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雪作文 (菁华(扩展
每至冬天,雪花就会如期而至,为大地铺上一层洁白的棉被,摸上去,柔柔的,让人浮想联翩。眨眼间,地上的和空中的、还没来得及落下的雪花顿时称了一个个小精灵,让安逸的雪夜更添一丝活跃的气氛和灵性。有点小精灵手拉手、结伴观看这个美好的、银装素裹的世界;有的小精灵遛进了孩子的小屋,一起欣赏孩子可爱而又顽皮的睡姿;有的小精灵飞到了空旷的大广场,全部跳起了华丽却又流畅的舞姿;有的小精灵尾随着其他的小精灵,去了各自想去并憧憬的地方;有的小精灵……小精灵们都在欢乐的游玩,让人甚是羡慕他们的逍遥与自在,于是,便会不由自主的爱上他们。可又是那么一刹那,雪精灵们都不见了,留下的只有一望无际的雪世界和纷纷飘落的雪花,可看着这个安逸的世界,又不由自主地发出对它美的赞叹,并且对它的爱也就更深一层了。雪,触动了我内心最柔软的那块地方,让我每当想起它是,总是不由自主的牵起嘴角,向我最喜爱的事物赠送一个我最甜蜜的微笑。我爱冬天,爱冬天的雪!
冬天的第一场大雪下了起来,一定是雪爷爷怕小草、小花着凉了,所以想给它们盖一层被子。
风呼呼的吹着,雪花像好多个小姑娘在天空中翩翩起舞,又像好多只小蝴蝶和小精灵飞上空中悄悄说话。大地上一层又一层的雪,这生怕是小草、小花生病了呀!闻着雪花带来的清新空气,感觉天空突然就美丽了许多。
雪停了,这个纯白的世界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有的玩打雪仗、堆雪人,欢声笑语、欢呼雀跃。
树木也穿上了大衣,高高的树木好像在每天站岗的战士,看着我们玩的游戏,你看大树笑的多开心啊!
学校里操场上堆起了一堆堆的雪,美术老师想了又想,决定用这些雪堆一个雪人。这雪人可不一般,它可是个“牛”雪人。它好像一个小学生,还带着红领巾,好像在说:“快来看我呀!我可不是一般的雪人哦!”有的地方的雪没有被扫起来,老师在上面用脚踩了一个爱心,上面写着“元旦快乐!古小,2021“。这个元旦可真不一般,还有一场鹅毛大雪看。
这场大雪可真没白下,有大树、小花、小草陪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一场不一样的雪。我好爱2020年的大雪呀!
晨曦中醒来,睁开朦胧的睡眼,天地间一片雪白,大地换上了一件新衣,我在雪儿的逗引下,飞快起床。
走出门,一阵清新而又凉爽的冷空气袭来,我感到亲切而欢欣。雪花仙子迎面而来,扑到我的身上,脸上,头发上,这就是冬带给人们的第一声问候,这声问候使我心旷神怡。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放眼望去,天地间冰清玉洁。雪儿落在树上,树开满了梨花;雪儿落在房子上,房子穿上雪白的棉袄;雪儿落在栏杆上,栏杆儿拥有一条长的围脖。雪下着,不但把行色勿勿、马不停蹄的现实世界变成了无忧无虑、鸟语花香的幻想世界;还把爱睡觉的人早早叫醒,乐享这雪中的情趣。
我捧起一把雪,团一个雪球抛向远方,我的一切愁忧,一切烦恼,都随着这个雪球落地散尽……
雪依然下着,风依然刮着,走在大街上,松树是绿色的,雪花是白色的,白色加绿色,便使人眼睛一亮,像泉水流进心田。
雪渐渐停了,那童话般的梦幻世界琼枝玉叶,粉妆玉砌。冬的使者——雪花,向人们展现着美丽的冬景!愿她尽情挥舞衣袖吧!让山川大河清纯洁净。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日,夏日,冬雪。望冬雪,我似乎也变成了雪,飘扬在广阔的天际。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一觉醒来,雪,天使一般来到人间。我擦了擦朦胧的眼睛,坐在床头看雪。
雪花飞舞,像随风奔跑的蒲公英,又像千万个小伞兵。烟雾一样轻盈,柳絮一样柔软,落在房顶,落在树上,落在地面。厚厚的雪,足足有一尺。一个想法陡然而生。
我穿好棉衣,戴好棉帽,正准备要出去时,突然妈妈问我:“你要干嘛?”“我要堆雪人。”:“这么大雪,都不用堆雪人,自己一会就成雪人了。”我只好停下脚步。
我眼巴巴地望着窗外。终于,雪停了。我迫不及待的跑了出去,我想尽办法,塑造了一个美丽可爱的白雪公主。而后,面对自己的创意,我不禁大笑起来。
我在白茫茫的世界里绕着我的白雪公主奔跑。一边跑一边问:雪公主,你冷吗?雪公主好像在说:我不冷,我在给你加油呢!跑累了,我就蹲下来,在雪地上作画。草长莺飞的春景图,鸟语花香的夏景图,云淡日丽的秋景图,呀,还少一个梨花朵朵的冬景图。哟,不用画,因为它就展现在我眼前。我想,有了四季美景陪伴着我的雪公主,她就不会孤独寂寞了吧!
雪,以自己独特的姿态装饰了田园,点缀了大地。此时,我不禁动情地吟诵起:“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我爱北国的冬天,爱她的瑞雪纷飞,爱她的玉树琼花,爱她的洁白无瑕。
北方的冬季是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啊!欢迎远方的朋友来我们北方领略大自然的风光,欢迎来我的家乡做客。
寒冬到来了,大家都在哆哆嗦嗦中添加衣物,阴沉的天空中,冷风呼呼地刮着,我却每天都在盼望着冬雪的到来。
雪作为冬天的使者,它托举着冬天的愿望,来给人们报信来了。她化作一朵朵晶莹洁白的银花,撒落到各个角落,雪花可能飘到树枝上,树枝顿时银装素裹,枝丫上立刻开满了一朵朵雪白的“梨花”。雪落在大地上,大地像是穿了一件雪白的大棉袄,等待着春天的到来。雪飘到大山上,原本青黄相间的山丘也被白雪掩盖起来了,白白的雪山连绵不绝。雪飘到花朵上,花瓣上满是雪,给花朵增添了几丝优雅和纯洁,花朵被白雪装点成娇艳欲滴的“玉花”,雪白中带着一点害羞的粉红。
雪飘到孩子们的额头上,很快就失去了踪迹,但他们知道冬天里最欢快的时光终于来到了。他们在空地里相互追逐,追打着飘飞的雪花,玩得那么兴高采烈,头顶升起的热气融化了发梢上的雪花。等地上的雪积起来以后,原本萧瑟的野外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孩子们在冰天雪地里尽情地玩耍,一双双稚嫩的小手被冻得通红,略带皲裂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抛起的雪球飞来飞去,砸在地上变得四分五裂,他们堆好的雪人形态各异,造型奇特。在这个时候,冬天不再寒冷,人们也不再畏手畏脚,雪地上只有人们的欢笑。
冬雪啊,你快点来吧,带着冬天的热情来尽情地拥抱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