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我非常喜欢它。
它长着四条腿,一条短短的尾巴,脑袋后面一个结实的壳。它最喜欢吃的是肉,而且是不吃肥肉,你说奇怪不奇怪?它的壳是用来自卫的,当受到外界侵袭时它就缩成一团变成一只名副其实的缩头乌龟。冬天的时候它就变的很懒惰,也很少吃东西,它那是冬眠了。天气渐渐变暖了,乌龟也苏醒了,它变的活跃了,时常听到它闹出的声音,真的很顽皮!
我爱我家的小乌龟!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可爱极了,它的名字叫小白。
小狗有一个圆溜溜的脑袋,像一个小皮球;一双明亮的眼睛像两颗黑色的葡萄;它长着一个灵巧的鼻子和一对粽子似的耳朵,就像定位仪一样。他的嘴巴是三瓣嘴,身体胖乎乎的摸上去很舒服,加上一个镰刀似的尾巴,凑成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
小狗只要闻到红烧排骨的香味,它就会像箭一样冲到厨房去,它狼吞虎咽地吃排骨,吃得津津有味,不给它吃它就会发脾气,发起脾气来很暴躁。只要吃饱了就会打个嗝睡觉。
我记得我和小狗之间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那一次放学回家,我把吃剩的火腿肠放桌子上去写作业了,我写完作业之后,看见小狗和火腿肠一起不见了,我满屋子找,听见狗窝旁边有动静,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小狗津津有味的吃火腿肠。
我很喜欢我家的小狗,它让我又生气又好笑。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小狗又可爱又乖巧。
我们家养了一条小白狗,名字叫小白。它有一身雪白的毛,眼睛大大的超可爱。每天,我一回家它看到我就会高兴的跳起来,我走哪它就跟到哪。我坐在椅子上小白就躺在我的脚上,给它拿吃的它就摇头摆尾,大眼睛盯着我的手,等它吃饱了就会吵着让我抱抱,我抱起它的时候它就一动不动像个可爱的孩子。有时我会训练它,比如坐下、趴下、握手等简单的事情,小白特别聪明一学就会,它已经成了我们家里的开心果。
我很喜欢小白,喜欢它的乖巧可爱,喜欢它每次缠着我萌萌的表情,它是我的好伙伴,我会和它好好相处的!
我奶奶家刚养了一只性格百变、动作灵活的小猫。
它有一身灰白色的皮毛,三角形的耳朵,一双瞪得大大的绿莹莹的眼睛,倒了晚上,犹如两颗闪闪发亮的绿宝石。它的黑色小鼻子极其灵敏,一闻到鱼腥味就会“喵喵”直叫,不禁馋的嚼嚼嘴,咽咽口水。而灵敏的鼻子下面就是张贪吃的小嘴巴,一张口就露出了又尖又白的牙齿,十分锋利。它的脸颊旁各长着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简直就是老虎的亚种。
小猫总是喜欢在白天懒洋洋地睡大觉,无论你怎么叫喊它,它也不会起来,真是“目中无人”;可一到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它便会竭尽全力地捕捉老鼠。
小猫的攀爬技术很高,它只需轻轻一跃,就能跳到高高的柜子或者书桌上,让人可望而不可及。有一次,我想逗它玩,就追着它,可我刚走到它旁边想要捉住它时,它就像神仙一般腾空跃起,跳到很高的柜子上,然后用一种怒气冲冲的眼神瞪着我,好像在警告我:“别过来,我可是不好惹的!”而有时小猫也会十分温顺、可爱。没事的时候,它就经常蜷缩在我的脚边,温柔可亲地蹭着我的脚,“喵呜——喵呜——”地向我撒娇地低声的呼唤。每到这个时候,我总会怜爱起它,抚摸它柔顺的毛,或者把它抱在我的怀里,充满睡意的它,总会在我的怀抱中睡着。
我们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兔兔,我非常喜欢它们,就给他们起了名字叫小西和小东。
小西和小东穿着雪白的外套,仔细摸下它们的毛,让我感到十分温暖。它们的耳朵长长的,有时还会直直地竖起来,好象是在听我说话。它们的眼睛红红的,好象是受了委屈,哭红了似的。它们长着短短的尾巴,仔细一看像一个个小棉球。它们的嘴很小,但吃起青菜来飞快。它们的鼻子藏在雪白的绒毛里,几乎看不见。四只爪子长着长长的指甲,有一次还把我的手不小心抓破了呢。
它们最爱吃青菜,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要用妈妈拣来的菜叶喂小西和小东吃,它们捧着青菜,嘎吱嘎吱,一会儿就吃掉五六片,比我吃得还多。吃完后,拉出来的粪便像黑色的小球球,害的姥姥天天都得收拾它们的笼子。睡觉的时候,它们不需要床,这点和人类不同,它们趴着睡,稍有动静就醒过来。
它们的身体非常软,有一次,妈妈买了一大堆我们自己吃的青菜放在厨房,结果小西和小东把身体缩紧,从笼子的缝隙里钻了出来,爬到菜叶旁边,拿起菜叶就吃,等妈妈回来了,看到菜叶都没了就问我:“菜叶哪去了?”我说:“不知道呀!”妈妈说:“估计是兔子们爬出来吃了。”我四处一找,果然发现它们爬了出来,于是就轻轻的把他俩放了回去。看着两个可爱的小东西,我想它们一定是饿坏了,就把剩下的菜叶也递给它们吃了。
看着小西和小东一天天长大,我越来越喜欢它们了。