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动作文 (菁华(扩展
有一种久违的体验叫感动;有一种醉人的滋味叫感动;有一种心灵的颤动叫感动。感动无法预定也无法追求,它总是在不经意的间一瞬,悄悄触动你的心灵。
一个星期天上午,闲来无事,我和妈妈一起上山拜佛。好不容易爬到山顶,可上天不遂人意,下起了倾盆大雨,细密的雨点打在身上,使我不禁打了个冷颤。山顶又没有躲雨的亭子,只得躲入一个大树下。不一会儿,雨水灵活地穿越过茂密的枝叶,拍打在我们的身上,渐渐地,我的衣服被淋湿了。一股寒风吹来,和着冰冷的雨水,冻得我瑟瑟发抖。妈妈见了,急忙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将它裹在我的身上,还用她那娇小的身躯紧紧护着我。我把头靠在妈妈的怀里,好温暖。没了外套,妈妈身上只剩一件薄薄的衬衫,雨水很快就把她淋湿了,衬衫紧紧地贴着她的肌肤。
我的脸贴着妈妈的胸口,清晰地听到妈妈的心跳声,似是有一股激流妈妈的身体里流入我的心田,在我心中激起万千浪花。泪终于夺眶而出,和着雨水湿润了我的脸庞。
那一刻,母爱深深感动了我。
在记忆里里,有很多令我感人的事,但是,有一件事情,现在我想起来,还仍会被打动。
那时一个秋季,我与妈妈去希乐城玩,在那里,我感受了各种职业,学得了各种各样本事,体会来到工作中的快乐,直至希乐城快闭店了,大家才恋恋不舍地回了家。
回到家,妈妈叫我用日记的方式把今日的历经写下来,她自身也写。我在这写一句想一句,但是妈妈呢?她写的满身是汗,写得十分快,而我却写得比较慢,基本上全是流水账单。
等大家都写完了,我俩互换看一下。妈妈写得较长,写了五六页,而我才写好几页。
我刚开始津津乐道地看上去,妈妈用了许多 好词句,我的心生钦佩,但是等着我见到最终一句话:“尽管今日我好累,可是见到瑶瑶那高兴的模样,也是诸事足已了。”时,我的泪像没相关好的水龙头一样,“嘀嗒嘀嗒”地往降落。
妈妈看到我很伤心,跟我说:“瑶瑶,你干嘛呢?”
我从此忍不住了,对妈妈喊出了这句话:“妈妈,我喜欢你!”妈妈听了,搂着我,宽慰着我。
把我这件事情,哦,不,是被妈妈无私的爱打动了,妈妈,我喜欢你!
在生活中,有着许多令人感动的事。但最令我感动的是去年参加省比赛的前一夜,妈妈为我付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
那天,我又因要训练而一直呆在学校到老晚。我正在专心的做题目。忽然听到“嗒······嗒······”的脚步声。我想:是谁呢?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妈妈尽然拎着一个大袋子出现在门口。我奇怪的问她妈你怎么来了?”妈妈笑着对我说说:“我来关心关心你啊。做了这么多的练*,肚子一定饿瘪了吧,我给你带了一点吃的。”说着,她把手里拎的一个袋子解了开来,我一看,哇!有热热腾腾的馒头、香喷喷的面包,还贴心的准备了米饭和各种饮料。妈妈不说还好,一说,我就感觉饿得前胸贴后背了。我立即拿了一个馒头开始吃起来,妈妈则在一旁欣慰的笑了,那一刻真美啊!
接下来的训练,妈妈一直在旁边陪伴着我。当我遇到问题,她帮我解决。这一刻,我感觉很踏实。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受到她的爱一点一滴的给了我,融化了我的心。这一刻,我更自信了。
妈妈的关心和爱护感动着我!
那天那天,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看着看着觉得很无聊,便拿出妈妈的手机玩了起来。我想,来看一个动画片吧。我打开视频软件,首页上就有一部动画片,我好奇地点开了。
这部动画片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因为在家里经常被两个弟弟欺负,便离家出走了。但他长大一些后,就开始想念爸爸妈妈。因为他出走的时候太小了,已经记不清他的爸爸妈妈长什么样子。
在外面流浪的日子里,他捡了很多纸板,在公园里搭了个纸房子。他每天靠捡一些塑料瓶卖钱后买馒头吃,所以片子里他就叫“馒头”。他吃完馒头,总会悄悄趴在幼儿园的窗口上,偷听老师讲课。看到这里,我已经泪流满面。我努力忍住泪水,但是不行,我只好关闭了这部片子。我想,生活中会不会真有“馒头”这样的小孩?我真为他们担心啊!
自从我看了这部动画片后,就开始努力学*,时常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像“馒头”那样流落街头。我告诉你们那部动画片的名字吧,它叫——《馒头日记》。
在我的记忆里,有很多令我感动的事,可是,有一件事情,我现在想起来,还仍会被感动。
那是一个秋天,我和妈妈去希乐城玩,在那里,我体验了各种职业,学到了各种本领,体会到了工作的乐趣,直到希乐城快关门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回到家,妈妈要我用日记的形式把今天的经历写下来,她自己也写。我在这里写一句想一句,可是妈妈呢?她写的满头大汗,写得非常快,而我却写得很慢,几乎都是流水账。
等我们都写完了,我和她交换看看。妈妈写得很长,写了五六页,而我才写两页。
我开始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妈妈用了很多好词句,我心生佩服,可是等我看到最后一句话:“虽然今天我很累,但是看到瑶瑶那开心的样子,也是万事足矣了。”时,我的眼泪像没有关好的水笼头一样,“滴滴答答”地往下落。
妈妈看见我哭了,问我:“瑶瑶,你怎么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对妈妈喊出了那句话:“妈妈,我爱你!”妈妈听了,搂着我,安慰着我。
我被这件事,哦,不,是被妈妈无私的爱感动了,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