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居住的地球,是太阳系的一颗大行星。除了大行星以外,还有60多颗卫星,为数众多的小行星,难以计数的彗星、流星等。我们的银河系内有1000多亿颗恒星,恒星就像太阳一样,本身能发光、发热的星球……
宇宙里还有众多的谜团等着我们来解开。研究发现,宇宙中的一些现象,和地球上一些谜团有一定的联系。比如说地球上的百慕大三角洲,从1945年开始有数以百计千计的飞机和船只在这个地方都神秘地消了。
有一个叫哈奇森的人,做了一个实验。他把实验用品放在一间小屋内,然后把机器打开,等待实验的结果。实验中一个放在地板上的大铁棒竟然飞起来了,金属等会卷曲、破裂,甚至会碎成面包屑状的粉末,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它们发射出来的电磁波互相干涉,产生了某种奇怪的能量,这些能量在某些特别的区域交叠,在这些区域漂浮起来,多种材料会变形,物体还会莫名其妙的消失。
在宇宙中还有许多未解之谜,如宇宙中到底有没有外星人。我感觉有,因为宇宙那么大,有成千上万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说不定那个星球上还有比人类高级得多的生物。比如说,我们在白天或晚上总能看见类似飞碟的不明飞行物在天空出没。
在宇宙中,有那么多秘密等着我们去解开。我好想在未来的某一天,能驾驶遨游太空的飞行器,飞出太阳系,飞出银河系,去探索茫茫宇宙,解开一个又一个谜团。说不定在潘多拉星球,我还能见到自己的阿凡达呢。
随着现在科技的发展,人类已经能够往宇宙的深处继续探索了,可宇宙之大,是我们不能想象的。或许,我们现在探索到的范围,在宇宙看来,还远远没有它指甲盖那么大。
人们都说,地球是唯一一个拥有生命的星球。在我看来,地球只是银河系里唯一的星球,或许,在别的星系里,会有一个和地球一样,充满生命的星球呢?
宇宙是一个奇妙的空间,我总会不禁的想:宇宙到底有没有尽头?如果宇宙真的存在别的生命,万一哪天我们相遇,那我们会不会也是他们口中的“外星人”?一开始我也觉得这不可能,可随着年龄的增加,看的书也越多,我才知道。原来,早在几十年前,地球上就已经陆续出现外星人了,可是因为对环境的不适应,没过多久就死了。
那么,既然有外星人,想要猜测宇宙还存在有生命就不难了。那么,它们生活的星球又是怎么样的?为什么还要千里迢迢的跑来这里?如果是我,我会觉得,它们可能和我们一样,因为它们的不自觉,导致它们的星球受到了污染,所以才会来到地球,寻找可以生存的星球。那样的话就太可怕了,想想地球现在的情况,如果只是嘴上说要保护环境,自己却什么也不做的话,那我们就会成为第二个“外星人”。那时候,我们没有比它们更高超的科技,银河系里也没有比地球更合适的星球,那我们的处境只能用“自生自灭”来形容了。
这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有生命的星球,如果不好好爱护环境,那么即使迁移到别的星球,也迟早会毁灭的,爱护环境是宇宙里唯一的“规则”。
昨日,我把“蝴蝶飞速”号宇宙高级飞船的图纸给了飞船制造公司,让这公司帮我制造。今天是2999年的最后一天。早晨我接到飞船制造公司的电话,他告诉我飞船制造完毕。我带上竹蜻蜓,几秒钟内就到了飞船制造公司。我用缩小灯把飞船缩小带走了。我和保镖——高智能机器人丽丽,决定3000年凌晨1点起航。“一切准备完毕!
”丽丽向我报告。“启动飞船!
”我下令说。飞船开动了,越飞越高,不一会儿就冲出大气层,离开了地球吸引力。运气真不好,一出“门”就遇到流星雨。哈哈!
不用怕,飞船是用最高等级的金属做的,就连窗户也有防护、内热等功能呢!
告诉你一个秘密,飞船有把东西存起来的功能。说时迟那时快,丽丽马上按下收入天体按纽,把流星都收了起来。我们的飞船很快到了月球。月球的天空黑沉沉的,表面却撒满灿烂的阳光。月球上满是尘土、岩石和环形山,没有水,没有任何生命,可以说月球是一片荒漠。我打开搜索器,发现了几颗人造卫星,经过查看,原来是几个落后的“老家伙”。幸好丽丽从随意袋里拿出了翻译机,读出了数据。收获不小呢,最吸引人的是月球内有生物!
为了进一步搞清问题,我和丽丽乘穿越飞船进入了月球。一阵黑暗后,一道光芒射向了我。“啊!
水和生物!
”我惊奇的叫起来。可是,怎样把它们放到月球表面呢?我猛然想起天体自换仪。我和丽丽高兴得把位置输进去。天体自换仪立刻“对病人下药”。很快,月球里的生物不见了,我们到月球表面一看,月球已经和地球一样美了——有灿烂的阳光、新鲜的空气、充足的水、绿色的森林、可爱的动物等等。更让我开心的是:地球上的九分之二人口可以来月球上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