说着,就从背后挑出一根粗木棍,尾处朝着我们,满脸坏笑地看着他。突然,他用手把木棍用力一转,木棍的头部立刻朝向我们了,我和卞同学瞬间被吓得脸色苍白,异口同声地大叫:“啊!这是什么东西?”生物学家大笑起来,待他笑够了后对我们说:“这是鼻涕虫而已,又没怎么样,你们就吓个心惊肉跳,哈哈哈”
接着我们计划找个地方歇息,顺便吃个午饭。我和生物学家先一起研究了指南针,三人一起向这片神奇的热带雨林里走去。走了一会儿,看到一条小河,我拿起斧头砍下几棵树,我们一起做了个简易小木筏,渡到了河对岸。眼前里是一片空旷的草地,当我们正准备开始搭帐蓬时,突然,一股奇怪的气味袭来,生物学家闻了一下,连忙大叫道:“快走!这气味有毒!闻多了会晕倒的!”三个人拔腿飞快地想跑出那片草地,结果卞同学一不小心被一块大石头绊倒了,我们赶紧使劲地把他拉了起来,一起逃之夭夭。逃离了那片草地,我们大大地喘了一口气,叹道:“这雨林果然是危机四伏,惊险刺激,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啊!”说罢,我们三人美美地吃了自发热午饭,赶紧离开了那片令人生畏的雨林。
这次热带雨林探险之旅真是既神奇又惊险啊!但是我们却非常开心有一次这么难忘的经历,也许下次还会回来的,你说呢?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不好,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有一个大坑我一不小心掉了进去。
我醒来,我发现我在一个名叫“猎鹰”的探险组织,这里是他们的总部,我拿上了“斗士mk了”“**者”等枪,我就进了“穿越门”来到了亚热带雨林,雨林全都是参天大树,树枝上挂满了长长的藤蔓,到处都是雨后的气息,我能在这里闻出危险的气息。
忽然,我感到我旁边有东西,我静静地拿出“AK47”突然一个90度转身向那边瞄准过去,我发现那其实是一只野猫,我把它当成了蛇,紧张的不得了。
在这看似安全的地方,其实危险无处不在。我向前走去,我忽然发现一座千百年木桥,走上去,摇摇晃晃,旁边的峭壁上全是尸体,我旁边忽然跳出一大群食人鱼,向我扑来,我马上拿出了“激能——X”突击步枪向它们扫过去,它们一个个凶神恶煞,把我吓了个半死,但我马上又清醒过来,我拿起枪边跑边打。突然“砰”的一下木桥断了,在最后的时刻我用尽全身力气,纵身一跳成功到对面。等我回过神来,面前又是一道更高的坎,在我的面前有无数条青蛇!我心想着这下完了,全是蛇!这下死定了。
我忽然想到老师给我们说过,热牛奶的香味可以将蛇引开,我马上将包里的热牛奶拿出来,旁边有一条小路,我就静静的走到那条小路上把热牛奶放在那里,然后打开背包,拿出“雷神之锤”想那些爬过来的蛇射去。果不然,打草惊蛇!没有被我打死的蛇都被我的枪声吓跑了。
我呼叫总部,打开穿越门,我回来了。忽然一声巨响,我就从总部回到了刚刚的小路上。
小朋友们,遇事需冷静,有时老师给我们讲的课外知识该用到时也能用到。
我驾驶着私人小船在大海上玩耍,突然乌云密布,一个巨大的海浪向我扑来,我谨慎地把握住小船不让它被哪一股海浪掀翻。可意想不到的是一股两丈多高的巨浪向我扑来,小船掀翻了,我呛了一口水,使劲向前游去,这时我的心怦怦直跳,忽然感觉浑身无力,可海浪还在继续,我被一股海浪推向前去,飘啊飘……
不知什么时候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树木郁郁葱葱、垂蔓盘根错节连在一起,真像几条大蟒蛇缠绕在一块。云雾缭绕像给这座小岛披上了衣纱。一道瀑布映入眼帘,是那么清澈如玉像一束纱巾挂在山前,仔细一看,这不是热带雨林吗?可真是美丽极了。
我发现旁边有一个大布袋,里面有:收音机、蜡烛、打火机、小刀、烟雾弹,我索性背在身上,心想:也许能用的到。我向前走了几步,发现这里蚊子实在太多了,我随手拿起一根藤蔓左右挥舞,想赶走蚊子,可那藤蔓居然自已动了动,我心里直颤动,吓得把藤蔓往旁边一扔,藤蔓竟然朝我这边爬来,我赶忙从大布袋里拿出小刀,脚往后退几步,积蓄满了力量,像猛虎扑食似的向前一冲,把小刀**藤蔓里,藤蔓渐渐不动了,这时我才仔细一看,原来是条蛇啊!
我听见一阵阵叫声,往远处一看,是一群猴子在树上玩耍,一些调皮的猴子还从树上摔下来,但是看着一点也没摔伤,他们一起看向我和我的大布包,于是就开始抢我的东西,我伸手就从背包里取出一个烟雾弹,拉下烟雾弹的引信,我在烟雾下逃了出去。真是太惊险了!
“答、答、答”一声闹钟把我惊醒,原来这是一场梦啊,太惊险了!
周末,我叫上那拥有健壮体魄、高大挺立、令人羡慕的小伙伴———大力,准备一起出发去那让人惊心动魄的雨林一探究竟。
首先,探险必不可少的装备就是小刀、水、食物、绳索和打火机。带齐装备后,我和大力就踏入了既美丽又危险重重的热带雨林。
刚进入雨林,我们就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映入眼帘——树枝一簇搭在另一簇上面,那些长的树枝盘起来,就好像特意为鸟儿定做的窝似的,不大也不小,不高也不低。那些让我们目不暇接的鸟儿更是数不胜数,五彩缤纷!红的、绿的、蓝的,各式各样还各不相同。紧接着,就是那潮湿的青草和树木散发出“原始森林”的味道,那野生的、纯生态的气味让人形容不出,却很好闻!
我和大力一路说说笑笑,走着走着,忽然听见地上枯枝落叶的声音越来越大,还有一股低沉的声音似乎也靠得越来越*,我总觉得有一双凶猛的眼睛盯着我们,而且总感觉我耳朵后面一直有股热气在来回游荡。大力转头一看,拉着我就跑,我回头一瞧,呵,一头看起来饿了三四天的猛兽,定睛一瞧,是头饿脱相的美洲虎!大力随手捡起两根粗木棍,递了一根给我,只见他用双手紧握另一根木棍转身就给了那厮重重一击。但它也不甘示弱,重新爬起,往回走了几步,似乎要做一个助跑。果不其然,这厮回头一跑、纵身一跳、腾空一跃,想将我们扑倒。大力最灵敏,一把把我推开,而他自己一个弓步,拔出小刀向前一举,直接刺向老虎的咽喉部位!提心吊胆的我着实为他捏了把汗!
就在这时,一群鸟儿飞了过来,叽叽喳喳地哼唱着,似乎在为我们的胜利而欢呼!抬眼望去,雨林的景色也似乎更美了!
在那神秘而又未知的热带雨林,可能有着一些惊喜,或是意想不到的惊吓!
我和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好奇的妹妹,一起踏上了征程。顶着似火的骄阳,我们费尽千辛万苦来到了向往已久的热带雨林。我们背上背包,进入了雨林。这雨林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这里似乎没有一个生命。
来都来了,总不能回去,我们只好继续往深处前行。走着走着,我发现竟多出了一些我从未见过的花朵,各式各样的石头出现在我的脚底,脚边还爬过一些令人作呕的虫子。不过这似乎也代表着我们走向了正确的方向。
探险的兴趣,使我们继续前进。树上出现了猴子的身影,我们尽量不发出声音,好更加仔细观察这些生物。猴子似乎发现了我们,同受惊的鸟儿一起大叫起来。我们只好灰溜溜的跑了,生怕又惊动了什么。
我们越走越远,天渐渐黑了下来。“啊!”妹妹的突然大叫,使我们吓了一跳,急忙回转身来。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妹妹的身旁进多出了一条蟒蛇!我被吓蒙了,不敢再做些什么。危急关头,探险爱好者拿起一旁的大石头,向蛇砸去。妹妹也赶紧跳向另一边,有惊无险地逃离了。这次的事件让我们意识到里面可能还有更危险的存在,所以我们不敢再前进,只能原路返回。
哦,不!老天似乎又在捉弄着我们的命运我们的水喝光了!当我们真的以为无路可走的时候,出现了一大群荧火虫,似乎指引着我们。我们跟过去竟发现了一条河!我们什么都管不了了,直接跑上去大口的喝水。还没来得及感谢它们,那群萤火虫就飞走了。顺着来时的脚步,我们安全的回到了营地。
这次的热带雨林之旅可真是惊心动魄,一波三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